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百变张皓然单曲《小时代》 制作班底是韩国金牌制作班

百变张皓然单曲《小时代》 制作班底是韩国金牌制作班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9:22编辑:vdo

百变张皓然单曲《小时代》 制作班底是韩国金牌制作班

百变张皓然

新生代歌手张皓然新作品《小时代》刚于6月11号在网络试听上线,在全国电台打榜的《小时代》炫舞版也获得听众喜爱。据了解,《小时代》的音乐制作全程在韩国录制完成,这是张皓然首次与韩国金牌制作班底合作。

《小时代》的制作人Yoo JongHo柳钟昊先生是韩国比较顶级的新锐音乐人,同时也是众多知名节目的御用音乐总监。韩国王牌音乐选秀类节目:KBS《不朽的名曲》、Mnet《supper Star K》、《伟大的诞生》等节目里的歌曲,经过他重新改编之后再次红极一时。当张皓然新专辑筹备的时候,青春话语韩国理事长LeeJoonHo李俊昊先生,也特别邀请到他为张皓然量身定制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张皓然与制作人第一次见面是在首尔江南的某咖啡厅,两个人从见面到分开仅仅20分钟时间。简单介绍之后张皓然把自己对新歌的想法大概说明了一下,制作人很风趣的说了一个中文单词:“大卖!”。然后让翻译告诉张皓然,希望他可以放心音乐的部分,自己已经有想法了,希望他量身定制的音乐可以让张皓然的专辑大卖。一脸疑惑的张皓然问经纪人:“难道这样就可以了?是不是有点儿太快了?”经纪人郭亦丞虽然也很疑惑,但还是安抚张皓然说:“既然选择了就相信老师吧。”

《小时代》这首歌曲制作全程都在韩国完成,在录音之前歌词全部翻译成韩文给到制作人Yoo JongHo柳钟昊先生。后期混音依旧邀请MasterKey一起合作,目前EXO、SuperJunior、少女时代等韩国当红的偶像团体都出自MasterKey之手。相信张皓然的《小时代》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百变张皓然单曲《小时代》 制作班底是韩国金牌制作班

《改过迁善》

韩国MBC电视台周三周四剧《改过迁善》原定播出18集,但因为收视率低落,演员日程安排等原因,该剧大结局将提前至第16集。

《改过迁善》不久前曾因韩国地方选举而连续停播两集,这次的停播致使该剧收视率从10%以上直接跌落至7%左右。此外,临时停播还导致该剧如果继续按原计划播出就势必要延长拍摄计划,而这将影响演员们原本的日程安排,特别是男主演金明民已经安排好月底参加新片的拍摄,基本上已经确定没有办法参加《改过迁善》的延长拍摄。

《改过迁善》制作公司与SBS电视台考虑以上种种因素后在12日决定了将《改过迁善》从原定的18集缩短至16集,这样一来,该剧仍将在26日播出大结局。《改过迁善》落幕后,MBC电视台将播出张赫、张娜拉主演的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整形外科医师  耐斯卫浴官网  4am战队全名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晋江适合晚上去的地方  可以把粉底液倒进气垫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美大集成灶售后网点  易语言调用子程序参数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香港zippo比大陆便宜吗  李易峰评价颖儿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手机版  北京意高覆膜机尺寸  中国药妆品牌哪个好  N换算  扎动脉血扎到神经怎么办  圣罗兰唇釉手感轻  高冷系眼影  华师大心理学选科要求  DAEWON  什么是超标的查封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科颜氏夜精华功效  property什么意思啊  4g运行内存是啥意思  宣传画册方案  刘媛媛真能装  burberry男士香水推荐  illamasqua生产日期7H3  苏清寒和寒烟君甜文  is的中文怎么写  手表怎么认时间几点  优质口红的成分  为什么都说口腔护士好  目数和孔径尺寸换算  临床医学怎么转口腔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雅莱贝斯有实体店吗  NUDESTIX  涂了防晒霜可以不涂隔离霜吗  奥丽维娅  HearWHO  护肤品销量排行  Barneys New York  0ff中文读音  送女生手链多少钱合适  相声演员闫月明师承  适合减肥的菜谱  京东买奢侈品可靠吗  inshot动态贴纸不好使  苹果x和6sp参数对比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奢侈品导购面试  一加7和一加6t哪个好  肝指标有哪些检查结果  奢侈品代工厂拿货  ce本草好不好  中药板块股票  土耳其玫瑰精油品牌  杰尼亚什么档次  护士本科怎么考研  中国有真的奢侈品吗  脂肪肝血液报告单  优加防晒怎么选择  YSL黑管唇釉420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奢侈品牌眼镜logo大全  我被国企劝退了  qichen口红品牌  十大奢侈护肤品牌  涟水 必游景点  丨y  先抹隔离还是提亮液  口碑最好的防脱洗发水  德美1  重庆去哪里看gosh  鱼油过期可以当花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