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ELLE大片 范冰冰上演霸道的温柔

ELLE大片 范冰冰上演霸道的温柔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假如,现在你爱上了一个男人,他没有钱,也没有名。你会选择和他在一起么?”(来源:ELLE)

范冰冰认真地看着我,说:“我会的。”

这一瞬间,我相信她说的是真的。我也相信,对这个已经经历过太多风雨的女人来说,心底还是为女孩特有的纯真,保留着一方天地。“生活可以很简单很舒服。去香山公园不需要花多少钱吧,门票几块钱,两个人可以手拉手看见北京最美的深秋,这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不一定非得到很奢侈的地方。”她说。

“美貌能为成功起到50%的作用”

范冰冰的美是母庸置疑的。有一组照片要穿着睡袍拍摄,她淘气地把脚丫伸出来,脚底的皮肤都 白而柔嫩,是天生的,亦是精心养护的结果。她曾经说过,“如果不是个女演员,就不用在外貌上花那么多的功夫。”

去西藏阿里做慈善,同行记者看到她如何辛苦保持皮肤的白皙:出去吃饭时,脸上挂着面膜;头巾和太阳帽把自己裹得像一个阿拉伯女人。临走时还问身边的工作人 员:“我有没有晒黑?”

身为演员,她深知美丽对于事业的重要性。“美貌一定是很有利的因素,即使它会带来很多负担。作为一个女演员,在成功的道路上,美貌起到的作用有50%。” 更多的情况下,她的美貌直接关系到她的收入。她身上有70多个代言,2010年,接拍的广告不下50个:从头发到皮肤,从牙膏到减肥药。

对于明星这份工作要营造的色相与幻觉,她很清楚:“我的工作需要经常化妆,比如在某个环境下需要营造一个什么样的面孔给大家,没有办法,”但不工作时,她 坚决不化妆,“收工后三分钟之内我会把妆全部卸掉,换上自己的衣服,这就完全轻松了,可以回归自己的氛围里。我一收工就是我自己了,不再是别人在工作中看 到的很张扬很戏剧化的样子。”

化妆对于她来说,已经是切换梦境与现实的那颗小陀螺。“一化妆,我就告诉自己,要出门去赚钱了。” “80%的成分真实,作秀也无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心梗五天心肌酶恢复  可以执行担保人房产吗  万年帕加尼电影院  西尔贝还是西贝尔跑车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价格  江苏省退役士兵专转本政策  重生崇祯皇帝  mac两种包装  140支棉是什么意思  护理专硕学硕士就业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charon什么意思中文  pet中文谐音读法  streak  轻奢侈品排名  十五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一加6t外尺寸多少  广东省护理专业大专学校  吻遍对象全身  仟花佰草的面膜怎么样  英国自费读博士值不值  腮红对皮肤不好  妙巴黎口红几号色最火  花毛茛的花语是什么  2_3个月宝宝作息时间表  平价全哑光眼影盘  SG3525A调占空比方法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自制玫瑰花腮红  中职单招可以报考其他专业吗  牛排名称大全  宁静用的不掉色的唇釉  郭碧婷感情  运行内存最高的手机  marc ecko是大品牌吗  申源口服液真的有用吗  菜名主菜副菜  ysl唇釉夏天的颜色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学前教育转行能干什么  fmaj7  雅邦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鸡蛋糕烤盘怎么弄不粘  露华浓colorstay  纪梵希粉大理石试色  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米  怎么把唇釉全部用完  一加手机6丢失定位  万宝龙女生签字笔哪款好  中建三局造价员到手工资  plc开关怎么自锁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周厚钬  前后端分离跨域问题怎样解决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子吗  superfade祛斑好用吗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  绝地求生主播都在第一等级打  易语言hook远程调用call  舞狮表演队多少钱一次  三端稳压器测量好坏  粒度分布图怎么看  百匡面膜  香奈儿口红152号鉴定  大学怎么看出同学有钱  优卡力苦瓜  股票t怎么算成本  藏皂用了爆痘  chicken tikkamasala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Bettina Beauty  迈凯伦p1什么颜色好看  Don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夏天送礼  dior750  海淘免税店有自营  你你油烟机品牌排行榜  gta5最强超跑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