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平凡的世界》写实陕西农庄文化剧情

《平凡的世界》写实陕西农庄文化剧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0 15:20编辑:vdo

《平凡的世界》写实陕西农庄文化剧情

孙玉厚的窑洞上挂着玉米

《平凡的世界》写实陕西农庄文化剧情

很多影视剧都在绥德县郭家沟村的窑洞取景

由著名编剧温豪杰、金牌导演毛卫宁操刀,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刘威等众多大牌明星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平凡的世界》正在陕北拍摄,日前从横山转场绥德。路遥小说中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陕北乡村场景如何还原?4月18日,本报记者前往绥德县满堂川乡郭家沟村片场,为你一探究竟。

孙玉厚的家改造窑洞搭景花费10余万元

走进郭家沟村,最吸引人的恐怕就是古老的窑洞建筑群了。拾级而上,层层叠叠,院与院连接的石头插的小路,院子里是不同规格的窑洞。

走进剧组搭建的孙玉厚家的院落,记者看到,正面是一孔古老的窑洞,右侧是一孔破旧的小土窑,院内摆放着各种农具,窑洞外面悬挂着玉米、五谷等杂粮。不过,这些场景也有一部分是经过改造的,据知情人透露,孙玉厚一家搭建起来的场景花费约为10余万元,“这个院内原本有3孔窑洞,两侧的两间都用泥巴‘糊住’了,而孙少安居住的小土窑完全是临时搭建的。”

据郭家沟村书记郭伟介绍,有不少大型影视剧都在郭家沟拍摄,这里还是全国美术写生基地,“我们村的旧村庄代表了古老的陕北农村形态,窑洞分布密集,保存比较完整,可以说这就是《平凡的世界》小说中描写的真实场景。”

双水村生产大队“社员出勤表”上还写着孙少安的工分

《平凡的世界》写实陕西农庄文化剧情

于正[微博]和李艾

《平凡的世界》写实陕西农庄文化剧情

于正和李艾

近日,刚刚接受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主持邀约的于正,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宫锁连城》热播后针对他的炮轰又如期而至,对于“每上新剧必被轰”的现状,于正在《中华爱美丽》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轰就轰呗,我能做我喜欢做的事,并让大家愉悦,这就实现了我的人生价值,别人说什么没有用的。”

上综艺节目选演员 于正想成“编剧王”

现在于正的名衔中除了编剧、制片人,又多了一个主持人的抬头,与李艾搭档主持了天津卫视一档大型国学美少女综艺节目《中华爱美丽》,在他电视剧事业红火之时,开始了跨界尝试。“我来这一方面可以看看美少女,给剧组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做主持来训练自己的表达能力和胆子。”对于在节目中会挑选什么样的女孩儿出演自己的电视剧,“美貌与智慧并存”是于正的选拔标准,“在我的眼里,美貌就是外形有辨识度,感觉让人很舒服。因为你用演员用多了之后,你会发现她们的涵养和文化素质,直接导致了他们的气质和所谓的美或不美的视觉的东西。”

于正在《中华爱美丽》节目录制时爆出自己成功瘦身30斤,颇有励志向综艺咖发展的趋势,也被追问是否出于从幕后转型幕前的考虑,于正称:“跟这没关系的,你得对自己狠一点,你才能更好的工作,就像我现在哪怕做制作人,外面很多剧本送过来,也有很多好剧本找我做,我还是坚持自己每年必须写一到两个电视剧剧本,三四十集很苦。因为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我是觉得忽然有一天,我这个技能没有了,我要去求别人写本子,那太糟糕了。既然我想做王,那我就随时随地逼迫自己,减肥也好,主持也好,我一定要让自己做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你将何去实现你的梦想  浪琴摆轮游丝多少钱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ysl12支礼盒  酩诗帝us1  insurance broker  7fresh中文是什么意思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美术生考浙大要多少分  bring读法  玄云6kg涡喷图纸  中国职业装品牌排行  福建省电力公司总经理金炜  贝玲妃流光飞舞蜜粉怎么样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科迈罗2019款  中草集是三无产品吗  奢侈品精仿一手货源  冰菊八杯水是正品吗  奢侈品交流  周末签买房合同有效吗  哆啦a梦新番爱看番  台上说唱的肢体动作  夏季女职业装连衣裙  什么衣服低调奢华  balmain是一线吗  ry不分绕口令  kate骨干眼影最火色号  形容奢靡生活的成语  洪荒发展史  中国没有自己的奢侈品牌  放管服的意见和建议  化妆眼影搭配  商务手机大全  商场专柜一定是正品吗  高柏诗魔芯唇膏  成都宝格丽展览  怎样了解服装面料  Malian  啥眼霜好  龙虎榜机构卖出迷惑  县城开化妆品店挣钱吗  丝蕴洗发露好吗  3dd15d扩流电路  铜氨丝的面料好吗  铯原子定义秒  迪奥740有香味吗  所有四个字的护肤品牌  法拉利下雨时怎么办  巡航导弹  vocation的用法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9015引脚图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资生堂面霜有哪些款式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腮红和定妆粉哪个先用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东京米其林三星预定  Q3百公里油耗多少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eth语言学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receivation  最小的分数单位是什么  唇膏兰蔻  品管圈甘特图做法步骤  萝莉妆容教程图解  美嘉乐电器有限公司  美国堪萨斯在哪个州  文雅诗意的菜名  复点古小方盘手链石英手表图  八杯水护肤品质量怎么样  中西医临床医学和护理  valentino有过代言人吗  速腾1.4t推荐用机油  山东撤销士兵公益岗  美国体育大学排名  美妆集团各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