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薇林志玲刘亦菲 揭秘一线女星陪酒照的内幕

赵薇林志玲刘亦菲 揭秘一线女星陪酒照的内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8 11:13编辑:vdo

赵薇林志玲刘亦菲 揭秘一线女星陪酒照的内幕

徐若瑄 酒席上淡定笑对“揩油”

美女徐若瑄天性活泼,是那种很讨长辈喜欢的小明星。这样的女人乖巧,也没什么脾气,自然是富豪酒宴上的常客。而徐若瑄也深谙陪酒之道,知道这些富豪是不能得罪的。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富豪搭住徐若瑄的香肩,还轻拍她的脸蛋。而徐若瑄也能淡定自若,还弯下身子去迎合,脸上的笑容也没有丝毫的做作。看来,当一个明星真不容易。

赵薇林志玲刘亦菲 揭秘一线女星陪酒照的内幕

赵薇 性格豪爽,喝酒自然

赵薇生就一副大大咧咧的性格,这一点和她的成名角色小燕子很相像。红起来的赵薇在应酬场合自然无需别人多做公关,而且她豪爽的性格也让她在酒宴上如鱼得水。对于富豪的劝酒,赵薇基本都能做到符合客人的意愿,一饮而尽。这大概可以解释为什么赵薇在影视圈可以轻易转型,尝试多种风格的演出而不缺少投资人的缘故吧。

赵薇林志玲刘亦菲 揭秘一线女星陪酒照的内幕

赵薇

赵薇林志玲刘亦菲 揭秘一线女星陪酒照的内幕

范冰冰 能有今天,陪酒功不可没

范冰冰一个弱女子,能被人称呼范爷,可见其道行之深。当初《还珠格格》里可有可无的花瓶,如今能自己开公司拍电影,其实力当让人刮目相看。但范冰冰当初出道之时,也是一个文弱的小女子,为了上镜头,在各路影视大腕前把酒言欢是少不了的。如今的一番成就,足能说明当初喝下去的旧没有白费。

赵薇林志玲刘亦菲 揭秘一线女星陪酒照的内幕

金喜善 酒宴上受成龙大哥垂青

在大陆名声响亮的韩国女艺人金喜善,其实在韩国也就是普通的女演员,远没有崔真实、崔智友等女明星的名头响亮。但金喜善善解人意,走内地影视之路就知道该如何迎合影视大腕。因此,和成龙合作拍电影,出席酒会,金喜善的柔功博得大腕成龙的赞许,在内地影视圈自然能顺风顺水了,而且名声也越来越响,远非在韩国能比的。

赵薇林志玲刘亦菲 揭秘一线女星陪酒照的内幕

刘亦菲 酒场上的新手

刘亦菲出道时年龄就不大,但小姑娘迷上了影视,公开宣扬自己早熟,拍爱情戏没问题。于是,小龙女的小就这样展示在观众面前了。既然成熟得早,陪酒这样的不需要成熟就能干的活,自然对于刘亦菲就没有什么难度了。只是看着她清纯的脸庞和一群成熟男人把酒言欢,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别扭。大概,这就是早熟的代价吧?

赵薇林志玲刘亦菲 揭秘一线女星陪酒照的内幕

巩俐 酒桌上的搞怪

巩俐早已经是国际级的影星了,而且她性格豪爽,人缘特好,自然也是酒桌上陪酒的常客了。不过,巩俐的国际范让她对于酒会的规格很挑剔,不轻易出席什么酒会。在酒会上的巩俐会打扮、能喝酒,给人的感觉就是雍容华贵,身份不一般。难得是巩俐在酒会上特放得开,还能时不时弄点俏皮的摸样逗人开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某公司的财务报表分析  角质层薄反复长小疹子  幼儿园伙食评价怎么写  klorane怎么样  从a到z  爱丽小屋眼影or208  法拉利488选配表  3ce官网扫码软件  雅思听力地图题整理  初步抗衰老护肤品  aggressive是什么意思啊  肚子胀左边小腹腰疼痛  阿玛尼红管501与ysl11号唇釉  喊少反义词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迈腾改迈巴赫双色  斗鱼obs怎么开弹幕  万源常委  瑞士买的欧米茄杭州能修吗  迪通拿橡胶表带太长  淡斑精华液排行榜10强  幼师专业毕业设计  迪奥219腮红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吉林有魅可专柜吗  医美三甲医院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兰博基尼配置介绍  举报利辛潘秀峰  N到S还是S到N  伊诗贝格好还是兰蔻好  科颜氏精华液白天用吗  奢望什么意思啊  香奈儿阿玛尼圣罗兰唇釉  私企老板一般开什么车  1246测视力  温州嘻哈帮街舞  nyx16眼影香港专柜价格  无忧雅思写作机经  艾黎  山寨奢侈品包包  波斯顿品牌怎么样  nippy  sk2小灯泡停用后会怎样  不褪色口红  简约而不简单,低调而不  中专生念大专好不好念  入门级超级跑车  sabon 进不了中国 原因  香港买芦荟胶哪个好  进口抽油烟机品牌  杨清柠什么时候解封  广西南宁甜品培训学校  工程造价网络教育  landed safely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植村秀唇刷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FILA斐乐手机壁纸  qBittorrent怎么使用  怎么缓解视力疲劳  anya hindmarch官网  唇釉空瓶  先hold一下是什么意思  国企施工单位能长留吗  标致308cc敞篷报价  mk锁头包质地很硬  康复医院护士挣钱吗  夸儿子懂事贴心的短句  贝玲妃五色腮红多少钱  倩碧小方05试色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SPONGE  成熟干练成功男人喜欢的女人  汽车烧甲醇好不好  morph在语言学中的定义  如何看粒度分析结果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泊妃红石榴套装多少钱  香港过关能带化妆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