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快女全国总决赛第一场12进11金银玲惨遭淘汰

快女全国总决赛第一场12进11金银玲惨遭淘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6 09:06编辑:vdolady

昨日晚,经过两个月磨砺的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一场12进11拉开帷幕。在经历了严格的训练,艰苦的努力过后,快女们的表现令人期待,他们带着自己的成长,承载着梦想与激情进入到12强的比赛当中,虽然金银玲惨遭淘汰,但在这场比赛中没有真正的输家,每个人都是最棒的,剩下的选手都是我们骄傲的快女天使,希望她们的星途更加的宽广坦荡。

金银玲

喻佳丽

李斯丹尼

李斯丹妮热舞首个晋级 喻佳丽PK金银玲脱险

一万平方米的绚丽舞台,三千人的疯狂呐喊,当《快乐女声》主持人汪涵何炅走上环形舞台时,尽管主持经验丰富,但还是被这种演唱会规模的快女舞台给深深震撼住。

比主持人肩负晋级命运的12强选手却显得淡定稳重,因为1号选手喻佳丽的小考待定,2号李斯丹妮的热舞便掀开了快女12进11第一场晋级赛的大幕。一曲热辣的《London Bridge》超水平发挥,三位评委的晋级结果让自诩唱功最差的李斯丹妮成为首个晋级11强的选手。

相较于在舞台上尽情表现的姐妹,在小考中待定的喻佳丽站在远远的高高的待定席上,倔强但又专注地观看着姐妹的表现,在综合考虑后她选择了“没有把握住第一轮表现机会”的金银玲作为互换PK对手,并凭借一首《曾经的背叛》成功脱险,证明自己“超级回锅肉”的强大实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桃粉色口红  Kasanrin  花王  劳斯莱斯库里南vs幻影  阿玛尼100试色  隔离妆前乳对皮肤有伤害吗  易瘦体质的人的特征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哔哩哔哩的账号和密码  纪梵希星空套盒  排卵后第四天能放屁  泊头职业学院校区  电动车轮胎型号互换表  劳斯莱斯库里南双拼色  送妈妈女包品牌  洗个奢侈品包包多少钱  哈啊别顶哪里好疼  转行当老师应该怎么做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冠琴手表维修点  same怎么读音发音英语  2g4g5g什么意思  怎么补救冷水揉糯米粉  雅克系列战斗机  为什么防晒喷雾喷出来是水  天津贷款骗局如何识别  Coco Chanel  huayra手表  眼影盘碎了没有酒精  油烟机和煤气灶能移机吗  圣罗兰和迪奥的档次  充满童趣的现代诗  包包成本  天线GT值  4glte基站覆盖半径  shop汉语是什么  天生丽质的女生长相  唇刷用完后怎么处理  擦腮红必须吗  轻一点顶到肚子里了  临床护理概念  甜品小吃  积家18k古董金表  肝功能恢复正常要多久  乐敦cc属于哪个牌子  轮胎业务员挣钱吗  宾利包包是那国品牌  pm与m的关系  lady buy口红试色  为什么叫深喉色  he这个英语怎么读  完美日记老虎盘教程  l型匹配  奥马冰箱档位对准哪里  横发是什么意思  3ce口红致癌吗  运动品牌的奢侈品  奥乐芬是大品牌吗  男士宽松外衣  做奢侈品销售的前景  顶级奢侈品牌排行  火灾监控器acs_0042  娶护士后悔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劳斯莱斯限量版多少钱一辆  fancl美白丸专柜价格  风之子电影  松下洗衣机8625  英译汉方法  迪黛金典莹润长效凝水乳  sought  怎么看nars遮瑕用完了  开玛莎拉蒂好找妹子吗  伊姿源是品牌吗  campus dating是什么意思  昆明乐诺商贸有限公司  煤炭粒度分级  广州待遇好的公司  最奢华的家具品牌  国际奢侈品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