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泉带病演出新专辑《再见忧伤》首唱会 沙哑嗓音带来别样感受

李泉带病演出新专辑《再见忧伤》首唱会 沙哑嗓音带来别样感受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29 20:43编辑:vdo

 

6月26日晚,音乐人李泉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再见忧伤》的首唱会。当晚李泉是带病演出,为歌迷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再见忧伤》《岁岁平安》《土豪金》《一起》等歌曲,沙哑的嗓音带来别样感受。现场,好友常石磊亲临现场,与李泉一起合作了《我要我们在一起》。

李泉《再见忧伤》新专辑于日前问世,现场,李泉透露这是他从创作到制作最迅速的一张专辑,全程仅仅用了3个月时间。他还将与自己共同创作的音乐人吴梦奇请上了舞台,共述合作的幕后经历。

随后,李泉演唱了《我站在幸福旁边》《再见忧伤》《岁岁平安》《土豪金》《一起》等歌曲。除了演唱新歌之外,李泉还接受了歌迷的现场点歌,演唱上张专辑中的代表作品《天才与尘埃》。尽管他是带病演出,但沙哑的嗓音仍带来别样感受。

除了亲临现场的常石磊,赵薇、章子怡、李荣浩等圈中好友都通过VCR送来祝福。常石磊还与他共同演绎了《我要我们在一起》。(南音/文 夏祺/图)

李泉带病演出新专辑《再见忧伤》首唱会 沙哑嗓音带来别样感受

一家三口照

李泉带病演出新专辑《再见忧伤》首唱会 沙哑嗓音带来别样感受

张铎与朱佳煜首演父子

李泉带病演出新专辑《再见忧伤》首唱会 沙哑嗓音带来别样感受

张铎《金牌律师》为儿所困

由张铎、朱丹,黄小蕾等主演的电视剧《金牌律师》即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亮相浙江卫视黄金档,张铎此次除了挑战铁面无私的金牌律师外,还破天荒的诠释了一把小爸爸,与朱佳煜展开了一场主题为“爸爸去哪儿了”的深情父子故事。

谈到演父亲,张铎说自己算是半个专家,原来他不仅在《宝贝》中尝试了一回全职奶爸,还在《老有所依》后认了戏中的小孩认作干女儿,不过这次貌似诠释的老爸并不是很称职,“剧情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自己还有个儿子,最后又差点失去他。”虽说这部剧主要描写张铎朱丹等人所扮演人物的职场矛盾冲突,但明显电视剧从来都是以感情线而作为最大卖点,所以这对昔日恋人与孩子间的交流方式成了整部剧的最大谜团。生活中没有做老爸经验的张铎对于与孩子的交流显然没有那么娴熟,不过他却很认同父母与孩子间的良好沟通对他的成长尤为重要,“身边的很多朋友大多已做人父,我们聚会时他们也经常提到自己的孩子,虽然大多的事情都很啼笑皆非,但可以看的出来他们心中是带着甜蜜的。”

张铎此次剧中的儿子恰巧也是《小爸爸》里的儿子扮演者朱佳煜,他曾在拍摄这部剧时表示张铎很严肃,所以在片场一看到张铎立马就安静起来,对于儿子对自己的态度,张铎笑言其实是因为他自己相处太少了的缘故,“我在生活里给人的感觉也蛮冷的,我比较慢热,但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很爱开冷笑话的人,跟他们在一块我就会嘻嘻哈哈的。”并开玩笑表示可能是因为和儿子相处时间太少而导致他怕自己,“希望下次有机会和朱佳煜再演父子,让他对我改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1ch2 ch3啥意思  程序不支持安卓9解决办法  方媛肚子很大  醋酸面料成分缩写  ysl金管15唇釉  怎么化妆对皮肤伤害小  azzaro专柜  轻奢家具去广州还是东莞  inshot更改字体  Denise  19 1月里番预告  hobby音标是什么意思  娜可露露挑衅台词  vroom怎么发音  怎样才能得厌食症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运动童装品牌排行榜  一线机油压力传感器  维纶短纤维  迪奥999外管是蓝黑色  1岁4个月宝宝一天食谱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圣艾芙  阿里云cdn跨域  面点师工资一般多少钱  涟水哪里适合小孩玩  荣耀8x支持otg吗  华为mate10pro参数配置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美的三年财务报表分析  NYX  护士长一周工作安排  侧吸式油烟机品牌推荐  ysl口红气味  伊丽再生  选一只股票进行分析  2019 android 岗位现状  男士夏季英伦鞋  pieces音标怎么写  关于2019年单招国家政策  德兴国际影院今日电影  伊姿源是品牌吗  唇釉夏天会变质吗  我人瘦手胖怎么回事  irs20957s引脚功能  临沂和谐广场耐克店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数据从页面到数据库  家里没有浴盆怎么坐浴  奥杰尼官网中文  婵婷  一加7曲面屏  bikkembergs是什么档次  lipstickqueen中国官网  帕加尼huayra与zonda  病理初级技师考几门  旅游意外死亡最高赔付  武汉iso9001内审员证书  空气开关的1p是啥意思  奢的反义词是什么意思  ysl 中国官网  智博弘博哪个压题厉害  幼儿园旁开店案例  有什么适合学生的腮红  长沙御姐网红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天宇万象国际公寓退房  对方聊天发♀什么意思  长期熬夜用什么护肤品好  2019年广东大学扩招吗  阿玛尼唇膏  成都二手奢侈品寄卖店  顶级奢侈化妆品  esteem和respect  BOTANIST滋润型洗发水  武汉7fresh生鲜超市  colourpop高光颜色功课  什么样的作息时间养生  妮哩  bed读音发音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