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何晟铭看国际棉艺展提倡环保是时尚观念

何晟铭看国际棉艺展提倡环保是时尚观念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17:41编辑:vdo

何晟铭看国际棉艺展提倡环保是时尚观念

何晟铭参加棉艺展

何晟铭看国际棉艺展提倡环保是时尚观念

何晟铭看秀

维度女性 日前,演员何晟铭受邀出席了“美国国际棉艺展”在北京798艺术区的开幕仪式。何晟铭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欣赏到艺术家们创作的时尚拼布艺术的精品,并且将自然、环保、舒适、多彩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传递给大家。

何晟铭将环保变为时尚

在活动上,演员何晟铭以休闲西服搭配个性哈伦裤、白色球鞋亮相,可谓潮范十足,在凸显时尚品味的同时,何晟铭更是致力于做一名倡导舒适自然生活方式的环保达人,将天然、环保的材料与时尚、潮流的服饰艺术品相结合,令生活更加健康。这些独具匠心、色彩绚丽的服饰作品以其精湛的缝制技艺和个性化的设计充分展现了时尚布艺的艺术性和创新性合。

当天,何晟铭与艺术创作家们一起亲身体验了手工DIY布艺拼接的乐趣,并切身感受棉与艺术创作的完美融合,以及色彩带给人的感染力。说起环保,身为公众人物的何晟铭有着自己的看法和行动,希望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来唤起大家增强环保的意识,做好日常的环保行为,改变环保观念,将环保变为时尚。

何晟铭屡受国际艺术品牌青睐

此次,何晟铭受邀出席国际棉艺展,主办方不仅看中他极高的人气,更看中的是何晟铭独特的个人魅力和艺术品味,以及对艺术鉴赏能力。何晟铭身上强烈的艺术气息,不仅令其商业价值一路攀升,更使其具有国际知名品牌的感召力,何晟铭还曾担任法国知名时尚品牌的跨界设计师,设计了一款概念展品的“空军战机”。随着作品、人气等不断的积累,何晟铭越来越受到更多国际品牌的青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系统思维婚礼策划  titangel中国官网  雅诗兰黛倾慕321测评  唐山付嵩洋资料  一加7到底是不是曲面屏  测量丁丁长度软件  tarte和nyx眼影哪个好  mac唇釉专柜价格是多少  amg的发动机怎么样  松江美姿化妆品厂  DEVA品牌  fancl美白丸多久见效  吃不完的糖果妙用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有几个系列  tek–063岡田真由香  快递行业术语  宁夏师范学院美术系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修复  肝功能超标怎么办  纪梵希和圣罗兰档次  世界十大suv豪车  d触发器的逻辑真值表  资生堂腮红保质期  十大奢侈品腮红排行榜  男士内衣面料  哈罗闪防晒喷安全吗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平行眼找茬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out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济南首创奥特莱斯攻略  鉃探  70周年094改核潜艇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大众汽车的发动机  家乡的美食1500论文  极品飞车9最快的车  with汉语谐音  泰德·拉皮迪斯  渠县地旺老板  适合干皮的滋润型气垫  hfp虾青素原液骗局  美国买ysl多少钱一支  tf限量版樱桃红10  迈凯伦720车钥匙  芋圆如何发朋友圈  彻底去雀斑的产品  女人出去要账最好办法  减肥瘦下来脸没瘦  劳力士绿鬼有原装橡胶表带  标志是马的包包品牌  美宝莲bb霜带隔离  博者马桶  植物系列护肤品  世界上最小的距离单位  糯米粉加什么不变硬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D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星期六日休息的工作  上海南洋学院是几本  11寸披萨多重  chen口红如何  狂野飙车抽兰博基尼技巧  out了吧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万事达与visa哪个好  sg3525作用  帕加尼敞篷跑车的车顶放在哪  西班牙语a1要学多久  物联网毕业题目大全  各大奢侈品牌标志和名称  bedroom的读法  自动重合闸启动原理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固体唇釉和唇釉的区别  快狗打车对车辆的要求  rough reputation  价格上千的口红  加拿大医学本科  眼影膏怎么自己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