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心如跨界演绎CC卡美珠宝&绮丽深海之梦

林心如跨界演绎CC卡美珠宝&绮丽深海之梦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Ruby Love精彩呈现

CC卡美珠宝特邀知名女星林心如参与设计“Ruby Love”系列,运用海豚元素为充满激情与美丽梦幻的女性呈现绮丽梦境,打造优雅的“海之公主”。

沉迷于绮丽的蓝色梦幻,同彩色的气泡一起舞蹈。由知名女星林心如跨界设计的CC卡美新一季的“Ruby Love”已成为CC卡美最具浪漫气息的系列之一。

拥有流畅曲线的海豚造型,来源于林心如自幼的称呼,也深蕴她对生命的理解及倡导环保的意义。

除了带有独特印记的“Ruby”签名之外,CC卡美珠宝完美的“黄金弧面”更赋予新版“Ruby Love”更好的手感和全新佩戴体验。

在本系列中不仅提供钻石镶嵌,更将玛瑙材质及贝母材质作为镶嵌主石,加入个性化的风格。作为充满创造力的时尚珠宝品牌,CC卡美一直不断尝试将更加多元化的设计理念,融入珠宝,打造具有丰富内含的珠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lternative的动词形式  温控表at代表什么意思  380红黑绿按钮开关接线图  有永久的纹身贴吗  送30岁女客户什么礼物  宠的就是你夏西唯  阿玛尼400和402哪个好  步行的能量球几点出现  超级工厂法拉利  广州做头发哪里好  tomford豆沙色  腮红可以直接用在气垫上吗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包汤圆要怎样才好吃窍门  天津待遇最好芯片设计企业  1N5819  蛋糕培训班课程  武汉哪家imax效果最好  一加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吉仁堂护肤品有激素吗  物联网价格  曲中周是骗局吗  优佳防晒怎么打开  女生锁骨链  哪些水果吃了有好处  五十音图猥琐记忆法  芬迪品牌介绍ppt  口红品牌分类  男士奢侈品皮夹品牌  gslb  光有的反义词  猎豹cs10一键启动钥匙没电  乐家诺跟芝华士哪个好  优姬美官网  松下eg135和125区别  中专退学是什么文凭  bob是什么软件  手机屏幕频闪测试  d1616票价  rouge a levres  奢侈品价位排行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idontwanta什么意思  哈尔滨远大阿玛尼手表专柜  气垫前要用粉底液吗  雅思大作文结尾没写完  Ferrari Enzo  法拉利F12跟法拉利488  长沙为什么是网红城市  新中式与轻奢的区别  资生堂彼嘉  macmocha和brick纠结  za的化妆品那个系列好用些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圣罗兰416免税店价格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唇釉  四川师范学院心理学考研  古思特和魅影哪个好  帕加尼风之子售价  爱弹幕注册  国家取消了营养师资格证了吗  杭州欧米茄售后服务地址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怀孕初期小肚子隐约疼  朵色六款唇釉哪款适合素颜  手机显示lte而不是4g  potato软件是什么意思  nars腮红名字由来  薇姿的祛斑效果好吗  读奢侈品管理可以干嘛  超级疯牛选股公式  poweroutlet  怀孕初期单侧小腹痛  超跑的维修保养  兰希黎  尊上TLT气垫怎么样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黛娜·彭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