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难道传闻王菲已怀有谢霆锋骨肉是真的?

难道传闻王菲已怀有谢霆锋骨肉是真的?

来源于:未知2014-09-30 08:32编辑:vdolady

据知,谢霆锋这次向公司请假一个月,除了要尽情享受跟王菲的甜蜜拍拖生活外,也是为了在香港物色新爱巢,为闪婚铺路。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9月27日低调前往台湾拍摄牛奶广告,休息一晚后,9月28日早上在工作人员护送下到达取景的农场开工。现场所见,穿着松身白色衫的王菲坐在草地上,还经常用手摸肚,难道传闻已怀有谢霆锋骨肉是真的?而谢霆锋完成9月28日的广州活动后,有传将放假一个月物色与王菲的香港新爱巢。

这次广告商邀得天后王菲开工,除了奉上超过2000万港元的天价酬劳,排场也安排十足。王菲每拍完一个镜头,工作人员都上前为她撑伞、扇风及擦汗。除了兆丰农场的工作人员及广告拍摄团队,游客与媒体一律被隔绝在一百米以外的地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00公斤小型涡扇发动机  低压三相隔离开关  形象美为什么那么便宜  jam什么意思  stata聚类分析命令  晶圆定位边  林园加仓以岭药业  dior粉底液看不到余量  学校学生保险规定  娇兰口红26  欣蔓名字什么意思  轮胎螺杆怎么拆图解  films的意思  淄博张店哪里配眼镜好  效果好的隔离  喜欢高大的女人  outing a.i  什么交友软件能约到泡  股票市场目前情况  精卵结合8个症状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色  女士双肩背包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杨家坪迪奥专柜在哪  广电机顶盒共享器  月经不来小腹疼放屁  圣罗兰哑光唇釉干吗  金利来goldlion怎么样  吉吉音影女人当官2  帕加尼c12  司法所条例第二稿  mac魅可全是直营店吗  2019年百达翡丽  联想小新14青春版  遵义哪里有迪奥口红  百花山金狮小区房价  江山策楚音  什么品牌的披萨最有名  nars腮红有刷子吗  玉泽用了皮肤刺痛红  青少年运动鞋排行榜  运行内存4g是什么概念  涂酷是什么牌子  北京专升本满分多少分  是不是5g出来了4g就卡  防晒喷雾排行榜10强  怀孕盆腔积液多久能吸收  2019山东春考扩招  分时成交量源码  先涂美白精华还是修复精华  2018中国米其林餐厅汇总  metricregistry  2000微米是多少厘米  免洗喷雾的坏处  肝功能3个酶偏高  帕加尼huayra最新款  eli lewis  74hc14引脚图及功能  美斯尼是个什么牌子  极品飞车马丁2013调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五菱车哪个好省油耐用  瓦房店姜三  丝塔芙大白罐好用吗  hcg太低却生了  an angel  长绒棉和60贡缎哪个好  大写小写的汉语拼音表  askbob的中文翻译  衰败城市和3ce哪个好看  原单奢品网  爆水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狂野飙车8低级刷积分  中专学历升大专过程  去年的脱毛膏没过期  菁纯气垫100还是110白  王者荣雅典娜衣全部去  悦木之源淡化红血丝  迪奥滋润999  笔记本内存4g够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