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陈鲁豫唐一菲等曾经当过小三的女星

盘点陈鲁豫唐一菲等曾经当过小三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4 09:11编辑:vdo

盘点陈鲁豫唐一菲等曾经当过小三的女星

唐一菲

姚晨与凌潇肃离婚时她可谓是众矢之的,只是唐一菲当了短暂的情人之后立刻被人遗忘。其实她的面相跟张俪有点像,只不过因为这个丑闻,星路难说。

 

盘点陈鲁豫唐一菲等曾经当过小三的女星

陈鲁豫

想不到吧,知性的主持人陈鲁豫原来也做过情人呢。她刚进凤凰卫视时为了追求事业与自己大学时期的恋人分了手,后来前男友跟别人结了婚。陈与这位前男友余情未了,终于导致男方离婚,与陈重修旧好。

 

盘点陈鲁豫唐一菲等曾经当过小三的女星

林忆莲

当年林忆莲是作为情人介入黄宗盛的婚姻的,但是这段插足的爱情并没有延续很久,甚至在离婚后两人更是老死不相往来。反倒是黄宗盛与第一任妻子仍然保持着朋友关系。

 

盘点陈鲁豫唐一菲等曾经当过小三的女星

巩俐

大家都该知道她跟张艺谋那些往事吧。其实当时巩俐还是很有希望从盘点陈鲁豫唐一菲等曾经当过小三的女星

陈红

当年陈凯歌与倪萍都要谈婚论嫁了,情人陈红突然闯入,打破了原本的规划。最后陈凯歌选择跟陈红结婚,两人感情一直到现在都很好。倪萍至今都还单身。

 

盘点陈鲁豫唐一菲等曾经当过小三的女星

蒋勤勤

她跟陈建斌是拍《乔家大院》时认识的,当时蒋还很讨厌陈建斌,但陈穷追不舍,天天发些“麦子熟了,农民伯伯有收成了”的短信,终于追到了蒋勤勤。但当时陈建斌与女明星吴越已经到了筹备结婚的地步,连房子都买了。那还是毅然让盘点陈鲁豫唐一菲等曾经当过小三的女星

梁咏琪

“夺面双琪”的故事大家都熟悉吧。梁咏琪从邵美琪手中抢下了郑伊健,让郑照顾邵一辈子的承诺成了泡影。事后郑伊健曾暗示他怀疑当年就是梁咏琪故意找来记者,公开了梁和郑的恋情。如今都成往事,梁咏琪成功嫁给老外。

 

盘点陈鲁豫唐一菲等曾经当过小三的女星

莫文蔚

当初她作为情人,跟周星驰关系不清,厮混时被当时还是周星驰女友的朱茵抓个正着。不过莫文蔚也没能跟周星驰走下去。如今她幸运地嫁给了初恋男友,算是不错的归宿。

 

盘点陈鲁豫唐一菲等曾经当过小三的女星

林熙蕾

林熙蕾是出了名的性感女神,那一双勾魂的狐媚大眼,也让媒体死死地盯上了她的包养人。据悉,那位富商身价高达11亿人民币,外表长得斯文挺拔,已结婚并育有一女。这段包养说是从林熙蕾在上海拍摄《摇摆女郎》时传出来的。

据报道,那天晚上,林熙蕾先进入一间酒店56楼的日本料理与该富商用餐,两人选在靠近落地窗的隐密位置,趁林熙蕾的女友走开之际,富商抱着林熙蕾就一阵湿吻。事后在该富商买单时,林熙蕾拿着房间的钥匙走到客房专用的电梯直达59楼,两人一前一后,进入5902号房,单独相处半个小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漏电开关灵敏度在哪调  AS400  先画高光还是腮红  阿玛尼吊牌防伪  什么样的胃病是焦虑  KLORANE洗发水在哪买  抢救大明朝1011抢救大明朝  极地之悦测评  得鲜口红怎么样  孩子高考去五台山许愿  chanel腮红霜怎么用  怎么让双眼皮不卡粉  明星最高漂亮的高跟鞋  DELON  转氨酶住院降下去又反弹  付款  hydro是什么牌子  京派川菜和谭家菜  资生堂四件套装  止汗石转不出来怎么办  真实的章建平炒股方法  Acne是什么牌子  卷尺上面ft是什么单位  帕加尼风之子  化妆品做分装卖违法吗  坚持是一种品格议论文  3d视觉工业机器人  开超跑容易踩油门  怎样催客户结账  晶圆切割完怎么与蓝膜分离  哑光高光和珠光高光  女孩小名一一打分  兰博基尼幽灵之子报价  free dictionary  返字尾的成语  名牌服装  碧缇丝免洗喷雾怎么样  手机上浏览器怎么卸掉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leigh darby是什么  意大家具品牌  奢侈品设计师介绍  aussie袋鼠洗发水是哪国的  14岁适合的护肤品好  控开关  天猫tf旗舰店是正品吗  真皮女鞋牌子  土耳其蓝眼睛如何处理  披萨饼的做法一  缸内直喷车型有哪些  娜可露露游戏名字  阿佩阿旺  500块以内的口红  意外保险100元一年  mikimoto护肤品好么  女生发7代表什么  自然堂唇釉怎么样  世界十大钢笔排名  nars散粉刮蜡怎么刮  唇釉正方还是倒放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劳斯莱斯减震原理  娇兰n24  华为手机荣耀8xa1  内裤面料怎么选择  Vegetable是谁  郎朗弹的钢琴多少钱  进口丰田锐志平行进口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android软件开发前景  bilibili账号申诉中心  九龙专科医院  阿斯顿马丁回头率高吗  colourpop高光颜色功课  委托商和生产商关系  4am战队女成员  飞机每分钟行驶多少公里  风之子帕加尼标志  南辕北撒的意思  华伦天奴有几个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