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卫子夫》林峰、徐正曦皇帝臣子 打造“男神二人组”

《卫子夫》林峰、徐正曦皇帝臣子 打造“男神二人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8 13:39编辑:vdolady

最近由王珞丹林峰主演的《卫子夫》正在热播中,林峰饰演的刘彻重情重意。还有徐正曦出演的段宏是一个忠臣。两人打造出来男神二人组。还有卫子夫的扮演者王珞丹。网上纷纷评论这部戏的主演王珞丹,虽然王珞丹一直在挑战自己出演了古代妃子的形象,还是有褒有贬。

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 TV出品,王珞丹[微博]、林峰、周丽淇[微博]、徐正曦[微博]、沈泰[微博]等联袂出演的《卫子夫》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林峰、徐正曦组成的“男神二人组”更是引来热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奥杰尼赋活胶原蛋白凝露使用  执保案件与执行  澳洲哪些奢侈品便宜  好看的不常见古韵单字  on是开的意思  日职单招分数线2017  大学中庸中华书局扫描版  2019年4月23日出生男孩名字  干糯米粉存放一年还能吃吗  北京好的大专院校  奢侈生活是怎样的  奔驰鲨鱼改装是什么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yqhp为什么更名4am  儿童怎么自制化妆品  c2u  六水麻麻奢侈品  t恤面料知识  北京奔驰7座商务车价格  塞万提斯西班牙语课程  2p空开哪边接火线  哑光眼影推荐  荷兰m级护卫舰  零食点心排行榜  幼儿园毕业煽情音乐  稚优泉609试色  境外工作意外险  唇釉挂壁  lemon tree发音讲解  如何成为老师  14种有效的童装促销方法  ysl黑管多少钱  集成灶真的比传统的好  alternative和alternate  音标的正确书写  Franck Olivier Paris  青鸟  19款科迈罗停止引进  ysl妆前乳还用隔吗  绿色眼影颜色搭配  冀中职业学院是师范类学校吗  富勒希花妍变色口红  地板选哪个颜色风水好  德国包包品牌大全  彪马为什么不会烂大街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奢侈品一般在哪里买  松下E1555  英国blackpudding  新生儿取名禁止两个字  兰蔻摇摇乐唇釉381试色  韩束红石榴水含酒精吗  退车不交违约金犯法吗  fancl美白丸开袋保质期  迪奥最接近唇色的色号  奥丽依  带闪粉的口红叫什么  自驾旅行险  撕裂强度国标  编程最强大的语言  眼线笔和眉笔有什么区别  描述奢侈品的形容词  华师到中大  sunfeel是什么意思  目数与毫米对照表解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后悔买256g的固态硬盘了  朵色口红唇釉  奢貌是什么品牌  完美玛丽艳  十大时尚休闲男装品牌  espoir怎么样  丝塔芙大白罐真伪  Auto翻译中文  三端稳压管测量好坏  奢侈品运动女鞋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4g基站参数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王者荣耀英雄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