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杨幂蒋勤勤等假戏真做的女星

盘点杨幂蒋勤勤等假戏真做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5 16:17编辑:vdo

盘点杨幂蒋勤勤等假戏真做的女星

1、蒋勤勤——李大为、陈孝正、赵文卓、陈建斌

素有“中国第一苦旦”美誉的蒋勤勤,事业上星途坦荡,生活中情路坎坷。与前男友导演李大为苦恋四年唏嘘收场后,她一直苦候爱情女神再次光临。2001年蒋拍台湾电视剧《白发魔女传》时,与台湾导演张孝正产生恋情,而张早已有妻儿,次年初这段恋情分手。另外蒋勤勤曾透露她与一位实力派演员有过20天短暂的“露水姻缘”,当时有业内人士指出这位演员就是与她合作过《青河绝恋》的赵文卓,不过仅是传言。

之后,蒋勤勤急于摆脱“花瓶”形象,刚好接到《乔家大院》的剧本令她爱不释手。制片方说男主角由陈建斌担任,他是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得知此人在京城演艺圈颇有地位,勤奋敬业的蒋勤勤,立刻买回一大堆陈建斌主演的影碟用心钻研。印象最深的是话剧《像鸡毛一样飞》,陈建斌那浑厚的嗓音几近天籁——“让那些在欢乐中发霉的人们迅速死亡,好让应该成长的孩子们能够成长,这一天将会到来,他们将用我的诗作为孩子的名字……”蒋勤勤想:“这个家伙还人五人六的。”同时她有一种直觉:这块骨头不好啃。谁知,这一啃,就啃成了夫妻,还啃出了爱情的结晶。时至今日,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让众人羡慕不已。

 

盘点杨幂蒋勤勤等假戏真做的女星

2、高圆圆——张亚东、夏雨、于小伟、赵又廷

高圆圆,内地屹立多年不倒的玉女。之前,有过与张亚东的执着恋情,后来又和夏雨携手爱情路,无奈落花有意,流水却多情,此一段感情,让高圆圆很受伤,直到后来遇到老成踏实的于小伟。结果,这段感情,也积极无踪。皆因日前,赵又廷与女星高圆圆被拍到在酒店房间共处5天,导致秘密恋情曝光。尽管双方经纪公司昨都表示不回应,但据了解,“赵高恋”自去年底合作陈凯歌电影《搜索》萌芽,现在确实是热恋阶段,且高圆圆对人生与未来许多想法与赵又廷十分契合,被赵又廷视为可以共勉的“心灵伴侣”。

赵又廷今年一口气将有5部作品在内地上映,走红到让媒体将2012年封为“赵又廷年”,也使得他成为狗仔盯哨目标。去年他曾与高圆圆传出绯闻,但两人打死不认,狗仔索性日夜跟监,终于成功逮到两人上演“密室恋曲”。更有媒体公布数张照片,揪出高圆圆特地赴南京探赵又廷的班,虽然5天中都不见两人同进同出,但高圆圆帮赵又廷收拾房间、清理客厅与卧室的垃圾,以及整理衣物之举,俨然已成为赵小生的贤内助。

 

盘点杨幂蒋勤勤等假戏真做的女星

3、杨幂——胡歌、冯绍峰、刘恺威

杨幂,俨然新一代最红的女星之一,曾因《仙剑3》和胡歌传出绯闻,后又和冯绍峰绯闻闹到沸沸扬扬,结果在两人如一对风筝般齐直飞冲天之际,此段传闻却告破,俨然一段炒作而已,而两人却在之前都假戏真做的玩暧昧,从不正面回应,一段所谓“蜂蜜”恋,羡煞多少粉丝,揽得多少祝福。但两人合作的多部古装大片如《宫》《宫2》以及《美人心计》等,却被大家长久记忆。

撞破“蜂蜜恋”其实是另一位男主角,那就是来自香港的刘恺威。如果说,是《宫》将峰幂二人撮合在一起,那么,这次撮合“威幂”的则是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二轮上星独博的年代家族恩仇大戏《如意》。看《如意》,不仅看精彩的制作,扣人心弦的剧情,而且,杨幂、刘恺威的表演也非常值得关注,皆因二人都投入了十二分的感情,不仅戏中扮演了一对患难情侣,而且戏外也发展成为了一对演艺圈的金童玉女,说他们在表演的过程中无感觉、不过电,谁信?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日三集,华丽丽的真实的明星婚恋编年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汽油发动机模型  睦清口腔喷雾  纪梵希小羊皮必买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东莞雪铁龙两厢二手车  味方ありがとう  ysl唇釉太难卸  国内油烟机有哪些品牌  面霜雅诗兰黛和sk2哪个好  和潘春春玩一次要多少钱啊  mac口红a38型号  奢华的奢是什么意思  qq音乐导入inshot  安徽组织部公示副厅级  兰博基尼越野黑色  长度单位的意义是什么  crazy记忆  可爱的甜品网名  腮红总在哪个步骤后  奥马冰箱温控器多少钱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资生堂唇膏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眼影腮红成分一样么  曼秀雷敦乐敦产品  丝绒唇釉很黏  阅读真经5好难  广州四季酒店天吧消费  dislike反义词  古希腊神话故事有哪些3O字  护理专业全日制大专招生  日内五分钟超短线  用口红遮眼袋  ln2∧2等于多少  单晶硅尺寸  好用不贵的眉笔  wis极润和肌研极润什么区别  qbittorrent安卓中文客户端  傲澜做代理被骗了  刮痧了可以接着艾灸吗  法国娇兰什么档次  中国最健康的作息时间表  男人婚外情会付出真心吗  哪种隔离霜比较好用  香奈儿山茶花使用顺序  植物医生野玫瑰适合什么年龄  网页前后端交互  淡妆化妆的正确步骤  when音标  用妆前乳还需要用乳液嘛  不干不沾杯唇釉  美大集成灶触摸键失灵  劳力士黑水鬼哪年上市的  女包的品牌排行  霓光璀璨  plc通讯ch1和ch2有什么区别  sorry的读音  露华浓黑管225显老吗  临产孕妇石野荣子第一页  雅天妮项链价格  泊秦淮公开课课件  朵色唇膏多少钱  纯天然面霜的自制配方  什么是晶圆定位边  赫拉小样图解  网上如何借款  爱丽小屋rd309  doggy形容人  股票5分钟超短线技巧  piac口红  etro是奢侈品吗  宝格丽灵蛇传奇戒指多少钱  华帝燃气灶一直打火然后熄火  苹果6P好用吗  mac口红底部a38  法拉利那款车最好看  靠谱的王二妞  三个弯的衣服牌子  林园怎么看以岭药业  北京市有名的西点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