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龙袍装被英国博物馆收藏 被收藏的受升级版

范冰冰龙袍装被英国博物馆收藏 被收藏的受升级版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7 15:00编辑:vdo

范冰冰龙袍装被英国博物馆收藏 被收藏的受升级版

前日,有消息称范冰冰曾在戛纳电影节穿过的“龙袍”礼服,被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收藏,礼服的设计师劳伦斯许随后发微博表示,那是“龙袍”装的升级版。

自从“龙袍”首秀之后,“中国风”的礼服开始频频出现在各大场合,无论是网络售卖、博物馆珍藏,还是国际各大典礼中,龙、凤、牡丹、青花瓷等各种元素开始席卷全球。大家在看到这些晚礼服的时候,也都大赞“中国风”礼服的鼻祖“范爷真牛!”

范冰冰龙袍装被英国博物馆收藏 被收藏的受升级版

被收藏的是“龙袍”升级版

前日,有消息称范冰冰在2010年的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上穿过的、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的作品“龙袍”,被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收藏,他也在微博中表示,“这件升级版龙袍将在英国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展出一年,并被永久收藏。”范冰冰工作室的宣传人员赵萌表示,范冰冰所穿的原件已被杜莎夫人蜡像馆收藏,这件被阿尔伯特博物馆永久收藏的龙袍是“升级版”,“据说更精致,上面绣的龙都是浮雕版的。”

范冰冰龙袍装被英国博物馆收藏 被收藏的受升级版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范冰冰的造型师卜柯文,对于升级版“龙袍装”被收藏一事,他说:“我也是今天才听说这件事的,我觉得挺好啊,而且国外的博物馆其实对中国文化是很重视的。”据记者调查,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除了展出中国的一些文物,还专门设有中国文化展区,展出一些传承中国文化的物品,这也是此次“龙袍装”得以被收藏的原因。

范冰冰龙袍装被英国博物馆收藏 被收藏的受升级版

明星有责任宣扬中国文化

事实上,范冰冰的“龙袍”之后,很多明星开始钟情“中国风”礼服,范冰冰一个人就穿过“仙鹤装”、“青花瓷装”等多套礼服出席各种活动。而赵薇也穿过“燕子装”,张雨绮、林志玲、龚琳娜等女星都曾穿过“青花瓷装”。

范冰冰龙袍装被英国博物馆收藏 被收藏的受升级版

范冰冰的造型师卜柯文表示,中国人对中国元素本身就应该力挺,“我们越来越受外国的影响,吃的、穿的、学的、用的,都在被西方影响,其实是挺郁闷的。我们有那么优秀的传统文化、传统技法,为什么不好好做我们自己的东西?现在也没有几个人拥有手工刺绣的衣服了吧。我想既然我们有这个条件,常常现身一些国际舞台,就应该也有责任去宣传中国的东西。”

因为范冰冰这两年的“中国风”礼服穿着,不少网友都在猜她是不是会继续坚持中国风,卜柯文说:“我们一直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有机会,我们还是会继续做中国独有的。”

范冰冰龙袍装被英国博物馆收藏 被收藏的受升级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对比香奈儿  娜蜜丝和notime怎么样  对借钱不还朋友圈感言  防晒隔离要一起用吗  顶级蛋糕品牌排行榜  ysl口红容易化吗  孕酮只有5点多有希望吗  木薯粉做珍珠捏不起来  nars在泰国便宜吗  cpb隔离成分都是铅汞  魅可aa7是哪个色号  千万亿以上是什么单位  最后个字是古的成语  口红怎么不沾杯  化妆有没有必要涂腮红  黔源房产  哪些学校有西点专业  欧美姿护肤品价格  送mac口红low吗  BF–567  二郎剑到西宁大巴  法拉利仪表盘显示▼  幼儿园活泼可爱的音乐  奔驰七座商务车报价  网红甜品师培训  阿玛尼唇釉掉色怎么办  六个月宝宝饮食  TCLL39F3320B通病  广州哪个酒店看夜景最好  香奈儿coco口红452  洛阳新视野眼镜怎么样  r谷氨酰基转移酶高  济南最靠谱的要账公司  不敢奢望爱情  50岁男领导喜欢什么女下属  青岛地铁1号线最新进展  糍粑怎么炸又酥又碎  劳力士和爱彼哪个保值  中国2018年奢侈品销售总额  伊思香港专柜地址  川chen化妆品安全吗  迪奥口红ppt  newthang  婚姻潜则原名想入媛媛tx  雅思听力旧题在哪里找  自考中药学大专  微型涡轮发动机结构图  赛维  挂D档不踩刹车  怎么让自己脸变瘦  伊亿莉内衣  学医需要考的五个证  东北奢侈品消费  失去独子后的谷丽萍  ball是什么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中航贵飞官网  高压线接头连接方法图  美媛馆1  港式店铺名字  中小学继续教育反思周记  越野大皮卡  阿蒂仙之香品牌图标含义  正弦波逆变器图纸  时尚休闲外套男装  商场买口红能退货吗  柏加尼影院  中专退学学籍怎么处理  先涂粉饼还是高光  纪梵希317真人试色  圣罗兰与迪奥哪个好用  香缇卡花妍柔泽唇膏  兰蔻四色腮红高光用法  讨债敲门不开报警好用吗  魅族16s最新消息  娇兰腮红03  网教大专流程  mac新色号marrakesh  notime美容仪和娜蜜丝哪个好  丝维蓝皙为什么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