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湘减肥二度复胖 明星如何避免瘦后反弹

李湘减肥二度复胖 明星如何避免瘦后反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5 11:34编辑:vdo

近日,著名主持人李湘受某杂志邀请拍摄最新大片,推出了一款

夏日写真,照片中,这位好妈妈时尚的夏日清凉造型,昔日甜美笑容,S型身材,都让观众眼前一亮。可是,最近的一组街拍让人刮目相看,原本减肥成功的李湘似乎一夜之间回到减肥前,水桶腰,大象腿表露无遗,减肥反弹的不幸又上演了!

是什么原因导致李湘减肥又反弹呢?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什么原因让减肥容易反弹,而我们又该如何避免呢?

 

女性减肥为何易反弹

瘦的快,复胖的速度更快。常常在一胖一瘦之间徘徊的人,在营养学上叫“YOYOSYNDROME”(溜溜球症候群)。这种忽上忽下的“溜溜球效应”,让体重循环成为许多人的减肥噩梦,也让未来减肥计划的实施更加困难。一再反复的减重,体重升升降降会使基础代谢率下降,减去的部分包括了水分、瘦肌肉、脂肪,复胖后胖回来的可都是脂肪。

要深刻的认识到反弹的原因

事出必有因,减肥失败肯定也是有原因的。只要找到了根源才能对症下药。根据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Columbia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科学家最新的脑部扫描研究,实际上这与我们的生物系统中的“推手”瘦素有关。

在这个系统中,主要的推动力是瘦素(leptin),这是脂肪细胞分泌的一种肥胖荷尔蒙。当人或啮齿类动物体重下降10%或更多时,瘦素的水平就会急剧下降,引发一连串的生理变化,促使体重回升。在这个过程中,骨骼肌会更加有效地工作,甲状腺等激素的分泌也会相应下降,因此身体可以减少15%-20%的热量耗。

罗森巴姆表示,假设两个人体重相同,但其中一个是体重下降10%才达到这一水平,那么这个人每天需要多消耗300-400卡路里,或少摄入300-400卡路里的热量才能维持当前体重。这一热量足以使他一年体重反弹超过11公斤。

无论你在减肥前是肥胖还是相对苗条,这一机制都会发挥作用;研究人员相信这一影响可以持续数年。但在此前研究中,研究对象摄入瘦素替代品后,成功地逆转了这一新陈代谢变化过程,进而保持了减肥成果。实际上,瘦素替代品“欺骗”了他们的身体,让身体忽略了曾经减肥的事实。

科学家认为,瘦素能向人体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可能被用来帮助维持体重不反弹,并希望将其用作减肥药。市面上利用瘦素机理减肥的产品为数不多,其中纤雅减肥茶就是其中之一。纤雅减肥正是根据瘦素的减肥原理而研发的产品,它有两个主要功效,帮助人减肥和维持减肥成果。纤雅减肥茶在人体的主要作用原理是,调节人体瘦素的不足,刺激瘦素的生成,降低热量摄入及增加能量消耗,能加快生命体的新陈代谢,抑制食欲,控制体重,并且杜绝反弹。

良好生活饮食习惯是保障

饮水要充足,新陈代谢需要用水分去“燃烧”脂肪,所以如果饮水不足,同样会使人发胖。在正常情况下,一个人每天应喝8杯水;第二,减肥并不在于你吃多少,而在于你怎样吃。如果能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你完全不必痛苦地节食;第三,光靠饮食减肥而不运动是不对的,有很多配合饮食的锻炼方法,大家可以配合练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智障用泰语怎么说  颂拓手表中国售后客服  唇釉推荐  IN5819二极管  两线交流接近开关  傲凝姬亚纯臻护肤产品  阿玛尼细管304评价  隔离开关在断路器的哪一侧  香奈儿卸妆水使用步骤  mac口红礼盒128色  熟练掌握同义词  临床医学和护理学工资  阿玛尼405很干吗  腮红显毛孔  巴布豆童装厂家在哪里  乐敦cc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青岛迈巴赫4s店  伊素婉被多少人做过  2019年山东单招学校有哪些  时间am与pm怎么读  职高本科分数线  growing中ow的音标  ss34二极管短路  香奈儿唇釉有香味么  诗狄娜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目度与粒度对应  关于瘦的激励名言  mac口红味道难闻  和玛莎拉蒂很像的车标  特训营名字大全  nars蜜粉饼用刷子可以吗  中山大学心理学硕士  买卖论  港式甜品连锁加盟  口红年龄分类  张康阳9年女友欧阳璐璐  猫妖哈尔斯  要账怎么说比较合适  骚阔子什么意思是什么  厨房电器最好的品牌  谢菲尔德和利兹哪个好  世界著名沙发品牌  台上盆高度多少合适  北京奥琪化妆品  西式甜品有哪些  Catkin  在济南买衣服十大攻略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nars散粉批号  GB/  动词是表示什么或什么的词  学甜点的大专有哪些  吃pola美白丸一年  2018油烟机排名前十名  伊蒂之家樱花眼影教程  安卓9闪退修复  痘印用什么遮瑕膏好  我人瘦手胖怎么回事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cpb眼影313官方画法  慕斯口红价格  800目比表面积  cooperation和coorperation  美国芬迪包便宜吗  inshot更改字体  奢侈品蓝血红血区别  贝印和双立人刀具哪个好  art迈巴赫  新市短租房  bonnie音标  兰博基尼lp700是剪刀门吗  给你花2019还下款吗  婵真和兰芝哪个档次高  积家哪款适合男士  wity读音  最近老摔手机什么征兆  关于长度的知识二年级  卵石地面铺法  百达翡丽经典女表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