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闺蜜》亮相北京电影节 吴建豪承诺“票房过五亿就去跳水”

《闺蜜》亮相北京电影节 吴建豪承诺“票房过五亿就去跳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22:20编辑:vdo

 

4月17日,定档于7月31日公映的电影《闺蜜》亮相北京电影节,举办了“闺私蜜语”发布会。导演黄真真携陈意涵、薛凯琪、吴建豪亮相。片方首度曝光“闺蜜诞生记”视频,展示影片的诞生过程。发布会上,几位主创聊起女性私密话题,“A片”、“包二奶”话题接连被提及。吴建豪作为男嘉宾频频遭刁难,不仅被逼现场脱衣秀肌肉,还作出承诺“票房过五亿就去跳水”。

黄真真:男人是兴奋剂 闺蜜是维他命

电影《闺蜜》由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钟汉良、余文乐、吴建豪领衔主演,这也是黄真真继《被偷走的那五年》之后又一作品同的是,此次黄真真选择从“闺蜜情”视角出发,讲述关于友情、爱情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导演黄真真率先聊起女性话题,她说到:“爱情不一定永远,闺蜜是永远的。男人对女人来说是兴奋剂,会让女人变漂亮,闺蜜是维他命,会让女人变健康,有排毒功效。”言语间透露出闺蜜更重要,是自己身体的重要一部分。黄真真还坦言,对闺蜜来说时间不可怕,男人才是可怕的,因为闺蜜可能会爱上同一个男人,很麻烦。“有一个朋友结婚后,她老公就不让她跟我玩了,说我会带坏她。”她还表示,闺蜜情是不需要经营的。

提到为什么会选用陈意涵、薛凯琪、陈意涵三位女生饰演闺蜜,黄真真表示,“每一个闺蜜组合的气质都有相似之处。在拍摄之前,我就在想哪几位演员在一起看起来比较像闺蜜,就开始翻照片。最后找到她们三个,她们三个都很像小朋友,有一颗童心”。

至于为什么选择和吴建豪合作,黄真真透露,“之前就一直想跟他合作,后来在香港约他见面,一见如故。”吴建豪也说到,“看过黄真真导演以前的作品,觉得她想法很特别,很有个性,跟她一起合作肯定很好玩。”

黄真真逼问三主演 聊天尺度大

随后,黄真真还当场客串成主持人,与陈意涵、薛凯琪、吴建豪围绕女性话题座谈8分钟,重演她的电影《女人那话儿》中的经典场景,将现场变成“闺蜜那话儿”探讨,大尺度话题不断。现场几位主演看“闺蜜那话儿”一分钟视频的时候,陈意涵、薛凯琪边看边笑场,直呼“当时是被灌醉了,不知道到底说了些什么”。

《闺蜜》亮相北京电影节 吴建豪承诺“票房过五亿就去跳水”

《霍比特人》第三部可能会更改片名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霍比特人》(TheHobbit)系列的第三作很可能会更换片名,据称日前新线影业已经注册一个新片名,原定该系列第三作很可能将会由《霍比特人:去而复返》(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改名为《霍比特人:再起波澜》(The Hobbit: Into the Fire)。

其实最初彼得-杰克逊只打算将《霍比特人》改编成上下两部影片,片名分别为:《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和《霍比特人:去而复返》,但之后拍摄途中临时起意,改成了三部曲,当中插了一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The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为此他还和韦恩斯坦公司打了场官司。

《再起波澜》这个片名应该是来自原作中的一个章节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Out of the frying pan, and into the fire)。《去而复返》这个名字实在有些平淡,《霍比特人3》一方面是完结篇,讲的又是原作中的高潮部分:五军之战,《再起波澜》这个片名显然要更好一些。

目前新线方面没有确认是否会更改片名,毕竟也可能该公司会拍摄一部名为《霍比特人:再起波澜》的衍生电影。考虑到这部影片上映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不妨观望一下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新闻动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12件套多少钱  to a conclusion  全球最好用的十大防晒  蝙蝠侠 ios udid  特别羡慕皮肤好的女生  女孩韩版清新帆布书包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SAPHANA  土耳其的lv包包便宜吗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海港城护肤品价格  chanel包包  mk和保兰德哪种包好  糯米饭冷了好炒散吗  30岁必备名牌包  digitech效果器dsp18说明书  阿玛尼唇釉辨别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世界顶级奢侈品设计师LV  冰淇淋染唇液如何使用  圣罗兰12号唇釉和圆管哪个好  眼干用什么眼药水最好  意大利f开头的包包品牌  贵阳保障房楼盘  基极偏置电阻选择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物联网毕业设计案例  中国甜点大学  诗臻泊skinpa是直销吗  上海长途搬家小货车  持久度最好的唇釉  古风雪中美人图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利辛县宋际洲  网络上jam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专柜可以上妆试色吗  charriol官网手表  露华浓445和225  vnc口红不安全  belif碧研菲  南宁市学做蛋糕哪个学校  平价腮红排行榜  左边腰疼肚子气胀痛  劳斯莱斯黑白双色  peterleetime  mac小辣椒适合夏天吗  lanawool是什么面料  in spite  资生堂新透白孕妇可以用吗  护士自考本科学校  毕业了考什么代替四级  男士大牌皮带有哪些  荣星厨卫是二线品牌吗  win10电脑4g内存够用吗  简短财务分析报告范文  一加6t网速慢  香港网友评论大陆军力  兰博基尼内饰按键图解  cl的生产批号怎么看  evolto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妆前乳和平时用的乳一样吗  3ce腮红哪个色号显白  资生堂就是cpb吗  方大特钢2019年终分红  口红玫粉色  面料成分里R代表什么  爱丽小屋口红301  牧马人水陆两用车价格  长春劳斯莱斯撞  孕八周小腹左侧抽痛  长沙有哪些网红  60公斤微型涡扇发动机  防晒喷雾喷脸反而很黑  百利达  巴宝莉中国代工厂在哪  高端零食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