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与凌潇肃旧情不再 删光微博换掉头像

姚晨与凌潇肃旧情不再 删光微博换掉头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3 16:54编辑:vdolady

姚晨这次和凌潇肃的出轨争执算是把最后的一丝感情都破坏掉了,两人曾经的温情一点都没有留住。应为凌潇肃姚晨的微博头像一直是一颗卤蛋,但是在被爆出姚晨出轨后网友们发现姚晨默默地把所有关于凌潇肃的微博都删除了并且换掉了头像。

昨日,细心的网友发现,姚晨[微博]悄然删掉了所有关于“老凌”的微博,还把她这几年一直用的微博头像“卤蛋”也换成自己的个人头像。对于姚晨此举,网友(ly-nn蜗牛)忍不住感慨:“三十多条删了三十分钟……我都能感觉到肯定是哭着删的,三年没删,肯定有点不舍,现在这炒作把人逼的……”姚晨方面并未就删博行为作出回应。

从姚晨的微博可以看出,她前几天转发旧微博并配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的那条微博中,旧微博内容显示“抱歉,此微博已经被作者删除。”再往后翻她的微博,就发现所有当年她写的和“老凌”有关的微博几乎已经尽数删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lace什么意思  帕加尼是什么国家的  跟哔哩哔哩一样的软件  临床医学和护理学工资  时尚首饰品牌  正版lv女包多少钱  劳斯莱斯古斯特短轴版  为何有些男人很专一  断路器常开常闭怎么判断  theme  plc里的1和0是什么  中专考大专难么  潮州市心理咨询协会  微型往复伸缩电机  华为8x内存8G  长方形接近开关  tf黑管69口红  1厘米可以用字母表示  whoo防晒干粉  取红血丝产品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工业相机滤光片安装  万宁绿茶颜莊适合人群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淄博配眼镜比较的店  地平线4能按行李箱的车  铜氨丝和莫代尔哪个好  大明武夫八义结局  MASON PEARSON  destroyed的翻译  gl8 avenir评测  资生堂慕斯腮红膏  dior999哑光和滋润哪个好用  兰蔻口红180和290对比  内饰最好看的跑车  第四字承的成语  拼音字母笔顺大写  江苏单招2019年会不会扩招  mac316口红条码  open什么意思中文  圣罗兰唇蜜15  全球股价排行榜  润洁和珍视明哪个好  张裕销量上升  低调且高雅的篮球队名  高光阴影修容推荐  国外帆布鞋品牌排行榜  乐敦cc精华会爆闭口  艾美力健身  世界上最耐用的汽车品牌  最小长度计量单位  拍卖财产价值大于债权  辟头读音  迪奥唇膏好不好用  dw真伪查询后盖码  法拉利fxⅹk不能上路吗  7805封装引脚图  卡地亚rondesolo保值吗  在澳洲买奢侈品便宜吗  知名汽车配件加盟连锁  威利车模哪个车型不错  一个包包的成本  怎么知道t活好不好  广州大学专科能升本吗  脂肪肝数值290  幸福时代怎么样  fila定制拉杆箱白色  五年制医学专科学校  和lv的花纹差不多的牌子  怎么看唇釉劣不劣质  苹果8对比苹果7P  德国当代洁具官网  护理学类与护理的区别  芙蓉肌骗局揭秘  安尚秀产品价格  凯茜芳  十渡风景区二日游  最朴素的生肖  mcc樱花bb霜有防晒功能吗  金生缘赋活舒安霜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