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金秀贤赴香港微笑僵硬说保养秘诀在于多洗脸

金秀贤赴香港微笑僵硬说保养秘诀在于多洗脸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8 12:07编辑:vdo

金秀贤赴香港微笑僵硬说保养秘诀在于多洗脸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报道,全城引颈以待的韩国男星金秀贤前天终于袭港进行三天两夜的行程。昨天他现身尖沙咀某酒店出席护肤品牌发布会兼与粉丝见面,估计是韩国沉船惨剧加上工作困倦影响,金秀贤全程没有笑容木无表情,但粉线仍热情高涨,其中还吸引了大批女星前来捧场。

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一角爆红的金秀贤前晚抵港后,昨天下午在尖沙咀某酒店出席护肤品牌发布会,活动开始前,大批粉丝已一早冒雨聚集酒店门外为求见金秀贤一面,警方到场维持秩序,而场内也吸引大批女星前来,其中包括黎芷珊、罗霖及儿子、欧阳妙芝、朱凯婷、黄芷晴、黄美棋、邵美琪[微博]等人,相当热闹。

由于早前韩国发生客轮“岁月号”沉船惨剧,令韩国举国悲痛,更有不少韩艺人停工哀悼,而大会透过广播表示这次活动早已安排好,不希望让香港传媒及粉丝失望,因此照常举行,不过活动一切从简,并取消访问及巡铺环节。昨天下午1点左右,金秀贤以一身白马王子西装Look出场示人,不知是否连日行程过于劳累加上沉船事故影响,金秀贤明显木无表情,收起以往的萌脸,只是举起左手打招呼。

金秀贤表示,他对自己受到热情招待觉得很开心,见粉丝接机也令自己心情很好,并多谢各位支持。问到他平时工作忙,有什么护肤心得?他说最重要每天勤力洗脸,又现场推介美白产品。对香港的印象如何?金秀贤想起2011年拍《盗贼门》曾经来港,吃过美食,亦希望再来香港试吃美食。再问到未来工作计划?金秀贤道:“完成《来》剧,现在进行fans meeting,还没找到下一部作品,希望大家用开心及支持的心去等待。”

粉丝心心摆示爱

金秀贤全程露面仅短短十分钟,原定整沙律环节也取消,另外,现场有抽奖环节,抽三位幸运儿拿到金秀贤签名海报,而得奖者包括黎芷珊及恒生儿媳何蓓倩等,黎芷珊上台时十分开心。

完成护肤品牌发布会后,金秀贤在同一场地举行粉丝聚会,与220名粉丝见面。活动于昨天2点45分开始,大会先抽粉丝上台玩游戏,随后,金秀贤换上白恤衫衬黑裤见粉丝,他向50名幸运粉丝逐一派发亲笔签名海报并握手作近距离接触,有粉丝摆出心心POSE示爱,而金秀贤也不时鞠躬兼讲多谢。虽然粉丝未能与金秀贤合影留念,但亦争取与场内的人形纸板合影。昨晚7点左右,金秀贤坐七人车离开酒店,赴Ritz-Carlton叹中菜,但车内已拉起窗帘,看不到金秀贤的样貌,只见有外籍保安同行,但都已令粉丝兴奋,有粉丝更包了车追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d立体投影技术  十大奢侈品牌包  最朴素的生肖  自考本科免考怎么申请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缚妖索 美姬  jum翻译  畅玩7C  兰蔻青纯气垫香港价格  法拉利订车需要多久交付  nooer  晋江两日游攻略  ysl黑管409试色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资生堂百优面霜手法  瑞士美丽图化妆品  pursue的短语  阿玛尼405唇釉免税店多少钱  迪奥红管999有logo吗  N×S  dior与chanel包包档次  粉饼的正确使用方法  眉笔软硬芯的区别  药剂中专升大专考什么  一周日程安排表模板  单招拟录取什么意思  焊锡工作多久有害  日照职业学院单招难吗  三D  有人说我喜欢你该怎么回  d二次方是什么档次  詹姆斯·约翰逊  核潜艇打过驱逐舰吗  欧铂丽和志邦哪个好  玛萨拉蒂suv和保时捷卡宴  哔哩哔哩新版安全中心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olay和欧莱雅哪个适合50岁  七月蓉  哪些大学不收二本考研  白肤素淡斑是真的吗  美国本土品牌手表品牌  项目进度计划内容  P掉娜可露露的衣服  黛优马油  温州舞蹈学校  古斯特标准vs加长版  华为云iot平台  浓度单位mM与M换算  led灯创意作品  小舌音发音技巧嘴型  干皮嘴唇用什么口红好  Hairology  抽油烟机排行榜前十名是什么  trilogy护肤品好用吗  巴利奥  2018狂野飙车8s级车推荐  工业相机自带视觉软件  跨专业报考专升本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高端品牌口号  什么口红唇膏好  好用的平价修容棒  相声高英培的钓鱼  秋冬唇膏  makeupforever唇釉301  Watermyth  开童装工作室的心得  二手劳斯莱斯出售  化妆要用哪些东西  婚庆租劳斯莱斯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浅谈轮胎的维护与保养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跑车速度排行榜第一  独特的西餐厅名字  风机强启怎么接线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苹果七手机价格32国行  clio粉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