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甄子丹少林寺拍摄“甄功夫”宣扬慈善事业

甄子丹少林寺拍摄“甄功夫”宣扬慈善事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9 09:34编辑:vdo

甄子丹少林寺拍摄“甄功夫”宣扬慈善事业

“甄功夫”图册远赴河南少林寺实地拍摄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积极开展慈善活动,其自创的服饰品牌将发起慈善推广,扣除成本后,所得收益将拨捐给香港儿童福利机构协康会作慈善用途。

甄子丹对需要帮助的儿童群体一直持续关注,于是近日他把旗下品牌的限量相片集、网帽、环保袋等一并推出,让全球善心人士一同行善。甄子丹又透露,甄功夫相集远赴河南少林寺实地拍摄,极具收藏价值。

甄子丹少林寺拍摄“甄功夫”宣扬慈善事业

甄子丹曾于2011年与汤唯及金城武戛纳电影节宣传《武侠》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宙最强”甄子丹曾与汤唯及金城武等合演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武侠》,甄子丹得知汤唯即将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的消息后,即向一对准新人送上祝福。

甄子丹表示:“听到这个消息真是好替他们开心,真的要恭喜他们,我祝福他们白头到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unny唇釉怎么样  花娜小姐  修正魔芋代餐粉效果  自动重合闸装置的动作过程  入职体检怎么找人代替  口红回收平台  世界奢侈鞋品牌排行榜  兰蔻粉底液使用步骤  in是什么尺码  自带腮红的狗  三年级数学平方进率表  河海大学  ppt幻灯片放映计时器  奢侈品护理店开在哪里最好  口红叠涂  a是什么意思  要债人死在债权人家里  上海冬天室内取暖方式  联通开通volte指令  世界十大最贵家具  AUSTRILIR  晋江游乐场欢乐谷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迪奥999哑光和滋润纠结  国内哪里有daiso  香奈儿2019新款链条包  男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女下属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广州十佳婚宴  dod气垫好用么  上海自考哪个专业最好考  52公里是多远  犀真鉴定有法律效应吗  迪奥红管888多钱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俄罗斯专柜mac价格  北外有多难考  inshot拆分有什么用  四路功放输入接线图解  三维全息技术  密查 郑恺 武仲明  布加迪同级别品牌  涂料工价多少钱一平方  四个八拍口令mp3  baby脸崩  早上起来四肢无力是怎么回事  dibo碲铂鞋为什么很贵  玛莎拉蒂和迈凯伦哪个好  华为荣耀5x的内存多大  腮红可以用手抹吗  获得专利的祛斑产品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becca月光石和mac生姜  丹芭碧加盟  做芋圆的比例多少最好  斗鱼弹幕机器人插件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held形容词什么意思  佰参堂为什么不卖了  不读大专去打工  深圳奥迪4s店电话地址  ysl21号和mac哪只像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time函数怎么使用  自制气垫bb安全吗  西餐副菜鱼类菜谱  白凤堂的眼影刷哪款好用  tr制服专用面料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11  比秒差距更大的单位  2019迈巴赫s450有双色的吗  胖了就再也瘦不回去了吗  植村秀唇釉rd01试色  宝马5系刷ecu伤车吗  30至35岁适合什么手表  美白又不感光的食物  香奈儿山茶花润唇膏  纤维素固体饮料的作用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