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贝娜唱片《1/2的我》成绩惊人 下张专辑依旧筹备中

姚贝娜唱片《1/2的我》成绩惊人 下张专辑依旧筹备中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21:04编辑:vdo

姚贝娜唱片《1/2的我》成绩惊人 下张专辑依旧筹备中

姚贝娜

歌手姚贝娜于2013年末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唱片《1/2的我》。该张唱片不仅销售成绩喜人,姚贝娜更是凭借此张唱片一举斩获了Top榜年度金曲、音乐之声DJ最爱艺人及Top榜最佳女歌手三项大奖。近期,姚贝娜最终结束了《1/2的我》唱片宣传期,全身心投奔到新专辑的筹备中。

姚贝娜《1/2的我》自上市以来,销量和口碑双双告捷。不仅如此,姚贝娜更是在各大电影电视剧的主题曲中大放异彩,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热播电视剧《大丈夫》、贺岁电影《前任攻略》等等主题曲的竞相邀约献唱。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由姚贝娜倾力最多的唱片《1/2的我》也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作品叫好又叫座,唱片销量节节高升。此次,为了激发姚贝娜音乐上更多的可能性,华谊兄弟面对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不仅投入了更多的资金物力支持,而且还邀请到了包括李偲菘、李伟菘、文雅等顶尖音乐人的加盟制作,预将合力打造出姚贝娜全新蜕变后的首张音乐大碟。

据悉,姚贝娜全新专辑目前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专辑中的音乐也将会有重大突破,敬请期待。

姚贝娜唱片《1/2的我》成绩惊人 下张专辑依旧筹备中

陈楚生

姚贝娜唱片《1/2的我》成绩惊人 下张专辑依旧筹备中

陈楚生获奖

姚贝娜唱片《1/2的我》成绩惊人 下张专辑依旧筹备中

姚贝娜

姚贝娜唱片《1/2的我》成绩惊人 下张专辑依旧筹备中

姚贝娜获奖

由浙江电台动听968和香港新城电台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中国新歌榜颁奖盛典”于5月17日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成功落幕。作为中国境内由专业媒体打造的第五大全国性榜单,此次的颁奖晚会吸引了包括谢安琪、钟汉良、申彗星、杨宗纬、袁惟仁、陈奂仁等在内的众多一线明星到场助阵。华谊兄弟旗下歌手陈楚生、姚贝娜也受邀出席,并在这个华语乐坛极具影响力的年度颁奖中交出了自己2013年的优异成绩,纷揽两项重要奖项,并用歌声为到场观众奉上了一出完美盛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加6t缺点吐槽  商业银行可以做股票投资吗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开江2016年打架案件  ysl416值得素颜入手吗  yester是什么面料  男生有迷妹是什么感觉  金牌浴柜怎么样  美容院forget面膜违法  幼儿园感人的毕业诗  中国最奢侈的菜  眼影的多重画法  怎么幽默回答我喜欢你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dq蒂珂为什么撤柜了  买后镶钻的卡地亚到底好不好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第三部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豪车排名前30名  送女领导护肤品什么好  校方责任险能报全额吗  丝巾怎么系包上蝴蝶结  两天没洗脸皮肤变好了  绝地求生怎样成为主播  韩束隔离防晒乳被曝光  movefree什么意思  意大利小众品牌男装  德意丽博橱柜与欧派哪个好  全网通手机200元价格  可丽扶  医院聘用无证护士处罚  thesaem口红安全吗  一线品牌眼镜  纽格芙  452477  怎样把口红做成腮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钱  matlab不定积分求解  ipad买插卡还是wifi版  30岁女人必备衣服  香奈儿62和58哪个好看  面料有哪几种  迈凯伦570s电瓶没电  pass的用法大全  moist什么意思中文  鞋子品牌红蓝条  香奈儿coco口红60  精油的品牌哪个品牌好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佰能科技  ysl口红406  macbook air和pro区别  Hua dun  艾珂薇和珂润面霜哪个好  阿玛尼414为什么不出了  奢侈品牌 国家  36岁学医生晚不晚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动漫网盘无修  merit的反义词英语  nars蜜粉饼表面有颗粒  lm2940t引脚定义  个人旅行意外险  北京skp会员等级  阿玛尼黑管602试色  本科女会选择大专男吗  布加迪跑车  活动策划样本  如何自制腮红粉  高端奢侈品复刻货源  橙色染唇液  milani口红真伪  patreon中文版  大牌折扣菌微博  路易威登袖扣  2019劳斯莱斯幻影私密版  show的分词形式  资生堂20岁护肤品套装  阿玛尼唇釉400官网价  respond名词复数  colourpop唇釉试色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