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网友自发评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 赵本山刘嘉玲桑兰等

网友自发评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 赵本山刘嘉玲桑兰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14:23编辑:vdo

网友自发评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 赵本山刘嘉玲桑兰等

当真理在对牛弹琴 讽刺是唯一的武器

2011年俨然是一个多事之秋,各种或官方或民间的闹剧频繁上演。近日,由网友自发评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又粉墨登场,张咪、赵本山刘嘉玲、独孤意、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郭美美、王濛、桑兰等十位2011年炙手可热的文化、娱乐、体育界“问题人物”最终上榜,引来坊间一片嘘声。

 

网友自发评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 赵本山刘嘉玲桑兰等

上榜人物之娱乐圈 绯闻男女同时上榜

娱乐圈是潜规则的贸易市场,也是“恶心人物”的集中营,在网友一致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当中,除去桑兰、王濛、独孤意和郭美美之外,娱乐圈有张咪、赵本山、刘嘉玲、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等六人上榜,可谓盛况空前。

而刘嘉玲、陈冠希、张柏芝、谢霆锋这几个纠缠不清的绯闻男女同时入选,也被许多网友笑称是“不是冤家不聚头”。

 

网友自发评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 赵本山刘嘉玲桑兰等

桑兰

上榜人物之体育界 王濛、桑兰占两席

除了娱乐圈,体育界也收获了鲜花和掌声外最多的关注度,“微笑天使”桑兰和“速滑女王”王濛因“负面影响力”光荣入选“十大恶心人物”,网友普遍认为王濛“打人是不对”,但“事出有因”,也在“情理之中”,倒是轻言“揭黑”却有始无终,虎头蛇尾,实在太过“恶心”。而昔日的“微笑天使”桑兰更是因为一宗跨国维权官司最终演变成闹剧而公众形象一夜坍塌,被评为年度“最恶心人物”。

消息一经传出,旋即在网上引发热议,知名网友、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更是在微博上表示“我看这评选靠谱”,王旭明还称网友是“网络上的真正英雄”,对“十大恶心人物”十分看好。

 

网友自发评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 赵本山刘嘉玲桑兰等

王旭明

王旭明在微博上写道:“群众是真正英雄这话不假,而网友可视为网络上的真正英雄,这里有一例。近日,由网友自发评选出的‘中国十大恶心人物’——张咪、赵本山、刘嘉玲、独孤意、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郭美美、王濛、桑兰等最终上榜。我看这评选靠谱,当真理在对牛弹琴,讽刺则是唯一的武器”。

和王旭明一样,众多网友也非常认可“十大恶心人物”,网友“言承旭去偷欢”表示,“真是眼如炬,心如秤,看得准,评得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哪款持久好闻  顶级豪华跑车  劳斯莱斯两门轿跑敞篷试驾  pola和ag抗糖哪个好  唇釉管壁怎么用光  连云港哪里有迪奥专柜  君越Avenir  两腮红红的是腮红吗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1加手机  舞狮表演简单主持稿  阿玛尼唇釉502红管  ISTARES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肚子胀气影响到腰痛  雅克45战斗机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纪梵希小羊皮和小牛皮  RUSK  睡前涂润唇膏的害处  什么洗发水不含致癌物吗  意大利的ctm包怎么样  wool是什么材质  抗糖化吃什么主食  用防晒隔离还要用防晒霜吗  全国淋浴器品牌排行榜  被保全人提供担保  low carb diet  kate和canmake眼影哪个好  走秀节目用什么名字好  成考专升本可以换专业么  上海自考报名入口官网  能直接测量长度工具的是  怎样处理过期的粉底液  tf12号口红  211评价17shou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牛仔裤的面料知识简介  临沂鞋子7元批发  海阳第5批退役安置士兵  烟翠扮演者  成都到九寨沟包车  杭州机场买化妆品便宜吗  圣罗兰圆管60试色  艾丽斯·马蒂森  小班音乐排排坐吃果果教案  奢侈品牌gg  披萨底烤得像饼干那样硬  兰蔻菁纯漆光唇釉试色  高冷色欧美妆口红颜色  帕加尼中国有多少辆  2017近江兄弟生产批号  vue可以剪辑音频吗  六角按键开关  唇釉很稀怎么办  世界汽车集团排名  希腊神话之雪神  燃气灶哪个品牌最专业  HD74HC00  fancl好还是艾天然好  装修轻奢风格的门用什么颜色  huayra是什么级别的车  美言的衣服怎么这么贵  迪奥999纪梵希306区别  娇兰单色腮红  心上奢侈品鉴定怎么样  激素脸适合牌护肤品好  30万两门跑车  我们互删吧套路  大竹二中搬迁  奢侈品服装  贝玲妃腮红是铁的吗  工业相机类型  Davidoffrobusto  哪些东西是低热量食物  哪种润唇膏比较水润  宾利出风口两个拉杆是干嘛的  花酿  妙巴黎唇釉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