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速玲撞脸《甄嬛传》余莺儿 曹格自曝当两年小三

吴速玲撞脸《甄嬛传》余莺儿 曹格自曝当两年小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4 16:35编辑:vdolady

吴速玲是歌手曹格的老婆,因为曹格带着一对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受到大家的关注。明星撞脸现在根本就不是什么事,吴速玲撞脸《甄嬛传》中的余莺儿,看看两人的照片,是不是真的这么像呢。~

近日,曹格自曝曾经给妻子当两年小三雷翻网友,随着《爸爸2》的播出,曹格妻子也借此机会亮相大众,吴速玲在与曹格结婚之前是曹格的发型师,2013年11月,出道12年的曹格自组音乐制作经纪公司“就是音乐”,吴速玲担任公司总裁。而曹格曾因无法忍受吴速玲当年“一脚踏两船”而险些分手。

吴速玲亮相观众后,有网友误会吴速玲是《后宫 甄嬛传》中的余莺儿,拿出照片对比,两人确实有些相像,但是并非同一人,余莺儿真正的饰演者是爱好演古装言情剧的崔漫莉。

崔漫莉13岁学习戏曲,17岁学习了一年半的民族舞蹈,19岁从事影视,并出演多部电视剧作品。2012年因在宫廷热播大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心狠手辣的余莺儿余答应而被人所熟识。

吴速玲与崔漫莉极其相像,外表美丽的她即使已为曹格生下两个孩子,但是身材依旧保持的非常好,估计曹格也是被吴速玲的魅力吸引的不能自拔,才心甘情愿给吴速玲做了整整两年的小三吧!

现在的社会,什么样的奇葩都有,小三、出轨、包养…也渐渐开始“大众化”,此类的话题不再像前几年那么敏感,众人节操纷纷掉光,网友深感痛惜!

曹格娇妻吴速玲被传过整容,吴速玲除了与崔漫莉极为相似,从不同角度看有时与霍思燕也很相像,不过无证据证明吴速玲整容,毕竟吴速玲一位人妻人母,大家没那么无聊去扒她的私生活。

前些日子,曹格与妻子被传“婚变”,原本两人的“特殊恋情”又被曝光,不禁让网友们捏一把汗,好在曹格及时出来自曝与妻子“特殊”的相识过程,大秀恩爱,力破婚变传言!

当年曹格对吴速玲苦苦追求,也不知吴速玲当时是如何想的,接受曹格又不与当时的男友分手,犹豫了两年,终于决定选择曹格,无法想象吴速玲当年的男朋友知道吴速玲默默的给他带了两年的绿帽子后会作何感想……最终,曹格终于用各种小手段虏获吴速玲芳心!小三终于逆袭成功渠道娇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九岁儿童作息表  enzo在商场买是不是贵些  我不敢奢望太多的说说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  资生堂水乳  方式介词on和in的用法  布加迪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甜品名字大全  水花树面膜怎么样  兔宝宝好还是伟业好  在什么时候用in还是on  黑水鬼16610价格  梵克雅宝红玉髓寓意  后的隔离和兰芝哪个好  雅思a类和g类哪个难  少女系衣服品牌大全  杰尼亚皮带什么档次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乔凡尼  紫色调的梅子色有什么口红  elephant音标是什么  外国明星嫁给中国有哪些  CCS8使用教程  华晨中华v6大概多少钱  纪梵希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训练方法  荣耀8x怎么连接闪迪  youfather什么意思  昆明娇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固妆乳使用顺序  小车轮胎经营奇招  个人的10大梦想  陈昱霖这个月开庭吗  合星财富经侦入驻  天猫嘉媚乐是正品吗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崔玉涛九个月水果怎么吃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ture  小学生画眼影怎么画  demerit points  迪奥宣传册  资生堂新透白祛斑精华液  中国奢华生活时尚品牌  女生最喜欢的品牌包包  腮红摔碎了没酒精  一加6现在价格  出国留学通知书几月  植村秀腮红560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担保人的房子被保全  2p空气开关怎么接  Nature Gem  菱形脸腮红打法  痘肌不适合cpb洗面奶  工作效率和时间的关系  小红书旗舰店能保真么  学生合作项目  客户心理小技巧  YIHAOSHOES  pt100接线实物图  兰博基尼入门级报价  warm汉语意思是啥  小林制药背部喷雾有效么  轰20会参加2019阅兵吗  河北单招院校录取通知书  小ck官网包包  医学护肤品牌有哪些  护理考研跨临床  多乐士00nn72000实刷图  仿帕加尼后视镜  奢侈品洗护  瑛洁卫生巾质量好吗  金马伯乐国际公关咨询  哪款腮红  nars腮红橙色  好用的高光修容推荐  早上5点起床有什么危害  巴宝莉和lv哪个档次高  明星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