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天才美少年多兰自恋拍自拍照放网上

天才美少年多兰自恋拍自拍照放网上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7:52编辑:vdo

才貌双全小鲜肉——加拿大导演哈维尔-多兰(Xavier Dolan)日前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获得评委会大奖,泪洒现场。很多只看脸的女粉丝纷纷在电脑屏幕前为其拭泪,喃喃自语道“多兰不哭”。可惜,小鲜肉爱的是男孩子,8岁就曾给莱昂纳多写信表白,如今更是高喊想跟美国队长约会。所以,世界就是这么残酷:只有帅哥才会出柜,而且他们还要跟女孩子抢更帅的男人!

天才少年:演员配音导演样样在行

在多兰2009年首度亮相戛纳电影节时,人们就惊呼又一个电影天才诞生了!当时这个不到19岁的加拿大魁北克男孩自编自导自演了处女作《我杀了我的妈妈》被赞诗意优美,创意灵感漫天飞舞,一举拿下了三个戛纳大奖(艺术电影奖、SACD音乐奖和青年视野奖三项导演类奖项),引世界影坛关注。

称其“才貌双全”绝不为过,这个美到没朋友的男孩,4岁就参演电影,在《怜悯》里崭露头角,之后又接演了《熊掌和鱼》、《睡魔》和《碉堡历险记》等片。10岁起,多兰还当上了配音演员,《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中的罗纳德-韦斯莱,《暮光之城》中的狼人雅各布、《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派,这些角色的法语台词都是由多兰演绎的。《我与梦露的一周》、《饥饿游戏》等片的法语版配音演员阵容里也能看到多兰的名字。

最让人嫉妒的是,多兰小小年纪就显露出的创作才华,他16岁开始写剧本,19岁自导自演的《我杀了我妈妈》之后,又陆续推出了《幻想之爱》《双面劳伦斯》《汤姆的农场旅行》等作品。

最新作品屌炸天 获戛纳大奖

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多兰的新作《妈咪》再度亮瞎所有影评人和观众的眼,获得评委会大奖。在观影后,就有媒体记者这样写道:“开场1:1窄画幅放映,让所有人都在心中疑惑——这TM是放映事故吗?谁知,到了影片中段,一直有狂躁症的男主角看到解开心结的曙光,在欢快的配乐里,奋力冲着银幕做往两边扒门的动作。然后,画幅竟然缓缓展开,银幕图像恢复正常尺寸!”

这就是多兰,屌炸天的25岁美少年!

不像很多电影导演本身也是骨灰级影迷、看片无数。多兰曾透露自己看片不多,对电影不能给出更多参照,因此也不满自己的作品总是被人们打上抄袭某某导演的标签。他甚至旗帜鲜明的表示,不喜欢影响了诸多艺术电影创作的法国维度潮运动,认为那些作品是“在玩游戏文字,沉重、令人难以理解”,除了特吕弗,他没给其他维度潮导演任何好评价,包括灵魂人物、还活着的戈达尔。

由华纳出品,《伯恩的身份》、《史密斯夫妇》导演道格-里曼执导,汤姆-克鲁斯与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联袂主演的《明日边缘》正式定档6月6日同步北美上映。今日(5月27日),《明日边缘》发布了中国特制版预告,主演汤姆-克鲁斯现身用中文向观众问好,同时盛邀影迷6月6日与他一起赴“汤”蹈火。

中国独家轮回死局最新异象

在今日曝光的《明日边缘》中国特制预告中,主演汤姆-克鲁斯现身,用中文向粉丝亲切问好,并由衷期望《明日边缘》能被中国观众喜爱,此外中国特制预告还更进一步掀开轮回死局神秘面纱,阿汤哥随着每次重生日渐变强,为打破生死轮回不断尝试,一次次向着真正的勇士迈进。

据悉,日前美国诸多媒体对《明日边缘》称赞有加,称其为“道格-里曼继《谍影重重》之后最纯粹最令人愉悦的电影,阿汤哥在其中的表现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由华纳出品,道格-里曼执导,汤姆-克鲁斯与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联袂主演的《明日边缘》已正式定档6月6日同步北美公映。

值得玩味的是,虽然导演作品备受好评,但多兰却一再表示演员才是他的第一职业,“我首先是演员其次才是导演。拍电影让我觉得自己更像是演员而不是导演,我找到了电影来发泄我的愤怒,拍电影是我对想报复的人和社会的报复手段。我仿佛一个动物,也许什么都做得过头,就像一个表演过火的演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ureheals中国官网  活动倒计时怎么发朋友圈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苹果8p最新价格明细  ysl黑管唇釉414和406  跳闸了推上去有危险吗  大功率pnp管  猎豹cs10所有按键介绍  口红放久了表层变黑  D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仿真  这年头女孩学什么好  护理和临床哪个好学  伊蒂之屋唇蜜  李佳琪美宝莲接吻棒试色  这边世界的土著好凶  美国加州二手房  canmake花瓣腮红教程  兰蔻646口红  charminglipstick口红  世界最贵的口红  肝功能指标参考值  嗳呵和启初哪个好  广州bbr酒吧卡座多少钱  圣罗兰的唇釉会掉色吗  好用的哑光眼影  of net  外国人看中国人打字  俄罗斯富豪私人飞机  芙蓉肌女神水价格多少  贝拉蒂粉饼  月经肚子疼怎么缓解  卡地亚戒指盒子区别  敷矿泥后的晶体是什么  后美白水分光气垫怎样  ANGNOL  风之子帕加尼内置  科颜氏夜间精华真伪  炒股亏了50万还要继续吗  silly  大人睡觉前用强生面霜  上学如何涂口红  泥疗膏多少天敷一次  popcorn  男士国际品牌衣服排名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价格  英伦风女鞋品牌  澳大利亚有什么好卖的  LIUSHEN  安琪拉p掉衣服  Saisona  意大利玫瑰水长毛  谁带路子一天搞二十万  护士学历低素质低  dior620国内  耶丽娅和亲润哪个好  Judith Leiber  奢侈品网络销售  圣罗兰方管13阿玛尼401  速冻汤圆怎么煮几分钟  震惊的近义词是震撼吗  有增白效果的防晒霜  英尺的表示方法  LCN  do短语归纳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法国第一大奢侈品集团  肝功能检查主要看哪个指标  a1013参数管脚图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谷丽萍哪里人  海葡萄用于护肤的功效  小学1一6年级数学公式  蜂花洗发水很劣质  用完酵素洗颜粉脸刺痛  帝舵风尚  适合28岁中档护肤品  免会员  英国包包本地品牌  手表排行榜  武汉最高档商场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