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港台明星加入央视春晚 陈奕迅王菲强强联手

港台明星加入央视春晚 陈奕迅王菲强强联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4 14:15编辑:vdo

港台明星加入央视春晚 陈奕迅王菲强强联手

距离龙年春晚只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了,央视春晚剧组也在紧锣密鼓进行节目的合练。与此同时,龙年春晚剧组对外宣布,继歌手王力宏确定参加春晚之后,港台明星的名单中又有“新人”加入,王菲和陈奕迅将联袂上春晚,演唱经典曲目——《因为爱情》。

除了再度亮相央视春晚,王菲参加龙年春晚的另外一个焦点在于演唱的形式,究竟是一个人独唱还是寻求搭档合作?对此,春晚导演组表示,在龙年春晚直播中,王菲不再是一个人独唱,她的身边将有一位搭档,也是她的老同事——陈奕迅,两人将合唱《因为爱情》。

 

港台明星加入央视春晚 陈奕迅王菲强强联手

龙年春晚分为“龙年”“家”“春晚三十年”“天下一家”等四大板块,而王菲和陈奕迅合作演唱的《因为爱情》,将在直播晚会中“家”的板块亮相。

对于两人将以何种造型出现,又会有怎样的节目包装,春晚剧组严格保密,只是声称两个人的节目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中会有全新的展现。

 

港台明星加入央视春晚 陈奕迅王菲强强联手

谁是受益者?

王菲在虎年央视春晚上演唱了歌曲《传奇》,其强大号召力让原创作者、原水木年华成员李健再次名声大噪。那么,此次王菲联袂陈奕迅唱《因为爱情》,受益的又会是谁?

 

港台明星加入央视春晚 陈奕迅王菲强强联手

受益者1:《将爱》导演

王菲、陈奕迅版《因为爱情》,是2011年贺岁档黑马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得到王菲和陈奕迅上春晚献唱的消息,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导演张一白喜出望外,还在微博上转发了该消息。而影片发行方,小马奔腾宣传营销中心也说:“因为爱情,所以要将爱情进行到底!”

 

港台明星加入央视春晚 陈奕迅王菲强强联手

据了解,目前,由小马奔腾携手张一白打造的“我们的将爱”网络选秀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意在选出符合“将爱”品牌气质、角色形象的新生代演员,并将其打造成李亚鹏、徐静蕾的接班人。

因此,昨天下午,就有业界人士分析,“王菲和陈奕迅此次献唱,是对‘将爱’品牌的又一次成功宣传,张一白,你就偷着乐吧。”不过,也有网友对这首歌曲不感冒,“歌曲传唱度已经很高,没有新意。”

 

港台明星加入央视春晚 陈奕迅王菲强强联手

受益者2:服装店老板

相比演唱会上服装风格的夸张,春晚的服装风格要保守很多。虎年春晚,王菲在演唱《传奇》时所穿的那条粉红色长袜,在2011年火了一年,舒淇、蔡依林、许晴、郝蕾都先后效仿,这一款式成为非主流眼中的抢手货,淘宝网上的一些网店和实体店都打出王菲的“牌子”。而龙年春晚,王菲又会以什么造型出现,一时间又成为网友特别是女性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一些淘宝店的老板们也争相关注,以便先下手为强,提前进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浙师大应用心理考研  拼接液晶显示器  测量零部件间隙的工具有哪些  稚优泉哑光唇釉拔草  蝴蝶logo的裤子潮牌  郭富城熊黛林感情  Giovanni Bellini  2019爆款口红排行  土耳其免税店手表  全国前十医药连锁  中专护理怎样转临床  法拉利摩托车跑车价格  遮暇膏和腮红如何一起用  lv专柜预定包流程  从国企真不能瞎辞职  ELVENA  海南新港新能源原始股  移动物联卡提高网速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意大利本土奢侈品品牌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法国大餐上海  接受法语  antipodes护肤品  二十以内点数教案  现代轻奢风格卧室门  修饰乳是什么  17shou用的什么键盘  axe女款包包是什么品牌  zonda多少钱  法拉利发动机盖下雨天漏水  口红能不能用棉签涂  文科150分的大学  素派  隔离霜出水了还能用么  女生回复谢谢你对我的好  amv吧  哈尔斯保温杯怎样  苹果6s换外壳多少钱一个  与白化妆品的价格表  工程找队伍信息网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8十大燃气灶  眼影和腮红能用一个颜色吗  bl_on怎样启动  中粮集团我买网工作怎么样  宝马自动启停灯亮  机械手表掉地上不走了  一灯两开关接法图  玛丽黛佳双色眼影好用吗  enzo手链价格  修正药业有哪些减肥产品  目数对应粒度  西餐厅一般有哪些菜  爱马仕花园包36尺寸  品牌职业装女连衣套装裙  Y S L  3ce口红专柜价格  4g移动首选网络设置  ysl12唇釉试色  业余相声培训班  考研面试辅导班  莱肯fenyr  唇膏融化怎么办  周口广场砖  平板8寸好还是10寸好  μtorrent中文手机版  lv管培生有多难进  采青一般挂什么  兰博小牛档位  市委书记配奥迪车吗  车贩卖查封车  超级工厂法拉利  达州市区必去的地方  广西南宁第二家保时捷  香水奢侈品牌故事  资生堂各系列介绍  aigner是奢侈品吗  lead free  十大行李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