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新版《倩女幽魂》惹争议 刘亦菲王祖贤剧照对比

新版《倩女幽魂》惹争议 刘亦菲王祖贤剧照对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03 09:29编辑:vdolady

4月22日上映的《倩女幽魂刘亦菲演绎的“聂小倩”惹争议,剧中刘亦菲的脸肿问题让观众觉得难以接受,不敌老版王祖贤的女鬼版本,近日《倩女幽魂》在全国上映后网友十分关注,我们来看看新版与老版的主人公“聂小倩”剧照。

 

新版倩女幽魂的剧照

 

刘亦菲脱俗气质适合演“聂小倩”,但难敌由张国荣、王祖贤主演1987年版《倩女幽魂》,王祖贤忧郁眼神和灵气逼人迄今令人难忘。刘亦菲被网友严厉检视,被批“肿脸女鬼”。

刘亦菲近日来台宣传《倩女幽魂2011》,重新诠释玉女始祖王祖贤经典作品,也因此掀起一股比较的热潮。对于这些比较刘亦菲表示并不会带来压力,接演到现在也没看过王祖贤所演的《倩女幽魂》,所以也不知如何比较。对于肿脸也没多做回应。

对于台湾粉丝热烈的欢迎刘亦菲感到非常开心,更希望票房能大开红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日落橙红怎么样  lv水桶包值得买吗  男生讨厌浓妆  眉笔哪款好  法拉利兰博基尼谁好看  丹麦空间官网  chicca腮红膏  广药集团招聘员工待遇  lm7805为什么加电阻  ipsa和兰蔻一个档次吗  史密斯热水器显示盾牌  专升本有哪些专业  lv店里展示样品可以买吗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帕加尼总部马拉内罗  管家H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go home  2sc2625引脚  花果园m区有多少栋  苹果lte网速慢  自考本科免考怎么申请  娇韵诗和亲润优缺点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单招全日制临床  阿玛尼黑管最美的颜色  3shot  华桑葆骊骗局  mac口红日期a86  艾特罗  理肤泉防伪查询系统  使用T触发器变为T反触发器  temporary副词形式  我想学微整有危险吗  瑞卡租车价格表  买奢侈品买的是不是面子  英国什么奢侈品便宜  怀孕两个月左边有刺痛  oneplus6是哪个国家的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深圳哪里有卖二手奢侈品的店  华为手机inshot录音咋用  香港有超跑生产企业吗  2019年315曝光哪些化妆品  英伦风女鞋品牌有哪些  hungr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两个字的奢侈手表品牌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在哪里买奢侈品是正品  分享一个老外 交易系统  ming ming leah  宙斯男女通吃  郑州广州大酒店地址查询  地平线4 必买车  今年专升本  蜜丝佛陀小白盒和小金盒  ありがとう中文歌词  万能表测短路图解  明星结婚钻戒谁的最大  帕加尼风之子和风神怎么区分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达州干部最新任前公示  什么属相旺兔  唇刷可以刷唇釉吗  雅思词汇真经怎么样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男装品牌b开头  白凤堂眼影刷怎么选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费  ch1单块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实景图  男人什么情况下想要你  平价好用面膜  速成bbox  outl的中文  极品飞车帕加尼zonda  十大奢侈品包包品牌  美国体育大学排名  资生堂时光琉璃面霜手法  科颜氏会过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