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静初点亮“水晶圣诞树” 幸福光芒绽放西安

张静初点亮“水晶圣诞树” 幸福光芒绽放西安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2010年12月6日,中国,西安,全球首屈一指的仿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于西安时尚购物中心钟鼓楼世纪金花举行「圣诞亮灯仪式」,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独特璀璨气质烘托出幸福温暖的圣诞气氛。当日更邀请到具有甜美气质的著名影星张静初小姐出席,施华洛世奇中国区水晶精品部总经理王小梅女士及金花企业集团副总裁及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家琪先生,一同举行「水晶圣诞树」亮灯仪式,届时高达15米的「水晶圣诞树」将幸福光芒点亮西安上空,展现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炫彩华美。

「水晶圣诞树」 亮相冬日新地标

施华洛世奇「水晶圣诞树」以一身华贵金色亮相西安。今年施华洛世奇的圣诞主题为“祈愿”,希望能够藉由华美璀璨的水晶圣诞树,传达冬日浓浓暖意。还记得安徒生的童话吗?小女孩的心愿在此刻幻化成一株挺拔秀颀的圣诞树,在岁末这特别的时刻,唤起人们对于新一年的美好展望。施华洛世奇「水晶圣诞树」也将成为西安冬日新地标,为每一位内心保持如水晶般清澈的人带来美好庇护。

著名影星张静初 甜美现身点亮圣诞祈愿

活动当天,张静初小姐及品牌高层带领VIP一同领略施华洛世奇旗舰店之绝美饰品,晶莹的光芒,精致的棱角,纯洁中融合高贵,与今冬圣诞主题完美契合。据张静初小姐透露,她本人也是施华洛世奇品牌的忠实拥趸,她表示「我非常喜爱施华洛世奇的创作,璀璨的水晶饰品总是散发着扣人心弦的光芒,更是圣诞时节挑选礼物的上佳选择。在此,衷心祝愿朋友们能享有一个如水晶般璀璨的圣诞。」

从左到右:金花企业集团副总裁及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家琪先生,张静初,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中国区总经理王小梅Wendy女士

梦幻灯光 迷幻仙境

精心设计的「水晶圣诞树」亮灯仪式,正对金花下沉广场,这在国内也尚属罕见的商场结构,独具风格,与施华洛世奇的精神相契合。亮灯仪式由著名影视明星张静初小姐以及施华洛世奇中国区水晶精品部总经理王小梅女士及金花企业集团副总裁及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家琪先生三位嘉宾共同执行,亮灯之后的「水晶圣诞树」霎时披上一层华贵璀璨外衣,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灯光秀,迷幻多变的灯光投射在切割精良的仿水晶之上,折射出炫目五彩光芒,多层次的奇幻效果和璀璨的光华霎时将现场每位宾客笼罩于一个多姿多彩的梦幻仙境。

冬季新品 甜蜜圣诞

施华洛世奇全新推出的2010圣诞系列,以营造欢乐圣诞气氛为重点,为优雅经典、魅力非凡的首饰和家居摆设注入了动人情感。以闪烁为题的“Merry”首饰套装,由数之不尽、精心雕琢的星星装饰,打造出完美配衬的项链和耳环。同样瞩目迷人的“Meringue”链坠,以瑰丽夺目、渐变色彩的密镶仿水晶,凸显作为设计重点以及令人惊艳的蓝色仿水晶。珍贵的限量版仿水晶雪花“2010圣诞挂饰”,精湛的切割呈现施华洛世奇独有专业的工艺,必定成为瞩目焦点。为节日增添欢乐气氛的 “摇摆雪人”、“摇摆天使”和“摇摆圣诞树”更是色彩缤纷,实属趣味盎然的装饰和送礼佳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tlab解二阶微分方程  奔驰麦特斯和v260区别  the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应用电子技术女生多吗  松下sd139和sd135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2018最流行的奢侈品女包  奔驰s350跑婚庆一次多少钱  皮具护理师去哪里学  顶级皮鞋品牌排行榜  奢侈大品牌  上海十大微整形培训班  封神演义兰盈谁演的  白鱼子好还是蓝鱼子好  迪奥581什么颜色  hana怎么用  护理学大专学校排名  9box  开江霍发财的老婆  玉兰油祛斑效果怎么样  如何选香奈儿粉底色号  稳压二极管怎么测量好坏  通达信涨停板伏击公式  西安赛格ysl专柜电话  雪铁龙xm二手车  财务报表分析经典书籍  小吃培训平台  超好用的粉扑  海尔洗衣机显示auto和lock  一朵花的商标是什么牌子  数据源引用无效怎么办  嘴巴唇釉擦不掉怎么办  药监局寻荟记芦荟胶  第五代rav4上市时间  ellentracy表多少钱  cezanne旗舰店  register  faxnumber  飞行高度FT  英国女包品牌千元左右  中国奢侈品牌商标  中国护肤品为什么比国外贵  ferrerorocher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Cellex-C  中国轻奢女包品牌  52ysl  专升本失败还有出路吗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相机视觉引导定位原理  1g到5g分别用到了哪些技术  蔻驰商标  羽绒服logo大全  宝格丽手表bzero1鉴别  护士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品  昆明巨龙大厦20楼B1  诗臻泊曝光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欧果  糯米有点发黑还能吃吗  酒红色眼影搭配颜色  cute的含义  美宝莲韩束bb哪个好用  伊卡璐洗发水有生产日期  青春痘要看医生吗  情侣装品牌排行  特细的眉笔  翻译 ai  穿书高冷谪仙受  陈昱霖生活奢华  什么样人穿棉麻好看  逆变器制作要哪些东西  单招学前教育才艺展示  三里屯谁最有钱  本草御颜产品价格表  flag的中文翻译  先用腮红还是高光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英国高端化妆品品牌  金甲虫加盟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