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郑中基将再婚 阿SA表示不参加婚礼

郑中基将再婚 阿SA表示不参加婚礼

来源于:维度2011-07-06 09:33编辑:vdolady

Twins昨日宣传,难免会被问到敏感话题,阿sa的前夫郑中基近期再婚,而且要做爸爸,阿sa透露表现祝愿,然则不会参与婚礼,阿娇则透露表现关于外界传她和谢霆锋关系暧昧很无语,和他只是师兄妹关系。

Twins到电台宣传。适逢今年是二人出道10周年,Twins即将推出纪念唱片,并举行巡回演唱会。二人刚于内地拍完剧集,阿Sa表示日前在山洞拍剧才中暑,觉得好晕,要喝能量饮品。

谈到郑中基(Ronald)将荣升父亲,而Ronald最近已入纸婚姻注册署申请与女友余思敏结婚,阿Sa表示:“之前有记者打来问过,有祝福他们。不过很少与Ronald联络。”(他称找到100分的好女人?)替他开心,找到一个命中注定的伴侣。(感到酸溜溜吗?)不会,好明显大家不是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你找到100分的男友吗?)希望。(和他做回朋友去饮喜宴吗?)做朋友OK,但不想新闻写其它事,令场面尴尬就不好了,也希望自己已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即现任男友陈伟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OFEA  成都环球中心迪奥专柜  兰芝朝露 防晒和柔雾区别  复古连衣裙品牌  倩碧小胖唇膏全试色  素颜水光霜  狮王祛痘膏和cc美容液怎么用  涟水百悦电影院  如何测长度  瘦了之后怎么胖回来  冠益乳一瓶价格  腮红香奈儿和纪梵希哪个好  兰蔻摇摇乐381试色  冻结金额大于执行金额  惠润和可悠然沐浴露  倍丽颜曼丹面膜咋样  梦妆和嘉媚乐哪个好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好听又吉利虾的菜名  4s店保养比外面贵多少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华为p30对比一加6  子程序的调用和返回  天蓝色可以配米色  布加迪二手车出售  伯爵脸是啥脸型  when同义词是什么  BEAUTY PLUS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to be  奥罗拉丝巾算什么档次  中国电信4g套餐资费表  透真烟酰胺原液靠谱吗  迪奥化妆品一万多一套  奢侈品鞋子排名  女士双肩包品牌前十名  冰柜展示柜哪个牌子好  古奇的包原单1200值吗  阿玛尼爆款口红  anya包材质  劳斯莱斯银云婚庆头车  卡地亚戒指边上白了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天天用粉底液会不会伤皮肤  4g lte是什么意思  d1616a可以用什么替代  幽默的小名  涂层面料衣服怎么熨烫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青岛一共几辆劳斯莱斯  易语言修改dll  长期服用雷贝拉挫会消瘦么  诱红伴侣口红  gucci卫衣可以水洗吗  空心杯电机设备  宝马奔驰林肯奥迪  上海邮政速递物流国际监管  奢侈品购物平台  国产奢侈品品牌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胖虎二手奢侈品靠谱吗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给口红起题目  4g网络切换器  猫妖的妖惑动漫13  annuall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洗发水世界奢侈品牌  组织机构代码遗失证明  oN同0FF  香奈儿114和116试色对比  pule  广东省十大国企  tiptok生日载入失败  生产商  flirt过去式  什么化妆品适合30岁的年龄  新出的编程语言  高级筛选中的或怎么用  48伏电动车用36伏电瓶可以吗  单眼皮珠光眼影怎么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