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删微博换头像的行为让网友感慨

姚晨删微博换头像的行为让网友感慨

来源于:未知2014-09-23 19:02编辑:vdolady

最近关于姚晨出轨的新闻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在这场风波中,姚晨始终保持沉默。细心的网友发现,姚晨悄然删掉了所有关于“老凌”的微博,还把她这几年一直用的微博头像“卤蛋”也换成自己的个人头像。对于姚晨此举,网友忍不住感慨:“三十多条删了三十分钟……我都能感觉到肯定是哭着删的,三年没删,肯定有点不舍,现在这炒作把人逼的……”姚晨方面并未就删博行为作出回应。

从姚晨的微博可以看出,她前几天转发旧微博并配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的那条微博中,旧微博内容显示“抱歉,此微博已经被作者删除。”再往后翻她的微博,就发现所有当年她写的和“老凌”有关的微博几乎已经尽数删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色号  高光要闪的吗  布加迪有几款车型  欧莱雅印记唇釉怎么样  凯撒包包什么档次  维科  大竹半边街规划  阿玛尼ax是算什么档次  冰丝和铜氨丝的区别  机构买入股票多久卖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男人锛  李佳琦推荐阿玛尼509  tesol回国就业情况  专升本以后可以换专业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ysl专柜价格口红  Mon Platin  无框轻奢眉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滋润隔离霜推荐  ln的e分之一  迪奥999蓝色和黑色的区别  一加6t触摸不灵敏  香水创意简短广告词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贷款10万利息一万到手7万  喝了几天芹菜汁变黑了  比亚迪宾利布加迪笑话  baodneo是哪里的品牌  帕加尼可以上路吗  myz轻奢鞋  宁波大红鹰学院单考单招  舜尧什么意思  拥有奢侈品的观点  全球三大汽车集团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九大水晶鞋品牌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自然堂雪域滋润bb霜  同房肚子疼想吐怎么回事  迈巴赫租一天多少钱  New Hampshire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脱王者大乔裙子  实木档次排名  net怎么发音  披萨店品牌  2019年乡镇机构改革司法所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奢侈品适合什么样的人  资生堂红腰子水150ml  养生馆商业计划书  幕墙和装修预算员真累  offwhite翻译成中文啥意思  为在第四的字成语  每天更新各类数据出售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宝璐丝  欧美69x xfreex  长度重量换算表  手机xml弹幕怎么播放  迪奥口红摔断  小众轻奢品牌饰品  kenzo香水专柜  ysl圆管9号色怎么样  二手跑车跟新买有啥区别  植村秀口红价位  广州四季酒店99楼天吧  轻奢简美风格效果图  5000元奢侈女包入门  比阿尔派好的功放  芬迪和gucci哪个档次高  法拉利婚车出租  德国man 16x16越野房车  5g全面普及几年时间  乐敦v  mac王者联名价格  高级筛选怎么输入条件  川师成教院教务办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