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人物专访:骑士运动家刘葵

人物专访:骑士运动家刘葵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采访手记:为了见识嘉宾的收藏,所以将采访定在了梅江会展中心,中国旅游产业节的现场,因为他的收藏都被朋友们借去那里展览。在广场等待的时候,一辆摩托车呼啸而来,没想到刘葵先生是以这样热血的方式出场。(来源:雅致杂志)

如果说看似成熟稳重的成功人士才是他的躯壳,那么他骨子里一定住着一个潇洒热血的青年。每年都要骑摩托车穿越西藏(比如最神秘之一的地方墨脱),去世界上最著名的滑雪场滑雪(像的美国Aspen滑雪场),计划一次最棒的登山之旅(被誉为亚洲历史上最为著名的神山——西藏的 岗仁波齐峰),沉溺于跑步、自行车、水上摩艇挺等多项运动中。他的灵魂中藏匿不安定的分子,喜欢刺激甚至超越自己的极限。热爱大自然的天性,让他用自己的生活方式表达年轻无极限的本能。他就是——刘葵。

一个把四季都筹划出完美无缺的各种旅程,一个不允许怠慢生活节拍的中年男人,他有着对于事业和家庭的稳定规划,而对于自己更不许浪费每一寸时光赋予骑士的使命。

春与秋是骑机车的季节。

也许是开车开久了的原因,也许是内心隐藏的那种不安定因子,造就刘葵不喜欢封闭和保护的状态。喜欢冒险,喜欢与大自然为伍,后来爱上了拉力摩托车——加速飞驰,站起来感觉像飞一样。他每周一有空就会约好友们一起骑摩托车到一个地方短途旅行。每年会带着他的爱车进入西藏,崎岖的山道、陡峭的悬崖、放眼望去会晕眩的高度都是他穿越的乐趣。然而,在穿越每一个目的地的时候,团队精神是最重要的;2010年第一次穿越西藏的墨脱县可算是又一个新的挑战,面对变换无偿的气候和不熟的地势,作为领队,他要保证每个人都能全身而退,如果遇见一个坡会导致任何人摔倒,他会先倒下,让摩托车砸在自己的身体上,因为狭窄的山路没有别的选择,只为告诉大家这里需要注意;常常也会遇见年轻的爱好者加入车队,第一天兴致勃勃,也许在第二天就已经筋疲力尽;每天出发前他会帮每个人检查车子,怕因一时的疲惫疏忽了安全问题。很多比他年轻10岁的人都比不过他的体力,因为这么年来坚持运动,体力早就不是他所担心的问题。恐惧在他身上是有的,但是,运动就是有一种魔力——让你忘记这些胆怯,无限放大自己兴奋的神经。每次结束一段艰难的旅程回到自己的城市,就有一种莫名的成就,这些远比商场上的尔虞我诈或者挣了很多钱来的更加心旷神怡。他喜欢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更怀抱着穿越祖国“公鸡”版图的梦想。

夏天玩水冬天滑雪

夏天,他喜欢水上的各种活动。第一次接触水上摩托艇是因为他家附近开设了一家水上俱乐部,和骑机车同样的姿势,但是却遨游在水面上。无数浪花翻滚的过程,让他在夏天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新乐趣。俱乐部慢慢的满足不了他和朋友的需求,他需要更大的空间去展现这种运动的快感,于是慢慢的开始研究摩托艇的各种牌子和性能及天津附近适合玩水上摩托的地点,购买了属于自己的摩托挺,夏季里每个周末都会和朋友们相约一起去短期度假两天。而冬天的运动,当然是滑雪了。在忙工作的同时,刘葵会在周末和朋友相约在附近的滑雪场,而每年都能去一个世界上著名的滑雪场滑雪是近期对于自己的规划。

天生的外交家

每一次穿越各地的旅程,他都能交到许多喜欢摩托车的朋友、滑雪的朋友、水上摩托的朋友、登山的朋友、旅行中的朋友,以此可以做个繁复的连接图。他喜欢四海为家,更喜欢冒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团队精神,那些一起与自然抗争的战友,比起城市里的面具人生来的更加真切。正是这种最直接自然的态度和那些数不清的经历累积成现在的他——一个质朴却又充满激情的骑士。

紧跟潮流脉搏

访谈中最让我出乎意料的是这个爱运动的热血人士竟然带着潮人必备的Cartier Love手镯。在日常生活打扮中,刘葵比较倾向于像Cartier和LouisVuitton这样的奢侈品牌。搭配也都是时下年轻人最Fashion的方式。而在运动方面的服装更加讲究,每项运动项目都有符合的服装、讲究的搭配。对于刘葵来说,根本没把年龄和界限放在自己的眼里,“一切皆有可能”在这个运动家身上是个再贴切不过的标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erit对应的反义词  格纹面料特点  颜九的店铺买的是真的吗  ferre衬衫  柜子底下没美缝可以不  video games  美大集成灶如何拆洗  金牌卫浴花洒  beely防晒霜怎么样  40岁女人用自然堂哪款护肤品好  android就业前景2019  碘酒的溶剂和溶质分别是什么  极品飞车兰博基尼2007  给婆婆做什么菜比较好  吾诺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断路器开关标识怎么看  中国十大小吃培训班排名  超节点分析法  广州番禺区大石有什么好厂  sleep名词  为什么要抹腮红  九月之吻慕斯唇釉多少钱  好用的隔离霜  有关中国美食的论文  奥玛珍遮瑕膏好用吗  歌唱活动排排坐教案反思  帕加尼风神全球几辆  Elicina  offwhite实体店北京  施耐德隔离开关50a  御泥坊鎏金臻颜好用吗  关于下象棋的相声  布加迪4s店在哪里  日月晶采19年新品  男士尖头真皮英伦皮鞋  2019猪宝宝最晚几月怀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资生堂ibuki不生产了  5万最值得买的二手车  输出两个数之间的素数c语言  圣罗兰圆管12和46选哪只呢  on有没有用的意思  堪萨斯拼音怎么读  reproducibility是什么意思  sim卡接口定义  megoo加盟  东方婵妆是哪个公司的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to a conclusion  每百万秒差距  兮在名字中的寓意  2017年3月苹果7p报价  米其林中餐摆盘  四处的意思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李佳琦MAC  速冻披萨饼皮可以直接烤吗  美哆美哩多少钱一瓶  公司要求写个人梦想  dior和chanel哪个更好  mac专柜  重庆优美西点学费介绍  股票做t什么意思  瑾泉是几线品牌  matter的音标  一年级下册数学题试卷  哪个品牌散粉好用  电信办卡29全国不限量  什么是BN  烤盘怎样防止粘盘  柏瑞特医生眼霜  兰蔻菁纯哪个色号好看  唇釉管断了  迪奥714唇釉  成都实体店二手包回收  兰蔻产品哪些比较好用  圣罗兰镜面唇釉  加盟巴布豆童装的经历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