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碟仙诡谭》鬼节上映 应景中国鬼节上映

《碟仙诡谭》鬼节上映 应景中国鬼节上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1 12:14编辑:vdo

《碟仙诡谭》鬼节上映 应景中国鬼节上映

《碟仙诡谭》定档海报

《碟仙诡谭》鬼节上映 应景中国鬼节上映

方力申入驻鬼宅

《碟仙诡谭》鬼节上映 应景中国鬼节上映

荒山黑夜碟仙魅影

《碟仙诡谭》鬼节上映 应景中国鬼节上映

请碟仙易-送碟仙难

近日,《碟仙诡谭》片方发布消息称,片方决定将档期延至2014年8月8日,空降中国鬼节(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片方同时发布了《碟仙诡谭》“引鬼上身”海报,海报主题与“鬼节”遥相呼应,“碟仙”显灵、俊男美女引“鬼”上身,如恶灵出窍骇人至极。

俊男美女玩“碟仙”鬼魅附体

《碟仙诡谭》鬼节上映 应景中国鬼节上映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

《碟仙诡谭》鬼节上映 应景中国鬼节上映

送戒指

由陈乔恩主演,黄晓明特别出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即将在6月6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特别发布一款由JJ林俊杰作曲,孙燕姿作词,为《激浪青春》量身定做的“粉丝福利版”MV,MV中以陈乔恩和黄晓明明快的打打闹闹谈恋爱为线索,辅以林俊杰深情温柔的歌声。

林俊杰:《她说》和电影在一起才是完整的

4年前,吴宇森邀请林俊杰为正在拍摄的《激浪青春》作曲,林俊杰在听了故事后非常喜欢,在创作的过程中,希望跨越性别的隔阂,想要从女性的角度全面的阐释这首歌,JJ找来了自己的好友孙燕姿,特别为此曲填词,燕姿一听到这首歌的DEMO就被旋律深深吸引,也赋予了这首歌非常深刻的故事性,孙燕姿和林俊杰共同把这首歌取名为《她说》。

监制吴宇森对电影品质的严格要求,电影制作周期一再延长,《她说》这首歌被林俊杰收录在同名概念自选专辑中已逾四年,电影《激浪青春》才姗姗来迟,终于要在今夏上映。林俊杰听说上映消息后非常高兴,表示,《她说》本来就是为电影量身定做的主题曲,和电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希望所有喜欢《她说》的朋友都去电影院看《激浪青春》,感受真正完整的《她说》。

陈乔恩黄晓明恋爱细节首曝光

“男朋友就是用来撒气的吗”“这是女朋友的权利,男朋友的义务,受不了?拉到!”除了这段令人忍俊不禁的经典情侣对话,MV以陈乔恩黄晓明的恋爱为线索,首次公开了很多两人在片中的恋爱细节,甜蜜的,闹别扭的,相依相偎……

《碟仙》官方发布的“惊魂版”海报以一张巨大的暗色碟仙占卜盘为背景,“碟仙”血迹斑斑,停在占卜盘中央。五名主演身着校服,面色狰狞,仰头嘶喊,疑似因玩“碟仙”招致鬼魅附体,痛苦万分又狰狞可怖之相,令人不寒而栗,而海报上打出的宣传语“请碟仙易,送碟仙难”也点明影片主题:一次“碟仙”游戏引来鬼魅丛生,恶灵附体之后,谁能逃出生天?

《碟仙诡谭》目的是要打造青春校园惊悚新类型,海报明确的提示了电影中的传统“碟仙”元素和青春校园元素。男女主角身着校服“鬼魅丛生”。

“碟仙”8月8日中国鬼节显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口红画眼影  托马斯一人灭队韦神  无锡晶圆半导体  一控一灯一插座接线图  狐臭香体露哪个牌子好  数字广东属于国企吗  英国代购兰蔻便宜吗  4g是哪一年才有的  甜品店网页  时间单位换算表大全  玻儿家的金盏花卸妆水  美媛春口服液会上火吗  dw手表扫码是亚马逊的  自制天然隔离防晒霜  sundy是什么意思中文  ysl广告模特2019  中国十大智能马桶品牌  狂野飙车8兰博基尼veneno  如何得厌食症  YOURYOU  所有换算公式大全  gucci精仿包包在哪买  买包和买首饰哪个值得  阿玛尼口红香不香  绩溪电影院今日影讯  葆蝶家和古驰哪个档次高  Faang  3ce唇釉怎么看生产日期  雪铁龙新款c4l  自考汉语言专业好考吗  韩妮雅故宫唇釉  广州酒家评价  mac口红614色号  植村秀rd163替代  技术学校有学甜品的吗  3d视觉精度  二战美国重巡洋舰大全  飞机正常飞行高度ft  怎么样让木薯粉不粘手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养肤不闷痘的粉底液  大度结尾成语有哪些  断路器弹簧机构动作3d动画  不是敏感肌能用敏感护肤品吗  最新轻奢新中式厨房风木各  敏感皮肤如何保养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迪奥亚菲是迪奥牌子吗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官网化妆品和专柜区别  淮南帕加尼激光影城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极品飞车17哪里有宝马  片仔癀与广誉远对比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化妆品里含有铬  意大利买浪琴手表便宜吗  醋酸泼松片的功效  江西移动128二折到期  冷兵器研究所奥斯曼帝国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7月宝宝辅食食谱一天安排表  led发光二极管封装  双头眼影棒的用法图解  言语近义词组成的成语  阿玛尼红管唇釉颜色  倒三角vfp程序  spring3mvccors  上海三星米其林西餐厅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直流熔丝选型与电流  芭芭多880套盒好不好  ppt上计时器怎么做  轮胎批发生意经营之道  2018东京熟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inshot文字时间长短怎么设置  哪些食物热量低还饱腹  chⅰan  劳斯莱斯车门开关在哪