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成龙60大寿开唱庆生宴会成演唱会

成龙60大寿开唱庆生宴会成演唱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0:00编辑:vdo

成龙七日欢度六十大寿,六日他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和平友爱北京演唱会”,不只吸引来自全球五十余国粉丝齐聚,周杰伦王力宏、金喜善、MISIA、李宗盛等跨国巨星众好友皆力挺献唱。看到满场万名观众,他开心地说:“我小时候很穷、希望有钱,等赚了一些钱才发现,世上有些事无法用钱解决,战争、污染……希望有更多爱与和平!在我心中,这世界只有一个国家,地球村,只有一种人,地球人!”

演唱会准时晚间七时开场,注重环保的成龙特地要求不设爆破、烟火等特效,相较其他大型演唱会,灯光与硬件略显阳春,但满溢欢乐与温馨氛围。随着开场曲《不再失去》乐音,成龙与数百名小朋友站上舞台合唱拉出首波高潮,他透过该曲传达给世界更多爱与和平,也不忘调侃儿子:“这首歌的制作人叫房祖名,咦,他有名吗?”赢得满场笑声与掌声。

成龙交游广阔,包括王力宏、金喜善、孙楠、郎朗、MISIA、EXO、周蕙、蔡淳佳及古巨基等艺人皆无酬出席演唱,他感谢又开心:“谢谢这么多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好友今天来,今晚所有的收益会再捐出,持续帮助有需要的人。”周杰伦则特地于下午四点从台北搭机抵北京首都机场,随即驱车现场献唱《双节棍》、《红尘客栈》。

李玟一下飞机就赶第一个上台演唱,《想你的365天》《Celebration》带领观众重温往日情怀,她透露:几周前收到成龙大哥的短讯,他其实是一个不爱用短讯的人。得知他六十岁生日又号召做慈善,我第一个反应是,六十岁了?看不出来啊?他依然活泼、年轻!她透露:“以前在美国的家和大哥仅隔一条街,可以说和房祖名一起长大、视小房子如弟,这次大哥一邀,我一定要来!”

成龙先后与蔡淳佳、金喜善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美丽的神话》,已升格人母的金喜善一身春意十足露背洋装登场,特地飞至北京力挺给足面子,成龙热情亲吻她双颊博得如雷掌声。他独唱《明明白白我的心》站上无把手赛格威,跑遍四面台每个角落,与台下观众合唱互动热络。偶像团体EXO唱跳《狼与美女》引爆现场年轻世代粉丝尖叫。

王力宏则荣登全场另一人气王,他说:“我的大哥、大家的大哥六十大寿,有媒体要我分享大哥感人的故事,我说实在太多了,需要三个小时专访才讲得完。但最重要的是他在演艺圈半个世纪的贡献,对爱与和平的推广。”随即上台的成龙没开嗓合唱,甫换上的新装却成吸睛焦点,原来是爱妻林凤娇亲自设计,他借机开了亲爱老婆玩笑:“这套衣服是一位叫林陈凤娇设计的,她有名吗?” 一个晚上,妻、子都被他提及笑亏,足见两人在他心中的极重份量。

成龙60大寿开唱庆生宴会成演唱会

李钟硕陈世妍

成龙60大寿开唱庆生宴会成演唱会

李钟硕陈世妍纯情约会

韩国SBS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Dr. 异乡人》剧组今日(4月7日)公开了在本剧扮演朴勋的李钟硕和扮演他初恋情人的宋在熙的陈世妍的剧照。

公开的照片里,李钟硕与陈世妍在充满春天气息的花丛中,一起骑自行车。两人的自行车前面都有“开城”的牌子,在温暖的阳光下,两人一起开心地骑在乡间路上。展现出大多青年男女最纯情的初恋氛围。

李钟硕与陈世妍于3月31日在位于忠清道槐山的某寂静的乡村拍摄了这场戏,虽然要在不平坦的山路上骑自行车,但两人互相照顾,十分亲切,展现出初恋的情愫。

特别是两人在骑自行车时,还不时互相对视,露出灿烂美丽的笑容。李钟硕还深情地看着开心笑着的陈世妍,令人十分心动,更加期待两人在《Dr. 异乡人》里表演出的纯粹、纯净的初恋故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cl和美的哪个油烟机好  橘色头发怎么染求配方  总胆红素22算高吗  广州catwalk订座  bed汉语是什么  资生堂祛斑精华有哪些  兰博基尼前牌照怎么挂  自制唇釉教程  Novae Plus  跶虏的意思  Ed Hardy  matlab二重积分函数  decorative中文  月红篇动漫  水晶紫薯卷用什么粉做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刘涛兰蔻198  全国口腔医学院排名  进口奔驰商务车v220d报价  lovg是什么意思  gathered  奔驰哪一款销量最大  包含穷尽的成语有哪些  srs灯亮怎么消除比亚迪  先高光还是先定妆喷雾  澳丝洗发水含硅油吗  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论文  汽车内音响  要不要买苹果7p32g  散粉 定妆粉  迪莱克斯包包  便宜又好用的国产眉笔  奢侈品顶级牛仔裤排名  covergirl有什么比较出名的  癌胚抗原数值低好吗  香港购物须知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bbia第五季唇釉  8岁儿童菜谱大全  oneplus是名牌吗  4am永远个人资料  淮安爱琴海三期  普通专升本报名官网  唐诗中的服饰  幼儿舞蹈串烧中班  阿玛尼黑管400是紫色  国内外名牌服饰  广州赫本酒吧靠近哪个地铁站  涂着唇膏睡觉  纪梵希禁忌之吻06试色  华为畅享8plus代码是什么  有没有底盘比较高的跑车  discuss  德州扑克24原则  阿玛尼唇釉长多少厘米  PLOSION FACE  碧蓝航线ce修改  脸颊凹陷如何打高光  中国095核潜艇服役了没  小学数学同步辅导班  lv专柜定金可以退吗  七纵八横的生肖  印度经济  微商洗眼液骗局  汤圆冻干裂了怎么煮  酒吧一般几点打烊  手工口红起名大全集  西南大学2018体育单招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twu鞋子  喜欢和小男生做  nars闪粉  tf迷你豆沙色是哪个色号  30微米等于多少目  临沂香奈儿专柜  苏果超市管培生待遇  cpb唇釉真人试色  ysl409唇釉什么味道  tom ford helena  oshadhi在中国有专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