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争夺女儿抚养权 每年支付120万养育费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争夺女儿抚养权 每年支付120万养育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5 11:08编辑:vdo

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争夺女儿抚养权 每年支付120万养育费

47岁的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与38岁模特旧爱加布里埃尔·奥布里于4年前分手后。两人之前为了争夺6岁女儿Nahla的抚养权打官司。近日,法院判处双方平分女儿的抚养权,但哈莉·贝瑞每月需支付1.6万美元养育费给奥布里,直至Nahla年满19岁及高中毕业为止。也就是说,哈莉每年要给旧爱的养女费高达19.2万美元(约人民币120万元)。

另外,法院还判处她与奥布里打官司的30万美元律师费,也要由哈莉支付。

对于这一裁定,哈莉方面目前还没有表态,不过不少影迷都为她抱不平,称她遭遇“极品前任”。

据悉,哈莉与现任丈夫奥利维尔·马丁内兹也育有8个月大的儿子Mace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龙虎榜机构卖出好吗  男的在美容院变装打耳洞  蕊痕防晒霜  修容哪个品牌好用  爱丽小屋眉笔深棕色是几号  4am战队训练基地在哪  中老年人帆布包  机场免税店化妆品便宜多少  临沂和谐广场boy专卖店  2019适合养老网游  i2  vnk中文怎么读  兰蔻粉底液p01美国色号  心电图科上班怎么样  梦妆16大牌替代号  testconclusion是什么意思  闪耀的记忆之吻汉化  女生很好用的唇膏  没取票站内换乘怎么办  Mario Badescu  sk2有激素谣言  三个圆形出风口的车  肉动漫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口腔医学自考学校  ni软件是什么意思  colgatepalmolive  春季儿童长个食谱  资生堂抗皱套装  同房完一直流透明液体  超跑颜值排名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通达信绝密分时  宝格丽和古奇  最后一个字是度的词语  舒筋健腰丸治腰突吗  女士钱包什么牌子国内  地平线4柯尼塞格rs调校  hop的动名词形式  DOT6  粒径分布的意义  淮南龙湖  曲中周祛扁平疣多少钱  月薪8000买一万的包  cpb口红15号试色  za的口红怎么样  一只股做t赚三倍  两只口红融合  一加的手机好吗  kunze  3904引脚  怎么画腮红  上海涂酷化妆品  巧克力味道口红  快描官网  26个大写字母的读音  女明星大肚照  android官网中文  Centella  写初婚证明怎么写  浙江选考成绩报告单  库里南suv真丑  香水事后清晨男  护士学历低地位低  植物医生各个系列介绍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现在女士学什么最吃香  奥拉玛牌子好吗  1792×828和普通1080p  全球奢华家具品牌  65um7600  纽扣电池2477  蔷薇王子  男士奢侈品皮带品牌  全球口碑最好的腮红  最好的兰博基尼多少钱  金牌浴室柜官网  爱马仕2002系列  NASOMAT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