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S陈德容李念 盘点貌似小三却有正房命的女星

小S陈德容李念 盘点貌似小三却有正房命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21:57编辑:vdo

小S陈德容李念 盘点貌似小三却有正房命的女星

小S

小S

一直以为按照小S的那种性格,任何女人都不是她的对手,若是她当“小三”,那全世界的男人绝对会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好在,私底下的小S却非常传统,对丈夫、亲人关怀备至。虽然长了一个尖尖的下巴,从命相上看容易招桃花和是非,但是小S却依旧用善良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小S陈德容李念 盘点貌似小三却有正房命的女星

应采儿

应采儿

其实小三早已不是什么难堪之事,对于现在的社会来说很普遍。应采儿对于老公陈小春(微博)可谓严加管教,可以看出应采儿对老公的在乎和浓浓的爱意,但是也可以看出应采儿害怕老公出轨。其实以应采儿的性格和甜美的长相,那些小三完全不是她的对手,因为她每一个地方都不输于是、“小三”,而且更甚“小三”,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陈小春娶了个小三回来,那么美艳,开玩笑了。

小S陈德容李念 盘点貌似小三却有正房命的女星

孙芸芸

孙芸芸

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在台湾可谓是众多女星羡慕的对象,在17岁的时候便结识现在的老公,而且两家门当户对。虽然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但是孙芸芸完美的身材丝毫让人不敢相信。大陆不熟悉孙芸芸的人,都以为这姑娘长得俊,各方面条件都堪比现在非常火的“小三”,但是人家现在事业、爱情、美貌却兼得,美满。

小S陈德容李念 盘点貌似小三却有正房命的女星

陈德容

陈德容

四十几岁的陈德容前段时间终于如愿以偿嫁入豪门,老公是房地产的“大腕”,这一段良好姻缘也促使陈德容从此退出娱乐圈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陈德容长了一副小巧精致的脸蛋,樱桃般的小嘴和大大的眼睛,总能让人浮想联翩。也许很多人会认为陈德容姣好的容颜最终也逃不过小三的命,但是最终事实证明,她等到了她的意中人。

小S陈德容李念 盘点貌似小三却有正房命的女星

李念

李念

在电视剧《蜗居》中扮演小三海藻的李念,近日被曝料,原来已经结缘林平和,据说这位林先生是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公司管理着22亿美元的资金。看来,长相清纯妩媚的李念,这回是稳坐正室了,粉丝们应该是很倍感欣慰了。

小S陈德容李念 盘点貌似小三却有正房命的女星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特立独行的个性让很多粉丝为之轻狂,曾一度以为以张柏芝的个性是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出来,“艳照门”事件就让张柏芝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虽然一开始以为柏芝的性格很独特,还曾一度担心她会不会走小三的道路,直至与霆锋甜蜜完婚。很多人跟我一样才放下心中的大石头,而如今两人却商议离婚,实在让众人感到失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做早点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时间的字母代号是什么  个人形象诊断报告  埃森哲招聘条件留学生  12n是几点  结婚后老公越来越瘦  逆变器用环形变压器好吗  美媛馆MyGirl嫩模张雨萌  深夜食堂艾儿本扮演者  男士润唇膏顶级品牌  乐家诺和谐号沙发价格  北大豪车  2019各大品牌包包  4g运行内存还能用几年  如果做披萨饼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cors 阮一峰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怎么样做大汤圆不开裂  三国二本护肤品怎么样  pa和pm的区别  practically  将97厘米转换成英尺  坐便器结构图  卡姿兰用晶透粉还是柔肤粉  股票t0策略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魅可小辣椒掉色吗  马丁车价格  lnde是什么意思  贝玲妃腮红系列  迪奥999阿玛尼402对比  雅诗兰黛307相似色号  银霜使用禁忌  露得清隔离防晒  了解的反义词是什么  工业4.0会淘汰plc  九王爷凤轻尘把腿并拢  布加迪威龙迈速表  眉笔什么样的好  迪奥豆沙色772  比较大牌的包包品牌  mx master 1代和2s区别  1um等于多少厘米  魅可dare you怎么样  mac最红的正红色  香肠嘴怎么变薄  布加迪24缸  丝芙兰粉底液保质期在哪  南红玛瑙颜色等级  奢华读音是什么意思  蠡口家具城轻奢在哪  hews  应用电子技术是干嘛的  ggt怎么快速下降  苹果8p黑色配啥颜色手机壳  nyx眼影  2019曝光不合格纸尿裤  我和恶魔的h生活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娇兰金钻粉底液真空瓶  全球奢侈品购物网大全  考研没联系导师会怎样  著名的品牌失败案例  唇纹可以淡化吗  南京国际学校  上海帕加尼4s店  兰蔻玫瑰口红试色  蚂蚁森林1分钱915能量  兰蔻定妆粉有几种  马来西亚grab怎么用  girlcult怎么加盟  宝岛眼镜属于什么档次  西西贝尔女鞋价格贵吗  劳力士和积家哪个高档  做绝地求生主播条件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pola抗糖丸乳腺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