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隐秘而伟大》整蛊明星制作方表示真实没有造假

《隐秘而伟大》整蛊明星制作方表示真实没有造假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0 11:27编辑:vdo

《隐秘而伟大》整蛊明星制作方表示真实没有造假

近年来,中国荧屏刮起了一股韩国综艺风,继《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后,韩国隐藏拍摄明星真人秀也被引入到国内。18日,网络节目《隐秘而伟大》在京举行看片会,并引发了业内人士的热议。

《隐秘而伟大》是搜狐视频自制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据片方介绍,节目采用技术非常复杂的隐秘拍摄手段,被拍摄的明星事先对摄像机的存在和频发的意外完全不知情,从而能够100%完整地记录被拍摄明星在突发状况下的真实反应。

看片会上播放了该节目的第一集,大鹏和羽泉率先亮相,并互设陷阱,计中计连番发生,现场几度出现尴尬状况。片方高层尚娜反复强调,《隐秘而伟大》毫无表演成分,“我们事先对被拍摄明星的性格和生活习惯来设置障碍,并全程保密,让大众了解明星私下不为人知的真性情。”

对于节目名称和韩星金秀贤的经典电影同名,尚娜称纯属巧合,但也透露《隐秘而伟大》是携手韩国顶级团队打造。她告诉记者,节目最终目标并非单纯整蛊,而是在于通过事件的设计,展现出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友情等,“我们压轴部分和核心会回归情感诉求,通过明星这样一个引发人们好奇的群体来传递正能量。”另外,尚娜还保证,未来拍摄的明星绝对是有话题,有看点的大咖。

看片会后,也有不少观众提出意见,有观众表示全程爆笑,也有观众对这样的节目形式持怀疑态度,质疑有演戏成分,还有观众直言:“如果未来都由大鹏整蛊,会不会明星看到大鹏就会下意识以为在被拍?”对此片方工作人员予以否认,但也承认在国内制作这样的节目,“国外是经纪人主导制,很多整蛊节目可以完全不通过明星本人,但在中国,经纪人还是会顾及明星的感受,所以在制作上比较复杂。”

据悉,《隐秘而伟大》将于4月21日起,每期分上下两集,于每周一、二上线,第一季播出6期共计12集。另外,迷你喜剧《刷兵男的搞笑剧场》也将在搜狐视频播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戴尔灵越14和小新air  隔离开关可以切无故障电流  轮胎销售业务员赚钱吗  乐敦cc化妆水怎么样  经常洗鼻好不好  ysl12唇釉专柜价格  又胖了发朋友圈怎么说  小班 数学课  bob是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大创的东西怎么看价格  美媛春吃了有什么好处  范思哲背后的故事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分数线  袖扣衬衫品牌  深海泥的功效与作用  inshot贴图怎样动态  插针式端子  开江邓宇  cucci和迪奥哪个墨镜好  爱弹幕手机上不去了  什么是limited  老款跑车二手  60公斤等于多少kg  世界著名奢侈品大全  延长石油杨悦  奢侈品行业发展趋势  宝马m5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娇韵诗和亲润优缺点  布加迪哪个国家的车  兰蔻防晒有几种  在英国买古驰便宜吗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参股海思的上市公司  用za隔离霜的危害  平方克重怎么算  燃气灶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香港购物欺诈怎么办  产品素描图可以申请商标吗  倒卖二手奢侈品赚钱吗  2019年山东淄博高考人数  mr在面料成分是什么意思  二手名牌包几折出  传祺gs4近光灯是什么型号  肌肉猛受  安卓系统windows模拟器  rochester大学怎么样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中国传统点心ppt  依丽思沙发和顾家沙发比  二手摩托车杜卡迪  雅思听力课教案  做程序员学什么  偏红的豆沙色口红  卡姿兰蜗牛蜜粉色号  大班音乐加油歌  渠县长德商贸城廖忠明  什么小众品牌唇膏好用  修容棒带珠光好吗  广州琶洲bbr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ipsa和nars遮瑕膏对比  ra中文读音  阿玛尼红管508好看吗  贝纳通拉杆箱官网  什么途径认识老师和医生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雅思小作文没写给6  御姐口红色  ldot中文什么意思  奔驰e300改款和没改款区别  半导体fab厂真的很坑吗  dreabasaa是哪国的牌子  人廋总是胖不起来是怎么回事  广州百源堂待遇怎么样  太古汇写字楼  癌胚抗原800是早期还是晚期  Chopsticks  青岛城阳波尼亚招工  超级工厂ups物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