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温暖有心 太平鸟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玉树送冬衣

温暖有心 太平鸟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玉树送冬衣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11月18日,青海省玉树州结古镇安冲乡的受灾乡民迎来了一批特别的礼物。在政府搭建的灾后临时安置点,来自宁波太平鸟时尚女装有限公司捐赠的数千件冬衣,在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工作人员监督下被一一派发到每户灾民手中。在这样一个寒冷的的冬日里,简单而热烈的物资分配现场充满了温暖和喜悦。

安冲乡灾民欣喜的拿到温暖冬衣

真情关爱  灾区不惧严寒

玉树地震发生以来,灾民的救援情况一直牵动着太平鸟的心。在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接触中,太平鸟了解到WWF在青海玉树附近的隆宝滩从事多年高原湿地保护的工作,并在该地区受灾后积极的投入到了救灾和捐赠的工作当中。据WWF工作人员介绍,位于玉树县西北部安冲乡,是玉树最偏远的乡镇之一,当地地处海拔高寒地区,比平原地区更早进入冬季,而灾难更使以前的民房无法居住。于是,太平鸟与WWF一拍即合,决定向安冲乡灾区捐赠过冬衣物,为灾民提供最切实有效的帮助。

安冲乡村民代表

严冬温暖 千里守望相助

向玉树灾区进行捐赠的决定得到了来自太平鸟女装、HP帕加尼男装、乐町事业部等各个分公司的热烈响应,数千件冬衣迅速集结,赶在最寒冷的季节来临前运往玉树。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捐赠考虑到了保暖性和舒适性等多种因素是,除了集中选择以棉服、羽绒服以及毛衣等保暖性较高的衣物外,考虑到当地藏族群众特殊的着装习惯,太平鸟还特别从设计时尚的数万件服饰中,选择出较为简洁朴素的款式,让灾民能穿得感到舒适自在。

乡党委书记向记者介绍说说,虽然震后的救灾工作即将告一段落,但仍有一些生活问题亟待解决,特别是群众过冬的问题,所以特别感谢太平鸟的雪中送炭,这些无私的援助,可以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季。一位藏族老阿妈开心的竖起了大拇指,用不怎么流利的普通话对记者说,“谢谢太平鸟!衣服的质量真好!” 她摸着一件厚实又柔软的羽绒服说,“这件最好看,我让孙女上学时穿,她会喜欢的!”

灾民开心的分到衣物

藏族女孩试穿新冬衣

母女立即将新分配到的冬衣穿在身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刘洪波听力考点词pdf  孕早期肚子轻微疼正常吗  八大美院排名最新更新  了不起的菲丽西角色  搞唧唧什么意思  迪奥740和744纠结  feet8  La cannelle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北师大心理学培训班  天鹅绒唇釉  密语体系  北京电动汽车价格表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唇釉管壁怎么用光  兰蔻香水什么档次  安师大专升本可以跨专业吗  阿玛尼红管唇膏301  品牌女士双肩包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轻奢广告语  十以内的点数教案  贝尔206直升机500万  纪梵希最好看的色号  灵山二手车转让便宜  顶级豪车刹车钳  十大汽车模型品牌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工商银行股票行情  伊蒂之屋腮红be101  汽车轮胎维护论文  afp升高  帕加尼的发动机怎么是AMG  铯原子定义秒  去西班牙买围巾哪个牌子好  世界排名前十美术学院  资生堂系列产品介绍  时代周刊网  高压二极管好坏鉴别方法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匡威帆布包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mambeout什么意思  ysl唇釉的区别  分析一只股票实例  密查 武仲明配音  柏蕊诗属于几线品牌  帕加尼风之子创始人  体育生可以考专科吗  悠莅雅蛋白质管理专家  适合减肥的菜谱  纪梵希205好看吗  异地恋男友见面亲  sugao色号  给孩子制定的奖罚表图  快乐大本营tfboys全集  劳斯莱斯手表合作  到接亲网跑婚车怎么样  金牌橱柜跟志邦哪个好  黑头导出液会加重黑头  好想蹂躏  lana_rain video  奢侈品管理专业就业难吗  less和ness的区别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能直接测量长度的单位是  玩偶脸上的腮红能洗掉吗  肯德基味口红  30运动减肥计划方案  单招审核不通过  兰蔻气垫持妆多久  LOLLIA  70abc是啥意思  法拉利在意大利卖多少钱  advantages  吴亦凡代言奢侈品牌  哪些东西能叫奢侈品  突然做完爱后剧烈疼痛  现代极简和现代轻奢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