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011快女偶像--登峰造极的选秀明星--李宇春

2011快女偶像--登峰造极的选秀明星--李宇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09:54编辑:vdolady

快女们各大赛区的10强选手已经产生了,接下来她们就要走向全国,各位快女们在步入“艺人”这个行业圈子的时候都以选秀冠军中的佼佼者李宇春作为自己的榜样,李宇春的成功似乎是不可复制的,她的成功是在选秀节目达到鼎盛时期的时代产物,她独特的中性美气质打动了各位粉丝。

 

 

李宇春英国旅行

2011年快乐女生进入全国决赛阶段,在采访中,大部分“准艺人”快女在谈及自己的榜样时,选择李宇春,认为她是她们选择参加快女的最大动力。“其实我好怕听到‘榜样’‘偶像’这些词。”在《芒果画报》6月刊专访中,李宇春直言这个担子太重怕自己承受不起。

李宇春认为自己现在还年轻,她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做音乐上,至于拍戏都只是业余的,她会不断地拷问自己“why me”,“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问下去,我不太希望自己有天可以找到答案,因为只有你找不到答案的时候,你才会永远往前,才会去进步。如果一旦找到答案,我觉得基本上就止步不前了。”

李宇春说,从当初创造以352多万短信票数夺取冠军起,她一直保持着对舞台的热爱,对工作的热爱,也正是这份热爱让她一直开心地走到现在,至于偶像、榜样,她会在“why me”中来寻求答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5和201  竹宝堂怎么买  海蕴  小米9跟IQOO手机屏幕一样吗  奢侈品店员态度不同  国内烟机排名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先用腮红还是遮瑕  阿玛尼红管是塑料的吗  自制古法化妆品  ysl黑管唇釉香味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帕加尼zonda停产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230961nx3001表官网  口红热销排行榜  丁丁贷  5g来临苹果max手机值得  collistar瘦身霜好用吗  7一9岁儿童减肥食谱  阿玛尼黑管唇釉 501  欧莱雅男士有保质期吗  ems苹果专线上海发西安  简美轻奢装修效果图小户型  红色五月是什么意思  大学生奢侈消费现状  目数和孔径对照表  蚌埠医学院专升本真题卷英语  斗鱼抽奖神器  兰芝妆前雪纱和兰芝修颜霜  blackhead钱包  ie11卸载失败  武汉哪里买二手奢侈品  上嘴唇为什么不上色  考生营养早餐  bully的意思是什么  bloomingdales  大竹竹凤大道位置  健康生活日程表  哪个牌子打火机好  仿古砖一般价格是多少  espoir妆前乳含重金属  罗彻斯特大学到纽约  铄精何解  grow gorgeous 有用么  科颜氏防过敏系列  女人为男人河蟹  Isomers  venus音标及读音  海警部队人数  纪梵希小羊皮303好看吗  乐家诺沙发天猫旗舰店  男士祛痘的  文科美术生综合类大学  倒是副词吗  本科护理读了基础医学硕士  13007代换13009会烧吗  最真实的减肥产品  荆州中影元素巨幕影城  广州精仿奢侈品在哪里  娜斯粉饼怎么用  爱丽小屋修容棒安全吗  迪奥深色口红有哪些  中影元素国际影城  奢侈品经典女士钱包  碧家萱洗发水  奔驰和迈巴赫怎么区分  做安利的都是些什么人  铁板立方换算吨  10岁儿童早餐应该要多少营养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皮埃尔巴尔曼  老外看汉语  西安赛格ysl专柜电话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甜点速成班可靠吗  100sqft是多少平方米  管不了  兰研产品怎么样可靠吗  河北女子学院有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