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年度惹火造型大汇总

范冰冰年度惹火造型大汇总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2010的范冰冰,守得云开见月明,频频受邀参加各类重大时尚活动,更参演多部电影,凭主演《观音山》,东京封后,含苞的牡丹如今绽放出千娇百媚的姿态。章子怡遭遇信誉危机,周迅、徐静蕾又无吸睛之作,这一年的范冰冰,风头一时无两,但是WHY HER?是什么让她成为时尚的宠儿?答案是——随着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国际大牌热衷于为中国明星的时尚活动提供赞助,作为受益者的范冰冰,借势成为2010最华美的一章。

第一款:Louis Vuitton包

2010秋冬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成衣系列时装秀。范冰冰打扮得另类惊艳亮相,她穿着甜美的短裙搭配西服外套,时尚个性瑞贝卡爆炸头配蓝色贝雷帽,特别是一款奢华的LV包,米白皮革缀金色饰物,令整体感觉摩登前卫,引得LV全球总裁都与她毗邻而坐。

第二款:Elie Saab高级定制

范冰冰用精致复古的金属色系妆容全然改变了这套礼服的“婚纱”属性,相当完美,白色礼服也可以如此华美高贵且不落俗套。

第三款:劳伦斯许高级定制

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范冰冰以一身气势磅礴的中国风龙袍礼服“东方祥云”亮相开幕式引来无数关注,该礼服出自劳伦斯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好用的粉饼小红书  costume drama  中国奢侈品swot  集成灶还好煤气灶好  男士手拿包  迪奥2018最火口红  cpb110口红色号  高文29M  碧蒙萱是济南还是澳洲  马自达6  30万之内的跑车  玛丽黛佳崔晓红老公  唇釉可以用卸妆水卸吗  Predige  增程式电动车为什么被否决  经济实惠好用的妆前乳  肝功能检查正常指标  计数单位换算表大全  枖怎么读音  澳大利亚男人大方吗  唇釉结块了  ON和0FF  Armand Basi  什么是最小的时间单位  60分钟级别调整  演员刘园  香缇卡隔离根本不好用  c5027引脚图和参数  魅可的防伪码在哪  各大护肤品明星产品  如何劝说高中孩子不化妆  能量球什么时候倒计时  6sp和7配置对比  男演员刘园  斐乐旅行箱价格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华师915心理学基础  资生堂ginza tokyo乳液  半夜胃疼反胃想吐打嗝  ysl圆管86显白吗  涡喷8发动机参数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蝶阀的规格  阿兰德龙  L·D  工行外币信用卡在国内怎么用  资生堂哪款是美白的  洗发水牌子大全  泰国免税店便宜化妆品品牌  醒购有正品吗  春季儿童食谱10岁  迪奥固体唇釉怎么打开  澳洲烟草大亨身家  碧柔哪款防晒好用  欧莱雅雾面唇釉试色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去皱针有什么副作用  za隔离霜含铅过高  考心理学研究生难吗  za隔离霜  幼儿教师周记40篇  i zone  银行理财产品可以投资股市  Snoopy  猫妖哈尔斯  专科生可以换专业吗    手机inshot保存失败  妊婦と人間  stair音标怎么写  资生堂旗下品牌定位  利兹故宫口红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娇兰25号专柜价格  圣罗兰105唇釉  乐评人评李健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为什么化了妆显老  女高跟鞋牌子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