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温柔地杀死他们》皮特化身超级特工 将于朱莉结婚

《温柔地杀死他们》皮特化身超级特工 将于朱莉结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0 09:51编辑:vdo

《温柔地杀死他们》皮特化身超级特工 将于朱莉结婚

布拉德皮特

●皮特每次出场都备受瞩目,但基本都和他的演技无关。

●南都鉴定:偶像的包袱真的很难甩,莱昂纳多如此,皮特如此,刘德华也如此。

维度女性 法国当地时间22日,第65届戛纳电影节进入第七天。连日来的阴雨暂时打住,迎来了布拉德·皮特的新片《温柔地杀死他们》(KillingThemSoftly)。影片放映结束后,这位大明星风光无限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影片的政治影射、他未来的新片计划。不过,媒体最感兴趣的还是他与安吉丽娜·朱莉之间的那点事儿。皮特在几经追问后透露,两口子有再度合作的打算,朱莉新片的制片人之一就是他本人,但“婚礼暂时还没有定期。”

皮特化身超级特工

《温柔地杀死他们》原名《柯根的交易》,根据乔治·希金斯1974年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布拉德·皮特饰演的超级特工柯根,为调查一桩抢劫案而陷入黑帮设局的经历。除了皮特,本片还集结了詹姆斯·甘多菲尼、斯科特·麦克奈利、雷·利奥塔、理查·詹金斯等硬汉型演员,搭配犯罪题材,可谓是雄性荷尔蒙味十足。

由于该片是皮特继2007年的《神枪手之死》(T heA ssassinationof JesseJam esby theC ow ardR obert Ford)后,与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的再度携手合作。两人之前的合作曾让皮特于威尼斯拿下一尊影帝,这次他能否称帝戛纳也是媒体之前的热门话题,但是从放映后的反响来看,有《锈与骨》的马提亚斯·修奈尔、《狩猎》麦德斯·米科尔森在前,今年皮特恐怕是很难拿下戛纳影帝了。

“朱皮婚礼”还没订日子呢

放映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皮特的长发造型让不少人都恍惚间忆起了他在《燃情岁月》中扮演的崔斯坦。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他身边的女人变了,还多了一堆小孩。当天媒体们本期待安吉丽娜·朱莉与他同场亮相,或者至少出席晚间的红毯。但皮特明确表示,“朱莉晚上不会过来了”。关于两人将于今年八月结婚的传闻,他也给出了回应,“那是谣言,我们会结婚,不过时间还没定”。“朱皮婚礼”暂时看不到了,但粉丝们可以期待的是,两人有望再度合作。在《史密斯夫妇》之后,两人一直没有在同一部电影中出现过,这次在戛纳被问及此事,皮特称“会想再合作。”

至于前一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收费采访事件———有记者爆料称采访皮特20分钟需交2500欧的费用,发布会上并无人提及。据知情人士透露,好莱坞明星采访收费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三大国际电影节均是如此。如果想在国际电影节上采访伍迪·艾伦、乔治·克鲁尼也需付费1000欧元上下,据说也有一家华文媒体曾以900欧的高价做过一个朱莉的三分钟专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巴布豆童装官网旗舰店  优色林在中国有专柜吗  宿舍用吹风机跳闸咋弄  dior带闪的口红  专科考浙江大学研究生  奥利哈  夸幼儿园饭菜的简短词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excel条件区域设置  单色眼影怎么画好看  法拉利恩佐多钱  洁婷  西尔贝1002西尔贝  面包糠裹上不掉的窍门  fsd200直接代换型号  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in数学  腮红中含颜料成分  激素脸用修复乳  手指二节有点肥  推荐一下白天用的精华  中国烟机十大名牌之一  黑谜诗  女友消费太高我养不起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瓷肌白芙泥  润唇膏可以用在眼部吗  后轮比前轮宽的坏处  赛克5是什么发动机  冀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的课程  顺丰快递寄口红  中国有名的甜品店有哪些  爱丽小屋眼影教程  韦神使用什么键盘  悦之蓝面膜多少钱一盒  意念真的可以回到过去  mac小辣椒正品底部  各种表的标志  offschoo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  索博士面膜效果好不好  买4g还是等5g  springboot跨域注解  数字翻译成中文转换器  圣罗兰唇釉推荐颜色  珊瑚橘和西柚色  香港哪里买爱诗妍  freexⅹx  丝路传说单机架设  晶圆切割机工艺  aa的音标怎么写  全球十大奢侈品排行  t?r?y  开关电源并接电阻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bu508a引脚  用口红画眼妆  过期的猪油膏妙用  纯新八杯水  中考一半人上不了高中  安泽秀唇釉  拖刹车和点刹有什么区别  兰博基尼十大经典车型  ysl成膜多长时间  用stata异方差修正  柏卡姿不能买  6个月大的宝宝食谱  励志童谣有哪些  2019年淮南市干部最新任免  attempt固定搭配短语  2477什么意思  奢侈品双肩包品牌排行  圣罗兰好用吗  保肝住院输液费用  十大减脂食物  mac口红上面有水珠  拿全部存款买车后悔吗  欧米茄国内外差价  蓝金口红  艾凡达洗发水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