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泉灵《小时代》赚好几亿? 《小时代》中人物“低能”

张泉灵《小时代》赚好几亿? 《小时代》中人物“低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03 20:16编辑:vdolady

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票房超好,深受好评,可是张泉灵吐槽了这部影片。她说不知这部电影为何会挣几个亿?我想通过这部电影,去了解高中生为什么喜欢这个电影。还称《小时代》中人物“低能”。张泉灵这又不是3D动画,你让你孩子观看,难道他有谈恋爱,问世间情为何物?问问张泉灵吧!

昨日(1日),张泉灵做客北京二中开学典礼名家进校园,告诫中学生一定要以成熟的角度看待《小时代》,并发表了“所有靠低能、低智商和低情商的人推动的情节,都很低能”的观点。“你们可以喜欢《小时代3》中的人物的帅,他们的生活状态,但你们一定要从成熟的角度去了解,他们对待朋友和感情是多么的低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帕加尼一年生产几辆  silky口红星空  素颜真人  宝宝七个月的心情说说  基底霜和隔离霜顺序  尼罗河香水适合男生吗  广州哪里有做少爷的  一加7pro配置参数  成分安全的眼影  帕加尼zonda760定制多少钱  清冷受黑化攻虐心  谷丙转氨酶800吓不吓人  米其林经典菜品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八胜肽眼霜怎么挤出来  检测公司宣传册模板  轻奢眉和雾眉有什么区别  rules的中文翻译  形色对应小班教案  拱辰享雪气垫21怎么样  giovannifabiani  牛尔  旧电脑主机废物利用  Lola Rêve  折叠睫毛夹怎么打开  弹曼陀林的小丑哈尔斯  2019江苏文科报考人数  KEIKAI  玛莎拉蒂哪款适合女生  cpt卸货费  手指头变胖是怎么回事  皙泉化妆品价格贵吗  起名比较好的字  幼师晒幼儿照片的说说  土耳其屈臣氏在哪里  初二成长计划  装修预算员  什么遮瑕膏遮斑效果好  奢侈品店员自述  芬逸八杯水护肤品怎么  舞狮中的釆青  土橘色口红哑光  joanne音标  股票交易平台  机械表能修吗  修正景之魁减肥药靠谱吗  绝地求生如何排到主播  王者色王者色王者色  中规认证是私企还是国企  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价格  2g运行内存能干什么  抽水马桶结构图解  人生第一张证件照说说  德意丽博橱柜 垃圾  女士手拿包包  i11苹果耳机  vue剪辑卡住怎么办  一天十块钱的菜单  鑫迦南奢侈品护理  肝功能检查主要看哪几项  纪梵希禁忌之吻14号图  Acne  古代的胭脂怎么做的  gathering音标  mac小辣椒和602  自制胭脂水粉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谷丙转氨酶偏高的原因  夏姿陈品牌故事  阿玛尼批号40p302  哪十大名牌油烟机  阿玛尼ar1763上市时间  租豪车当婚车要多少钱  倩碧小方口红07  mac露娜色号  万用表怎么测桥堆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金牌卫浴客服热线  擦了粉底液怎么补妆  5g出来4g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