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娱乐圈备受绯闻困扰的十大明星

盘点娱乐圈备受绯闻困扰的十大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5:41编辑:vdo

盘点娱乐圈备受绯闻困扰的十大明星

黄海波的事件中的假新闻

黄海波嫖娼他已经供认不讳,但是之后发酵出来的一些假新闻就不得不感叹有些人的想象力,这些后期的报道比新闻本身传递更快,也成了大家的一个谈资。先是黄海波嫖娼的对象是变性人,之后变性人的照片在网上铺天盖地的铺开,网友瞬间觉得黄海波的口味真是重啊,这个时候外围女也站出来说的是有声有色,紧着黄海波嫖娼酒店曝光连地址名字都出来了,一次叫两个也被网友调侃这是得有多饿啊!但是这些新闻也就是网友们闲来无事扯两句的闲篇而已,没有经过证实捕风捉影的假新闻也就只是拿来娱乐一下大众的。

盘点娱乐圈备受绯闻困扰的十大明星

李小璐不雅视频

一段所谓“李小璐不雅视频”于日前在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网络。力挺、同情、谩骂、围观……围绕着李小璐口水与支持齐飞,真相和谣言互搏,有消息称,她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也有网友猜测李小璐“即将退隐江湖”。而作为当事人的李小璐却一直保持着刻意的低调。当一切都趋于风平浪静的时候,李小璐终于打破了一段时间以来的沉默……李小璐表示,面对困扰但求问心无愧。

盘点娱乐圈备受绯闻困扰的十大明星

王力宏同性恋传言

一直以来坊间都盛传王力宏是同性恋,进入2014年以后,尤其是王力宏公布婚讯之后,这种传言更是甚嚣尘上,还有人认为王力宏欲盖弥彰。不过,前几天,王力宏公开妻子宣布5个月,孩子小名叫王一,这一消息在很大程度上粉碎了较早前的同性恋传闻。

盘点娱乐圈备受绯闻困扰的十大明星

袁莉被邓婕扇耳光

近日,袁莉一条微薄引发口水战。据悉,袁莉的这条微博非常公知,从而被网友攻击并揭伤疤称当年其勾引张国立遭邓婕扇耳光。袁莉立即微博回应,并与网友对骂,力证清白。而网友也没有确凿证据显示邓婕真的掌掴了袁莉。

盘点娱乐圈备受绯闻困扰的十大明星

吴佩慈婚姻危机

吴佩兹生下孩子原本是件大喜事,不过多事的网友却爆料其老公偷腥某女星,并嘲笑吴佩兹刚做妈妈就被劈腿。不过事后证明,此乃过期假新闻,吴佩兹与富豪老公关系笃好,令人艳羡。

盘点娱乐圈备受绯闻困扰的十大明星

蒋勤勤陈建斌不合

16日早上,蒋勤勤发布一条感叹离合聚散的微博:眼泪流多了,也就变得廉价了!离合聚散本是平常事,为人作嫁衣裳还不如成全自己!往古来今,四方上下,万物都是一颗尘埃...此言一出就有媒体爆料称蒋勤勤陈建斌夫妻关系除了裂痕,貌似要离婚。不过很快,蒋勤勤就回应称所谓不合是无中生有,此微薄只是生活的感悟,并无他意。

盘点娱乐圈备受绯闻困扰的十大明星

倪妮冯绍峰闹分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苹果7配置参数详解  d2牛仔裤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habby的中文意思  99商务酒店  合星资金链断了吗  普通面粉自制点心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魔法x弹幕兑换码  胃特别疼痛难忍小妙招  ysl圣罗兰方管17试色  2016中国核潜艇事故  保全保函的收费标准  卡地亚名表3001多少钱  mac红棕色腮红  中老年套装连衣裙  degaia是奢侈品吗  兰蔻唇釉356试色  意外事故死人赔多少钱  同房感觉不紧  时光倒流真实有效方法  什么软件可以学编程  形容最奢望的成语  西汉姆联迪奥普  各城市奢侈品品牌门店数量  umts是联通还是移动  hydro是什么牌子的面膜  双肩包品牌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形容职场新人进步的的成语  腮红盒怎么打开  2G网络是哪一年  lg47lw5500主板通病  A1013管脚参数  好口红会沾杯吗  什么字代表财源滚滚  排卵日前怀孕是男是女  爱丽小屋10色眼影用法  kapsier  1万炒股一年赚多少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青岛赫本酒吧  四川达州麻柳最新消息  超市低卡路里零食排行  虞姬皮肤原画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imei1和imei2全网通  香奈儿丝绒118  谨鸢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为什么50岁男人还出轨  nyx16色眼影教程  芭妮兰口红  who's音标  wool的面料好吗  做完爱小腹绞痛还想吐怎么办  inshot草稿打不开  华瀚健康怎么回事  男运动鞋奢侈品什么牌子好  温州健身房排名  欧莱雅眼霜系列  如何解决未分配中专生  1in是什么意思  [综]审神者是一期一振  二手奢侈品加盟代理  veyssier  最好用的梳子  中央空调用不用漏保开关  兰博基尼urus油箱多大  抖音神曲法拉利  35岁涂什么颜色腮红  脖子防晒美白喷雾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地砖斜铺加角花好不好  对开门车有哪几款  卫浴五金排行榜  奢侈品包回收值钱吗  方形脸如何画腮红图解  华夏二手古思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