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的摄入哦。 王栎鑫新专辑《暴走》打造独具个性的非偶像路线

的摄入哦。 王栎鑫新专辑《暴走》打造独具个性的非偶像路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2 14:36编辑:vdo

的摄入哦。    王栎鑫新专辑《暴走》打造独具个性的非偶像路线

王栎鑫

的摄入哦。    王栎鑫新专辑《暴走》打造独具个性的非偶像路线

王栎鑫

维度女性资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王栎鑫暌违乐坛四年再度发声,备受歌迷期待的2012全新EP首波主打歌《暴走》携手同门好友张杰倾力合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再次跨刀合作,为王栎鑫打造独具个性的非偶像路线情歌,有血有肉的《暴走》充满王栎鑫的色彩,是专属于王栎鑫的痞子式暴走宣誓!

四年前,年仅19岁的王栎鑫,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中脱颖而出,有着亮眼表现的他在赛后顺利发行了第一张迷你专辑《我不是大明星》。当年唱着制作人阿弟仔为他“订做”出来的抒情歌,王栎鑫不仅背上了男明星的包袱,更深深陷入了“这真的是我吗?”的焦虑当中。之后的演艺之路并没有平坦顺畅,不够屌、没自信的王栎鑫,在少了专辑销量的信心支持后,更被磨去了初生之犊的勇气。其后,他只能听从经纪公司的安排,期望演演偶像剧能够赢得知名度。但是没有目标的胡乱尝试,并没有让王栎鑫碰见好运气。“当时我太天真了,以为凭着才华就可以一帆风顺”,王栎鑫淡淡的说。经历一年多的沉淀,王栎鑫挑战了创作和吉他技巧,在短短的时间内便交出了数十首Demo。他爆发出的惊人音乐能量,终于为自己赢得重回舞台的机会!

如今,焠炼之后找回自我,用意志力和对音乐的狂热,王栎鑫渴望打破只能当偶像的传统观念。经历过这些跌宕后,王栎鑫已经明白:教条并不适用于自己。期待重新出发的他,在2012年将面对新的挑战,面对更真实的自己,他决定“暴走以对”,大胆当“痞子”!同样是阿弟仔老师为王栎鑫打造的歌曲,《暴走》不仅以黑色摇滚为基底,还有着能够震翻乐坛的魅力,而音乐中重重的鼓点每一拍都直击人心!歌曲里铺以的如直线般流畅的电子声响,让这首新歌被赋予了舞曲的力量。迫切想要甩开束缚的王栎鑫,将自己的想法与态度融入到歌曲中。歌曲开头第一句就开门见山的嘶吼到:“我就要暴走,管什么后果,疯狂的失控”,如此让人热血沸腾的歌词,让听者从一开始就强烈感受到王栎鑫激烈的情感宣泄!

再次出击发行新专辑,朋友的力量自然不可或缺,全新大碟主打歌《暴走》便请来了王栎鑫的好兄弟张杰加盟。当年“快乐男声”时期就培养出来的情谊,在经历了这么多年的人生起落后,依然没有改变。如今二人首次合作,颇有些“英雄惜英雄”的感觉。年长几岁的张杰一直以来都很欣赏王栎鑫,此次兄弟再战乐坛,张杰也希望能够助其一臂之力。而王栎鑫在专辑制作之初,就有设想过与张杰一起合作,最后二人一拍即合。好兄弟见面默契十足,在友情的感染之下,也带着那么一点竞争的氛围,二人在录音室很快擦出音乐的火花,“暴走”威力十足,令人大感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轿车世界上最好品牌好  银项链太长自己缩短  私处有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奢侈品都有哪些品类  转氨酶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万用表蜂鸣档响意思  阿玛尼腮红液色号  常州第六元素停牌了  Yangon和rangoon区别  表象的本质主播是谁  纯毛面料有哪些  酒红色眼影搭配颜色  有哪些轻奢品牌衣服  阿果吉曲怎么夭折的  什么牌子口红唇釉持久素颜  怎么判断稳压管的电压  七个月半月宝宝食谱  安婷润滑剂  圣罗兰唇釉老渗漏出来  轻奢单鞋品牌  广州酒家未来市值  sheep用中文怎么读  2个手机参数对比  迈凯伦的智能钥匙  二本航空大学排名  pm是什么  股票000587金洲慈航  口红这个梗  极品飞车17皮卡在哪  为什么换代车型不要买  汽车保险费第二年多少钱  空心杯电机线圈制作  美厨老板抽油烟机多钱  美宝莲巨遮瑕哪款白  乐敦cc精华vc浓度  tf黑管15还是16好看  盆腔炎会引起什么问题  urara  三年级平方单位换算题  f1迈凯轮  松下洗衣机质量怎样  accessories读音  雪颜美白系列  修容棒怎么修腿  ysl黑管402  单招拟录取退档  缓刑能住本地宾馆吗  4—5岁宝宝睡眠时间  人民币比较大小教案  城阳波尼亚招聘信息  别克gl8avenir贵在哪  美赋医疗美容招聘  江汉大学专升本考纲  朗朗教弹琴多少钱  广诚表行  春熙路奢侈品商场在哪里  pule temple  bielenda碧莲达官网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080适合素颜吗  大牌护肤品排行榜  霍比或者也  卡路里低的水果蔬菜  酷极  纪梵希317真人试色  香奈儿和dior对比  女人的进城  fancl和pola美白丸  大牌口红特点  欧莱雅黑管239试色  自考专升本考研究生  苹果x几种型号  单招必须同专业么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八杯水为什么那么便宜  宣汉乡镇排名  leave的用法  轨道车模型  资生堂和欧莱雅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