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影《危险关系》上演虐心三角恋 张柏芝章子怡对阵张东健

电影《危险关系》上演虐心三角恋 张柏芝章子怡对阵张东健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29 21:39编辑:vdo

电影《危险关系》上演虐心三角恋 张柏芝章子怡对阵张东健

《危险关系》中,张柏芝、张东健影片中塑造了两个优雅而风流,既有魅力又很危险的豪门贵族,与章子怡饰演的名流遗孀杜芬玉,三人情感交织演绎了一出虐恋焚情。此次曝光的剧照是一场奢华的酒会场景,充分表现了30年代十里洋场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这场戏是电影开篇之镜,剧中人物悉数登场,所有的爱恨情仇都因这场酒会而一发不可收。照片中莫婕妤(张柏芝饰)与谢易梵(张东健饰)两人虽深情相拥而舞,目光焦点却不一致,心底盘算着各自的筹码。一场爱情与阴谋的博弈就此开始。灯红酒绿在二人的眼中不过是一种掩饰,气氛极为暧昧、危情一触即发。

陈伟明:入围戛纳开心 对的起观众更重要

从《鬼子来了》、《哭泣的拳头》到今年的《危险关系》,中博传媒的电影作品三度入围戛纳、两度获奖。《危险关系》已入围法国开幕的第6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该单元的电影奖项仅次于“主竞赛”单元,是戛纳电影节组委会专为鼓励商业电影而设置的。《危险关系》剧组将于5月23日抵达法国,届时主演张柏芝、导演许秦豪、制片人陈伟明将参加戛纳影展安排的官方活动,并召开全球媒体发布会。

《危险关系》制片人陈伟明先生表示:“我们所有的精力一直放在后期的制作上,宣传固然重要,但是做电影更应该脚踏实地。3次入围戛纳我们固然开心,但对的起观众的票钱更重要。戛纳回来,我们的《危险关系》还将有更多的CG镜头、特效、配乐需要完善,我们不以速度、数量取胜,坚持打造精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智障德语怎么说  依祈旗舰店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in是什么符号  黑头导出液会大毛孔  lnlny等于多少  Lavera  女生0和1是什么意思啊  带有z的口红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matlab中trapz函数  赞美五月的散文  whoo后的粉饼和散粉哪个好  超跑公里过万后就废了  销魂蚀骨是意思  帕加尼和布加迪谁跑得快  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婚礼  华为p9plus  唇釉老是往外溢  家居品牌奢侈品  眼睛干涩用什么眼药水比较好  inshot卡点在哪找  我的BK  刘洪波雅思考了多少  ysl唇釉怎么用  韩语翻译中文  4am龙宗泉个人资料  丹尼尔·惠灵顿档次  爱姬玛琳哪里有卖  女包吸引人的广告词  去美国读大学需要什么条件  前后端分离使用token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兰博基尼urus啥意思  Strep  法拉利最好的车型  2n5401代换大全  豹王滤芯型号对照表  人和巨幕影城影讯  箭牌比九牧贵  泰国祛痘产品哪个好  气垫唇膏怎么使用  想川旗舰店  7805封装引脚图  凯伦赫容  新手开童装店  广州一比一包在哪拿  unny小黑方口红  科尼塞克vs兰博基尼  达州麻柳镇的发展规划  阿玛尼高光提亮液色号  Glamourflage  ac是啥意思  idontwanta什么意思  巴黎欧莱雅男士唇膏  1688化妆品是正品吗  200元左右礼品推荐  age汉语是什么意思  ethical名词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宾利suv和兰博基尼  1加7手机会用曲面屏吗  奢侈品牌化妆品排行榜前十名  后隔离怎么拆瓶子  美颜社Dvd  奢侈品都有哪些品类  荜茇  花木园眼部精油30毫升多少钱  中专毕业生升大专  香奈儿腮红膏23  cpb沁肌紧肤蜜是什么  广州猎头公司排名  php 跳转到指定url  ie11浏览器  股票中线指标  pat口红全试色  植村秀腮红全色  女生对男生撒娇的方法  tlt面膜创始人  法拉利458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