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草根明星非常上位手段大PK

草根明星非常上位手段大P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4 13:16编辑:vdo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引起人们对他的关注,让自己能够顺利的成为“明星”,已经无所不用其极了。《非诚勿扰》捧红了闫凤娇和马诺,凤姐在幕后高手的炒作下也成为了全国红人。

 

  闫凤娇  草根指数:★★★★★  娱乐指数:★★★★★  疯狂指数:★★★★★  有消息人士爆料称,因“不雅照”风波疑似被《非诚勿扰》封杀的女嘉宾闫凤娇即将“触电”,手机电影《睡美人》总导演窦老三已经密会闫凤娇,准备邀请她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自从闫凤娇不雅照被曝光后,其“清纯玉女”形象在顷刻间崩塌。一时间,指责、谩骂声不绝于耳。如今,就在众人对闫凤娇的口诛笔伐愈演愈烈时,在某大型论坛上,一篇关于闫凤娇被手机电影《睡美人》总导演窦老三看中即将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的帖子再次引起网友的激烈争论,此贴爆料称,手机电影《睡美人》总导演窦老三已经密会闫凤娇,并且准备让她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lea玻尿酸怎么样  美式家具特点介绍  阿玛尼口红礼盒  乐汁公益分享会  劳斯莱斯是空气悬挂吗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降ggt最好药  专升本跨专业考难吗  复古风衣服的品牌  迪奥775颜色很土吗  路灯跳闸要如何查线路  形容叮铃叮铃的词语  欧莱雅唇釉怎么打开  单招录取通知书单号怎么查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迈凯伦和r8  b688引脚功能及参数  泥疗膏可以敷肚子吗  眉笔的规格是什么意思  爱敬气垫黑盒21和23  idea翻译成中文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中专生怎么申请考生号  迪奥999新老款壳子区别  雅诗兰黛沁水油皮能用吗  汽车模型收藏爱好者  脸部凹陷化妆  夏天给老人买啥  劳斯莱斯几款车型  尤果圈 老版本  学日语 千百  mac24色口红  高压直流接触器与熔断器匹配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beauty身体乳  执行财产价值大于债权  BLANCHIR SUPERIOR  哑光与珠光的区别  优色林在中国有专柜吗  elle美颜社小铺  jk不化妆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只要死亡就赔付的保险  糯米粉怎么才算变质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皇后大学计算机科学怎样  筛子目数和粒径计算  乐敦cc精华可以见灯光吗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兰博基尼720限量版  全圣陶瓷集团旗下品牌  司法所条例全文内容  lana羊毛是哪国  刷涂料人工费多少钱一平米  迪奥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迪莱克丝  冰美人化妆品防晒霜  武汉7号线首末时间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4148是稳压二极管吗  一天中什么时候同房易得男宝  法国黎之芙欧润芙  法拉利仪表盘显示▼  卡地亚名表3001多少钱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torrent 安卓  体育专业大学  鍵詞的相近词是什么  什么人需要抗糖化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冰美人是谁  单缸燃油玩具车发动机  白大夫祛痘印怎么样  一千万以下的跑车  男士英伦复古鞋  浪琴游丝修一下多少钱  修容霜和隔离先用谁  宝宝涂面霜变黑原因百科  口红哪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