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星驰遭炮轰 张雨绮挺身维护

周星驰遭炮轰 张雨绮挺身维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1 21:57编辑:vdolady

周星驰在娱乐圈是当之无愧的喜剧之王,但是周星驰的人品却是受到曾经无论是合作伙伴还是好朋友的各种吐槽,尤其是最近一篇名为《为什么那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在网上爆火。但是张雨绮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挺身维护周星驰。

台湾媒体消息,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太太陈岚近日炮轰周星驰5宗罪,但拍摄《长江7号》走红的张雨绮[微博]则出面力挺周星驰人超好,是天才。

张雨绮近日出席纽约时装周时,提到周星驰被指为人性格古怪,曾与对方有合约纠纷的她却出言维护:“他人超好,很照顾我,他是工作认真的导演,也是专业演员。有性格的人,是天才的人,可能有很多人对他有误解,又导又演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无所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黛西菲尔官网  隔离霜具有防晒作用吗  dior口红咋样  为什么千叶眼镜这么贵  大学生个人发展计划  tf口红卡唇纹  4岁小朋友的一天作息时间表  奢侈品鞋子品牌有哪些  男生聊天恩哼是什么意思  爱慕乎兮品牌怎么样  屈嫒媛  妙巴黎唇釉20个试色  专卖店和旗舰店哪个真  哈尔斯保温杯正品  英伦板鞋哪个牌子好  乳质增生要怎么治疗  童装店位置不好怎么办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范思哲衣服贵吗  迪奥腮红459试色  烟斗草登喜路现在什么价  欧莱雅复颜系列好用吗  洗衣机itime详解  柯尼塞格vsf1  稚优泉十色眼影01画法  oem odm什么意思  阎月明相声  b365进价表  兰蔻和香奈儿护肤品哪个好  红酒柜哪个牌子最好  素颜霜配方  zozo  西点师一个月休息几天  inshot白色画布  蔻驰属于奢饰品吗  tf80小样多少钱  水果吃多了会糖化吗  平价滋润型口红  nars腮红用刷子还是手  爱丽小屋唇釉冰激凌  algodan是什么面料  中国ABC美业  西安交通大学翻硕难考吗  口红膏体太软  免VIP  兰博基尼熄火开关在哪  有空气开关还要熔断器吗  西餐点心做法  安之星和海尔净水器哪个好  999迪奥的壳是塑料的  科尼塞克和  劳斯莱斯曜影敞篷报价  法语作文万能句  为什么医生都开薇诺娜  只擦隔离霜需要定妆吗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大汉国际泥灸效果怎么样  玻璃喷漆效果图  瓷砖十大名牌  甲醇燃料可以代替汽油吗  普通君越和avenir  和小羊皮色号325类似的  教学实践和实践教学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华师大心理学自考  帕加尼集成灶v9什么价  美国风之子超级跑车  超大内存智能手机  我出50万谁帮我做事  突然瘦了6斤是癌症吗  爱丽小屋染唇液试色301  1p空开零线接哪  tf09和15试色对比  类似于小ck品牌的包包  电脑学编程用什么软件  稚优泉唇釉会引发唇炎  S加V加P  ks是什么缩写  最简单的糯米粉小吃  kenzo香水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