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传电影《卧虎2》刘德华取代甄子丹 制片方出声否认

传电影《卧虎2》刘德华取代甄子丹 制片方出声否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1 02:58编辑:vdo

传电影《卧虎2》刘德华取代甄子丹 制片方出声否认

甄子丹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跟好莱坞制片人Harvey Weinstein及武术导演袁和平去年五月在康城宣布合作开拍电影《卧虎藏龙II铁骑银瓶》,但近日有报道指美国投资方Weinstein公司不满子丹开出三千万人民币的身酬,并要附带多项合约条件,于是令投资方打退堂鼓,改以二千万人民币邀请刘德华取代甄子丹演出。

影片监制David Thwaites与Weinstein 公司主席Harvey Weinstein随即发出联合声明,以澄清报道完全错误,并指明电影从构思开始都意属甄子丹和杨紫琼主演,至今并没考虑过其它任何人选,影片定于2014年开始制作。求证甄子丹方面,他则对传闻表示没有响应。

1997年刘德华在台湾拍摄电影《情义之西西里岛》(又名《黑金》)时,不小心踢到操作杆,导致租用的直升机旋翼叶片倾斜受损,被航空公司告上法院求偿。近日判决结果出炉,刘德华须赔偿约267万新台币(53万人民币)且全案定案。

据悉,刘德华当时在拍摄一幕需沿着机体侧翻到后座的特写画面,但试了2到3次都拍不出预期的效果,因此决定加大动作,没想到却不小心踢到操作杆,使得机体晃动倾斜,旋翼片碰撞到地面上的聚光灯布幔受损。

传电影《卧虎2》刘德华取代甄子丹 制片方出声否认

传电影《卧虎2》刘德华取代甄子丹 制片方出声否认

郑嘉颖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叶问》时,被重拳击中,右眼受伤,伤口缝了十针。

传电影《卧虎2》刘德华取代甄子丹 制片方出声否认

2009年1月周杰伦拍摄《龙战骑士》MV,在抢救女主角的过程中曾因爆破而屁股受伤。

周杰伦的MV作品《龙战骑士》将首播,该MV充满电子摇滚风格,以动画电影的制作手法打造出未来奇幻世界,制作与整体呈现水平几乎媲美大卡司的科幻动作电影!这也是为什么MV要在电影院首播的原因。

传电影《卧虎2》刘德华取代甄子丹 制片方出声否认

《龙战骑士》MV是周董拍过的MV中,武打动作与特技、吊钢丝最多的一次!要求动作完美的他为此吃足苦头,由于配合武打动作的爆破镜头不少,周杰伦在抢救女主角的过程中曾因爆破而受伤。

他开玩笑说:“这次爆破的牺牲蛮大的,要跟大家讲,没有这么硬的屁股千万不要拍爆破的戏码!我回去才发现屁股淤青了,整个一块像拔罐的感觉,照镜子时想说,我有这么黑的胎记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真后悔装了壁炉  口红整根掉出来  y85移动全网通破解  非特斯  欧蕙小绿瓶适合多大年龄  ysl唇釉推荐夏季  nars双色眼影好用吗  mac 梅子色怎么样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西式面点师二级难考  男士休闲品牌排行榜  凯芙兰  唇膏什么颜色自然  红安东城国际小学规划  阿玛尼口红官网  deer用法  rifles  bath bloom  lagirl眼影461教程  翻译sleep  300多分的大专  in2分之一等于多少  抢救大明朝1002抢救大明朝  条件区域无效  森德暖气片分反正  开门大吉20150413  ready to  卡梭手表  买包选迪奥还是香奈儿  江汉大学专升本难吗  小型涡扇发动机厂家  4am以前的名字  自考办免考手续  装修预算员前景如何  比亚迪元各个功能键介绍  土猪命五行缺什么  blow汉语  口红罐装的步骤  茉伊尔  黛珂植物韵律适合孕妇  南宫晨ann删除的微博圣光  隔离霜冬天用还是夏天用  货源网哪几个比较可靠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安之星为什么那么便宜  告诉和告知的意思  米格29私人战斗机  Glamourflage  娜可露露怎么玩  mcm最值得买的是哪款  西安车改甲醇  e的x次方等于ln几  妙巴黎唇釉03跟什么像  强制执行法草案第七稿八稿  长沙网红车主  什么是60s贡缎长绒棉  BOE  3周宝宝作息时间表  成考专升本可以换专业么  a dry eye  P.R.C  four的汉语  半仓滚动交易法  张元廷  iphone x绿线 自己好了  苏州安特化妆品车间图  男人越喜欢越不敢追吗  box怎么念  世界品牌汽车标志大全  爱丽小屋15色眼影盘怎么样  爱丽exo  珂思蔻护肤品使用顺序  帕加尼风之子多少钱  ysl车厘子色口红  早孕和月经腹痛的区别  化妆品资生堂套装价格  高达00 壁纸  古代胭脂的配方  反巡航导弹  lagirl眼影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