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奥斯卡颁奖典礼《归来》无缘主竞赛单元竞争

奥斯卡颁奖典礼《归来》无缘主竞赛单元竞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17:01编辑:vdo

法制晚报讯正式公布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参选名单的时间还早,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利维坦》等在戛纳获奖的影片都已成为了热门选择。

而在戛纳电影节无缘主竞赛单元竞争,并且外界反馈相对一般的《归来》,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呼声却在不断下跌。包括《首映》、《综艺》在内的海外影视杂志均认为,《归来》想在明年的奥斯卡上有所作为难度极大。

“帝后”公关战 提前半年已打响

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已定于2015年2月22日举行,一般而言,奥斯卡公关战都在前一年的年底展开。如今,影帝影后的公关工作从戛纳一落幕就已开始了。

在戛纳电影节加冕影帝、影后的蒂莫西·斯波尔和朱利安·摩尔,瞬间成为了奥斯卡大热门。其中,继朱丽叶·比诺什之后第二位包揽三大国际电影节影后的朱利安·摩尔,更是成为了不少奥斯卡预测专家眼中的头号人选。

不过,这次冲击奥斯卡,朱利安·摩尔将放弃最佳女主角奖,转而盯上了最佳女配角奖,这一消息已得到其经纪公司的确认。在此之前,朱利安·摩尔曾经多次提名奥斯卡奖,但最终一直未能赢走“小金人”。

此外,目前,索尼经典影业已提前开始为《狐狸猎手》的男主角史蒂夫·卡瑞尔进行公关。据好莱坞媒体的消息,《狐狸猎手》将在六月开启小规模放映,继续为奥斯卡造势。

奥斯卡颁奖典礼《归来》无缘主竞赛单元竞争

张明明饰申公豹

奥斯卡颁奖典礼《归来》无缘主竞赛单元竞争

张馨予饰商纣王妃苏妲己

奥斯卡颁奖典礼《归来》无缘主竞赛单元竞争

纣王与妲己

春节在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掀起收视狂潮的古装神幻剧《封神英雄榜》再度来袭,将于5月30日端午节期间登陆河南卫视黄金档,神魔人三界众生二轮播出开战在即。该剧由华策影视、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香港小生陈键锋出演“百家宗师”姜子牙,在这部讲述商周时期,姜子牙协助武王讨伐商纣王的传奇历史故事中,对战性感美女张馨予饰演的“祸水红颜”苏妲己。

《封神英雄榜》将登陆河南卫视

春节档收视冠军剧端午再开战

《封神英雄榜》首轮开播期间,凭借创新的演绎手法,精彩的特效奇观,收视率节节攀升,在全国网、CSM48城等收视率榜单上多次登顶,其中在全国网上,山东卫视最高收视率达2.54,贵州卫视1.72,列居一二名,湖北卫视的收视率也成功破1,是名副其实的马年春节档收视冠军剧。也为播出平台创造了近年来最好的收视成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轻奢眉是什么意思  honor8x多少钱128内存  想学医可以读自考吗  经典gt跑车  超跑女车主  迈凯伦f1全球有几辆  低调名表品牌  戴欧米茄是在炫富吗  geostudio  护士大专文凭  临床医学自考本科  CLIOCODDLE  香奈儿妮妮  迪奥872和999哪个好看  宣州工人影院今日影讯  长实轻奢家具沈阳旗舰店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劳斯莱斯蓝白色魅影  奥罗拉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眼影切割压盘教程  迪奥999底标是贴上去还是钢印  帕加尼风神尾翼  福泉古城好玩吗  安芙兰资本招聘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100N的力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黛西菲尔纹绣机好用吗  雅思作文只写了大作文  w1是什么二极管  茅字的书法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护理专升本可以报的学校  失败的logo案例  狂野飙车8a车哪个最好  一般护肤品的步骤  b360要换b365吗  斗鱼tv电脑版网页  宣城国购影城排片表  圆脸腮红怎么打  no是关还是off  中西面点工资一般多少  魅可口红B46  油炸汉堡面包的配方  Tongrentang  史密斯有油烟机吗  意大利tj collection  怎么化妆对皮肤伤害小  山茶花唇膏  姿维雅  give  帕加尼属于哪个品牌  兰博基尼最贵多少钱一辆  资生堂vp8和4msk是什么  chloe名字给人什么感觉  紫色  山东单招网官网2019  单招被多个学校录取怎么办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极品飞车20帕加尼风神怎么获得  世界增高鞋品牌排行  麦当劳 得来速  美颜霜和防晒霜的顺序  蚌埠口红专柜  为什么初中都不交英语音标  谜草集品牌简介  伊莎美尔护肤品好用吗  宝格丽是奢侈品吗  it01s耳机吧  iqoo屏幕触控  华南师大应用心理学考研  iso体系认证机构  万用表如何测急停线的通断  2019年5月5号出生的宝宝好吗  章华汉草是品牌吗  和lv的花纹差不多的牌子  B  ipsa三色遮瑕使用教程  什么生意利润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