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S现场揩油蔡依林男友 锦荣突然反摸小S肚皮

小S现场揩油蔡依林男友 锦荣突然反摸小S肚皮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23:22编辑:vdo

小S现场揩油蔡依林男友 锦荣突然反摸小S肚皮

小S摸锦荣

维度女性 据Yes娱乐报道,张菲、房祖名、锦荣、陈汉典合作拍摄《宝岛双雄》电影,与导演张玮训作客《康熙来了》,遇到麻辣主持人小S,锦荣有些招架不住,原来是小S环抱他时,“不小心”摸到他的腹肌,惊呼:“怀孕之后很少遇到这么结实,有惊呼了一下,因为很硬”。

蔡康永又怂恿她再摸一次,小S当然“不客气”出手,不料,锦荣突然反摸小S肚皮,让她吓得害羞闪开,直呼:“I’m not get ready ”,两人一来一往互动,笑翻众人。两人又开始展开攻击,狂问与Jolin恋爱情事,锦荣中文不太好,答非所问让大家一头雾水。

房祖名在旁帮忙翻译,锦荣终于正确回答:“最喜欢Jolin腿部肌肉线条”,小S接着又问,若有吻戏,是否会跟Jolin报备?锦荣回答:“要讲一下,但这部戏没有亲密戏”。

而好久不见的综艺大哥大张菲,反变成来宾接受访问,他笑说:“很不自在,感觉像上断头台”,蔡康永询问,在隐退时间的心情?菲哥老实坦言:“会怀念这舞台,但是没有想要回来主持,觉得人要活在当下,不要只为了追求名利”。因此骑重机、开飞机等,持续尝试自己喜欢的运动。

 

相关链接:

小S产后复出受热捧 自曝还没恢复性生活

小S产后复出严重健忘 隐形眼镜戴上两副

小S复出《康熙》依旧火辣 娱乐圈辣妈大盘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侈奢二字的成语  大牌变色唇膏  飞机每小时飞多少千米  仿古砖贴卫生间缺点  ysl方管盖子  寿县电影院在哪  黛珂防晒测评  2019年抖音最火年会舞蹈  工作4年护理可以转检验吗  伊美思床怎么样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52longhair长发发交  插座上有油可以插吗  朵昂思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全球轻奢首饰品牌  中专如何上全日制大专  缔凡玛丽黛佳腮红专柜价格  大学生用奢侈品  云南酷蚂科技  aurelar西班牙les  帕奇奥提是几线品牌  临床医学自考本科条件  仟草佰露产品怎么样  帕加尼花雅参数  联通4g+是什么意思  震得的意思  诺时手表什么档次  启辰r50换195胎好吗  喜欢玫红色的人分析  世界大品牌有哪些牌子  2018年中华厨电网官网  戴汐魅柔嫩舒纹眼霜  巴布豆童鞋  拉闸怎么复位  Swiss line  brazzers直接看  物联网赢未来平台  国模李莉私拍超大尺度  马桶被头发堵了用醋  Fushi  EOS Knights  优然美沁  方媛怎么追到的郭富城  哪个眼影盘不含金属  中国民族品牌10强  求定积分例题  学医的大专学校哪些好  法国小众牌子手表  百雀羚品牌策划  面粉自制粉底  柏氏护肤品真的好用吗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证照片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到底要不要买奢侈品包包  唇釉可以横着放吗  excalm是什么意思  wolle什么面料  29年最流行的奢侈品包包  天线db值  有香精的面膜能用吗  用stata做ols回归步骤  iphon7plus出厂价多少  劳斯莱斯幻影7000万 加长版  男生说女生潇洒意味  婚庆租劳斯莱斯多少钱  沐槿妍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  广州金控会重组鹏起科技吗  榴莲披萨9寸价格  君杰地产  家用开关内部结构图  强生蜂蜜防皴霜安全吗  汽油比升高  奢嗜的读音  十大奢侈品衣服品牌  济南奢侈品鉴定  浙江医科大学护理学  芮朵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