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偷情出轨被旧爱揭老底的悲惨女星

偷情出轨被旧爱揭老底的悲惨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1 03:24编辑:vdo

偷情出轨被旧爱揭老底的悲惨女星

林峰:被潘霜霜惊爆手机有偷情证据

潘霜霜与林峰的床照曝光后,日前她首度开腔自爆两人分手内幕,除了因为第三者陈嘉桓,更发现林峰手机藏有偷情证据,二人之间还存在着第四者、第五者。当然陈嘉桓极力否认,不过近日有疑似林峰跟女人亲热的片段流出,除此以外,更有一批陈嘉桓、林峰亲密照。据了解,二人合作MV后火速相恋,林峰更瞒着当时的女友潘霜霜,带新欢返回帝景园寓所一起玩狗,一脚踏几船。问林峰疑似情欲片段流出?林峰连声音也震了,说未看过有关报道,但朋友已告诉他传闻。事情发展到这地步,有一些话想讲出来。林峰说﹕“我跟她(潘霜霜)拍拖的那一段时间,如果有任何事情、形式伤害到她。就算是一个布局,我也甘心接受。她现在仍很年轻,希望她可以振作。她的将来是美好的,事件已令我跟她身边的人担心,很对不起!”

偷情出轨被旧爱揭老底的悲惨女星

潘越云:被老公捉奸在床,还拍了自拍照

台湾知名歌手潘越云,传出被画家老公黄光全捉奸在床。据媒体报道,黄光全在住处当场撞见潘越云一丝不挂与55岁黄姓男子躺在床上,黄光全拍下自拍照后,怒告两人妨害家庭,一度扬言要通知媒体,最后为了女儿作罢。该事件未能隐瞒最终还是被媒体曝光。想不到50高龄的潘越云竟然也卷入红杏出墙门,被老公捉奸在床的方式再次走进大众的视野,着实让人大吃一惊。近日,受邀参加某活动的潘越云,再次面对媒体提到的捉奸事件,已看淡了许多,并大方表示自从捉奸事发后就与老公不再联系,一切事宜交给律师处理。嘴上说把爱情看淡却内心不安分的潘越云,想重振事业估计比登天还难,想复出,也等多充当配角。

偷情出轨被旧爱揭老底的悲惨女星

倪震:三度被周慧敏捉奸

倪震周慧敏对媒体宣布注册完婚后,两人的婚姻立即成为众人关注谈论的热门话题。在一次台湾综艺节目的采访中就有一位嘉宾爆料称,倪震曾两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他称:“基本上张茆这个事情,对于周慧敏来说是小事一件,在20年当众有两次比这个严重太多了,曾经周慧敏有两次当场抓到倪震在床上和其他女人偷情。”

偷情出轨被旧爱揭老底的悲惨女星

朱茵:曾捉奸在床,媒体暗示她所说的就是周星驰

朱茵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14年前曾经历一段情伤,更不讳言当年因“捉奸在床”而分手,而自己为顾全大局,还得装作没事,继续与前男友合演对手戏,因为深感受到莫大伤害,故与对方再见不是朋友,香港媒体暗示她所说的就是周星驰。

偷情出轨被旧爱揭老底的悲惨女星

窦唯:王菲曾撞破窦唯与高原一起鬼混

天后王菲当年毅然跟着才子窦唯结婚生女,更是窝在北京四合院里一住就是几年,但后来窦唯偷腥,跟高原搞上了。高原曾是北京一家杂志社的摄影师,受聘于窦唯的乐队当特约摄影,因此和窦唯相识。两人经常背着王菲鬼混,有朋友告诉王菲,王菲不信,但就在某天,王菲自己都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居然就撞破了窦唯与高原一起鬼混的情形。对于这次无意的“捉奸”,王菲一直讳莫如深,但与窦唯离婚却是很决绝的。窦唯后来与高原结婚,也生了孩子,但还是没能长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nswim是什么意思  mac chili 602啥意思  海肌源官方旗舰店  i%2et官网旗舰店  怎么把阿玛尼唇釉分装  sleep是什么词  斗鱼怎么发超大弹幕代码  红蜘蛛陶瓷哪里生产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面霜  什么牌子眉笔芯硬  西餐命名规则  速冻汤圆有防腐剂吗  百达翡丽经典女表价格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好看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减肥后去皮手术价格  怎么保存P站动图  奔驰e断轴  儿童舞蹈大全  野马剪刀门多少钱  基因疫苗缺陷  4am龙神绝资料  阿虎医考通过率高么  以色列超跑  专升本专业对照表  Nars和suqqu眼影  4AM战队超话  伶膜面膜怎么样了  塞万提斯西班牙语  修容阴影粉哪个牌子好  零售额什么意思  KOS  美国健康管理专业如何  腮红位置图  find命令查找文件  匡威斜挎包经典不卖了  广药集团招聘信息  阿玛尼比较火的色号  nars唇膏笔热门色号  世界汽车集团排名  mac口红大约多高啊  调音台连蓝牙图解  mac314和308哪个好看  男生为什么约你去私人影院  伊莎美尔化妆品公司  兰瑟属于几线品牌  Codoon  披萨两个6寸和一个9寸  tlt面膜怎么样  4月新番2019  balabcdga是什么牌子鞋  newthang主播  常州优尼科教育工资待遇  有必要抗糖化吗  穿fila的人都有哪些人  nyx查日期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脓细胞大于30严重吗  辽宁相声演员都有谁  中专升大专的医学校有哪些  炒股从5万到一亿  13岁儿童用护肤品排行  非人哉九月星君接吻在哪几  AIGNER艾格娜  玉兰油二维码是奥地利  1一6年级单位换算  怀孕16周肚子下腹疼  iambre  工作后出国留学步骤  梵越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insurance有复数吗  nars腮红4013和4016  男生说想咬你一口是什么意思  ysl唇釉46号和9号  贝玲妃官网中国  为什么胖了很难瘦下来  科颜氏白泥真的好用吗  嘴唇蜕皮用什么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