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娱乐圈巨星陨落之谜 为何轻生

盘点娱乐圈巨星陨落之谜 为何轻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9:07编辑:vdo

盘点娱乐圈巨星陨落之谜 为何轻生

1.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在事业巅峰之时,竟自编自导自演了一部叫《死亡游戏》的电影,结果片子还没拍完人就死亡了,《死亡游戏》也成了李小龙的死亡之作。

盘点娱乐圈巨星陨落之谜 为何轻生

2.其子李国豪似乎并未汲取半点教训,在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乌鸦》中,为了阐明人命脆弱的道理,竟特意加拍了一段主人公被人偷换真子弹开枪打死的镜头,结果作茧自缚,果真被人偷换真子弹杀于片场,重蹈其父李小龙之覆辙。

盘点娱乐圈巨星陨落之谜 为何轻生

3.香港著名歌星,前Beyond乐队灵魂人物黄家驹,其歌曲《海阔天空》中最经典的一句歌词这样写着“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果真在日本拍摄节目时不慎从高台上一坠落。终抢救不治。《海阔天空》成为绝唱。

盘点娱乐圈巨星陨落之谜 为何轻生

4.香港著名歌星张国荣,在拍摄电影《异度空间》期间,因多次拍摄跳楼的镜头而精神恍惚经常做恶梦,后来果真跳楼身亡,《异度空间》也成了张国荣的最后之作。

盘点娱乐圈巨星陨落之谜 为何轻生

5.台湾特技演员柯受良,以成功飞跃黄河等创举成为华人的骄傲,无数次冒险飞车都能幸免于难,最后在拍摄飞车广告当天死于急性哮喘。

盘点娱乐圈巨星陨落之谜 为何轻生

6.香港演员梅艳芳,其电影《胭脂扣》中最经典的一幕是死后成了野鬼到阳间寻找情郎张国荣,结果与现实生活中的清节完全一致,只是两人角色刚好互换,是张国荣死后梅艳芳也相继死去。

盘点娱乐圈巨星陨落之谜 为何轻生

7.中国著名歌星高枫,在自己的唱片《美丽新世界》封面上,按照自己的意愿把照片中自己的人头分割,手拿一根管子插起自己的头,专辑发行期间就因病死去,临死前他的头上果真插满了管子。

盘点娱乐圈巨星陨落之谜 为何轻生

8.美国著名歌星约翰.丹佛(John Denver),其最为人熟知的代表作名字就叫《乘坐喷射式飞机离去》(Leaving on a jet plane),结果乘坐自己的喷射式飞机意外撞向雪山身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0大认证检测公司  兰蔻青纯气垫可以用多久  七八月的宝宝辅食食谱  厨卫厨房电器店名大全  沈阳哪有迪奥专柜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排水量万吨是什么意思  你很low是啥意思  fy是谁  导航条的代码  布拉迪最高的价格  亚麻面料成分比例  nars口红有香味吗  DEVA模型  蟹读什  阿玛尼高光粉饼  D2270路线  学甜点的地方有哪些  weyoung护肤品官网  面部不饱满怎么化妆  酒精会使腮红褪色吗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重庆合川昂立国际话号码多少  汤圆心子可以做包子馅吗  来港必买粉底液  好看的粉色系眼影推荐  还有哪些像af的牌子  spark  乡下攻少爷受  布加迪帕加尼科尼赛克  大跑车排行  纪梵希小牛皮304试色  在澳洲护士很辛苦  俄罗斯8 14tee孕妇  b365酵素代理拿货价格  资生堂新透白专柜价格  资生堂红腰子和眼霜顺序  高端奢侈化妆品品牌  tf黑管69王菲色好看吗  gta5单机隐藏跑车  韩版帆布包  世界三大通用语言  第一诊断是什么意思  顶级品质的奢侈品  质量体系认证好办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过敏  气垫bb怎么样算过期  摩托车窄胎换宽胎  有谁用过纳兰依祛痘吗  网络用语org什么意思  哪个口红牌子好  很难入睡怎么办  西华大学2019年专升本方案  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对皮肤好  中地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郭富城怎么会娶方媛  tutorABC收费  GLYSOMED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405涂上嘴干吗  编程待遇  专升本40天够吗  rmk开封保质期  阿玛尼唇膏官网  mk女包和沙驰女包比较  温州长江女孩子多  ysl12斩男色平价替代  奥迪Q5  王者荣耀妲己海报  西西贝尔女鞋是哪里的  露得清防晒真伪  买奢侈品包包的心理  十大奢侈品感悟思考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福州的国企名单  手机通达信金钻指标公式  女人当官第一部全集  碳纤维电暖墙  bilibili审核出现复核  富丽饼干厂在哪里  香港汽车报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