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好声音金池孙建文婚礼相关情况报道

好声音金池孙建文婚礼相关情况报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29 18:57编辑:vdo

9月27日,《中国好声音》昔日学员金池与老公孙建文婚礼现场照曝光,虽然这是金池孙建文补办的婚礼,但是场面不仅隆重,孙建文的甜蜜的话语更是让金池感动到当场落泪。下面就来围观《好声音》金池孙建文婚礼现场照吧!

好声音金池孙建文婚礼相关情况报道

2012年,《中国好声音》参赛学员金池,以一首《夜夜夜夜》惊艳全场,并获得评委导师的一致认可。虽然她最终无缘《好声音》冠军,但是她的实力和唱功却得到肯定,并有幸登上春晚的舞台。如今,事业上收获成功的金池,感情生活也美满幸福。继宣布与老公孙建文结婚已经三年后。《好声音》金池昨日在京补办婚礼,随后,金池孙建文婚礼现场照也被曝光出来。

好声音金池孙建文婚礼相关情况报道

《中国好声音》昔日学员金池对于自己的婚姻从未隐瞒,但是她却始终有个心愿那便是再补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如今这个愿望也如愿达成。9月27日,金池再次迎来了自己的幸福时刻,在北京与老公孙建文补办婚礼。

好声音金池孙建文婚礼相关情况报道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当天金池一身白色婚纱圣洁美丽,而再次变身新郎的孙建文,则身着黑色笔挺西装,帅气十足。婚礼现场不仅盛大,场面更是感人,孙建文当场表白,承诺妻子她永远是自己的犀利人妻,婚姻中永远不会有小三。金池听完后便感动落泪。

好声音金池孙建文婚礼相关情况报道

随着《好声音》昔日学员金池孙建文婚礼现场照曝光,不仅将他们的幸福传递给了更多的人,喜爱他们的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有粉丝更是直呼,希望他们能早日“造人成功”,拥有自己的可爱宝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N2  右下腹隐痛反射到腰痛  安吉里卡俄罗斯  宝马525实测提速几秒  为什么写时间pm  有声听书吧官网  诉前保全险怎么买  533绝毛液能永久脱毛吗  比媂贝尔  代购怎么挣差价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兰博基尼跑车竖屏  in和on表示穿衣的用法  360爱情意思  胃能直接吸收的食物  要账不超过三个人  dms是谁  微商小恩美白丸  上完妆前乳多久上粉底  萌学园7为什么禁播了  涡扇500型  aimili意大利包  伽罗的编号  轻奢风格隔断墙  谢园作家  idea社区版和专业版  bbia天鹅绒唇釉  lino什么面料  帝柏3300有几款  MARUBI丸美雪绒花系列  bencyuy  Olivia  联想小新14和小新Air14哪款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6796什么意思  汽车静音效果排名  汽车租赁论坛  去美国读大学需要什么条件  世界一线品牌包排名  名牌打火机  明星结婚钻戒大盘点  帕加尼风神黑轮毂  顶奢抢吴亦凡  奢侈品包上面有蝴蝶结  轻度脂肪肝指标数值  nars遮瑕蜜和遮瑕膏哪个好  量子通讯的未来  天王嫂方嫒  奢资是什么  相亲对象是强硬问题儿学生  后进痛  奥迪cal发动机  ft 这个简称是什么意思  mac唇膏214  迪奥999金属色显老吗  服装风格及代表品牌  台塑  奢侈品包自己护理  上海原版笃笃笃卖糖粥  法拉利f8一般加什么油  腰痛小肚子坠胀爱放屁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使用薇婷脱毛膏的禁忌  美国太平洋PACIFIC  一加6原装耳机  广州onhair明俊  渠县龙潭镇群团村搬迁  幻影双门评测  在编教师非全日制  芭比波朗粉饼怎么样  雅漾喷雾如何打开加水  广州西塔99楼天吧  柏美姿为什么这么便宜  世界四大奢侈巧克力  广汽本田v6报价  不沾杯的唇膏安全吗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苹果七多少钱  帕加尼zonda出售  淳萃洗发水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