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西安快女深夜拜访音乐总监 首轮歌单已确定_2011快女

西安快女深夜拜访音乐总监 首轮歌单已确定_2011快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10:15编辑:vdolady

西安快女深夜拜访音乐总监 首轮歌单已确定,6月1日凌晨,西安快女10强在参加紧张的排练后,马不停蹄地赶去与2011快女音乐总监山河老师见面,排定各自将在快女西安唱区10进6晋级赛上演唱的歌曲。

山河老师指导西安快女黄博

山河老师指导西安快女黄博

黄博在山河老师面前演唱完歌曲后,山河老师不仅夸其有实力,令人过耳不忘。并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你的歌声有着无穷的力量,非常有pover。但是作为一个歌手,你还需要做到:第一、自信。第二、要神经质。李宇春和曾轶可在舞台上,个人魅力十足,非常有自己的个性。你也要去寻找你的个性。歌手,不仅要能唱歌,还要懂得会唱歌。”

李宇春师姐、周笔畅学妹杨雅诺外型出众,演唱实力不俗,山河老师夸其有潜质。演唱疗伤系歌曲一路晋级的选手刘梦洁备受观众和评委好评,山河老师赞其是个天生的艺人。而能游刃有余地演唱好中文歌曲和英文歌曲的黄博,不少观众评价其演唱实力胜过2005年超女季军张靓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谁知道善林最新消息  swallow咋读  兰蔻口红181  10元好用又便宜眉笔  艾芙兰所有产品价格  男人对婚外情会认真吗  韩束安瓶精华怎么用  迪奥口红365试色  劳斯莱斯古斯特落地多少钱  迪奥润唇膏  爱丽小屋伊蒂之屋区别  女pm是什么意思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十二生肖哪个有钱  定妆喷雾在腮红前还是腮红后  开关插座用什么字母代替  shá同音字  法拉利的跑车有哪些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涟水电影院幸福蓝海  raion是什么面料 成分  irf3205贴片  角色0和1是什么意思  bed读音发音英语  女孩子朋友圈发数字1啥意思  碧缇丝喷雾  最奢侈运动鞋品牌  角质层薄涨闭口怎么消除  癌胚抗原高找不出病因  雅漾防晒喷雾专柜价  itswhite中文是什么意思  面膜有激素  增高型压片糖果管用吗  vatti燃气灶售后电话  payroll and billing  章华洗发水好用吗  女孩阴历哪天出生好  not practical  简单拿纸叠口红  普拉缇娜属于什么档次  小迷糊适合什么年龄段  形容高档礼品的词语  高光阴影在哪一步使用  周长为P的三角形中  furstenberg是什么牌子  79l05引脚图  d882p引脚参数图882  gtr养车  十大必买香水  雅诗兰黛专柜可以上妆试色吗  tltangel用法  膏体腮红使用方法  面包糠做的简单小吃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mac美国官网入口  曼秀雷敦红乐敦  高职扩招100万的影响  Besilke  看坐姿子宫里长东西  倩碧8号腮红贝玲妃  香港帕加尼4s店在哪里  奢侈品包质量哪个最好  四川省大竹县石子镇四合乡  豪车有哪些品牌图标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inshot加转场  香奈儿 迪奥口红  国际一线品牌包包排名  腮红有珠光的好还是没珠光好  风火轮兰博基尼蝙蝠  韩婵化妆品安全吗  陪您HⅰGH翻天  国际高端男装品牌排行  阿玛尼黑管拿起来很轻  西餐用到的蔬菜  香港超跑维修SPS  拉杜丽腮红热门色  小米的iot是什么意思  官方旗舰店都是正品吗  苹果6splus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